今天,阳光灿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动物园。动物园里真热闹,有漂亮爱表现的孔雀,会说话的鹦鹉,调皮的猴子,会表演节目的聪明的海豚和海狮……
春游
看到这小动物活泼可爱我很开心。
春游2
三月,阳光明媚,百花争艳,大地像披上了一件花衣裳。粉红的桃花竞相开放,迎着春风,我们踏上了春游之路。咦?哪里传来了欢快和笑声?原来是老师带着我们去风景如画的东山公园春游了。
一进东山公园,我就看见了儿童乐园,绿油油的小草探出头来对着我们微笑,一棵棵樟树零零星星地撒着叶子。我们班轮到了游玩自控战机,我坐上飞机以后,可开心了。“飞机起飞喽!”我和同坐一机的阮嘉杰可期待这时刻了。飞机在高空中转着圈,我被转得头晕眼花,晕头转向。我紧张得心里怦怦直跳,于是我赶紧踩下脚踏板,希望飞机快快降落,可是踩了好长时间都没反应,正在我心里着急的时候,飞机渐渐慢了下来,飞机慢慢的往下降落。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舒展的笑容,等飞机停稳后,我悄悄地对阮嘉杰说:“刚刚飞机在空中展翅高飞的时候,我被转得头晕眼花了,你害怕吗?”阮嘉杰笑着说:“没事,多做几次就不怕了。”我和阮嘉杰牵着手跟着队伍又去玩了摩天轮和过山车。接着我们席地而坐吃起了自己带的零食,和同学们享受着春游的快乐。
春天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心情,带来了欢乐。春游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东山公园。
春游3
星期五学校组织春游了,星期四晚上我就跟《明天要远足》里的小朋友一模一样,翻过来翻过去一直睡不着觉,太兴奋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了。风和日丽的天气,来到学校发现很多同学已经都到了。在解放军叔叔的带领下,刘老师、郑老师、许老师和大家一起走路来到了西湖公园。先找了一个地方大家休息吃点心,然后,同学们有的玩悠悠球、有的一起玩游戏……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春游活动结束时,我和老师、同学说再见。
春游4
老师带着我们去梅园春游。
梅园里的郁金香开了。郁金香真美丽呀:有的红如火,有的白如雪,有的黄如金,有的随风摆动,好像在欢迎我们到来,有的……
看到如此美丽的郁金香,同学们赶紧把照相机拿出来拍照,把这美好的时光留在照相机里。
拍好照,吃好东西,我们该回去了。我好舍不得离开,但是时间到了,我们只好上车。美好的景象在我的脑海中久久不散。
春游5
春天天气暖洋洋,老师带着同学们到郊外游玩。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一群小鸟飞过来,叽叽喳喳就好像是在对我们歌唱。我们坐在嫩绿的小草上,舒服极了,风姐姐抚摸着我们,我们的脸上笑开了花。柳树姑娘长长的头发冒出了新绿,在风中轻轻的摇摆,就好像是在告诉我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花儿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的绽放自己的笑容,五颜六色十分好看。淡淡的花香随风飘进我们的鼻子里,一切都是那么的赏心悦目,这真的是令人心旷神怡的一天!
春游6
周五,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们全班同学去了一个朋友家---深圳野生动物园。因为动物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
我们一进门就看见丹顶鹤,细细的脚,长长的嘴巴。很悠闲的样子。余老师也学丹顶鹤的样子,有一只丹顶鹤看到余老师就过来了,差点把余老师咬一口。
然后我们看见了金丝猴。在树干上瞪着圆溜溜的眼睛,好奇的看着同学们。有许多人用自己带来的食物喂它们,一个穿白色衣服的人喂中了两只金丝猴。
后来我们又看到了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金鱼,我把我最喜欢吃的“萨其马”投了一半给它们吃。
我还喂了河马,刚开始没有河马来吃我的草,后来有一点动静了,接着河马过来拼命吃我的草。我们还见到了孔雀等动物,孔雀见到我们就开屏。好像在显示它很美丽。
我们还观看了许多动物表演,比如:海狮表演,鹦鹉表演等。
可是天气不作美,下午开始下雨了。我们提前回到了学校。
春游7
今天爸爸带我和姐姐去了太子湾公园,一路上我们边拍照,边赶路,真是两全其美啊!既可以把风景拍下来,也不浪费赶路的时间。
到了太子湾公园,里面真是人山人海啊!还有很多车,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置。首先映入我们眼前的是用假树洞做的大门,春天就是春天,一进门就能闻到淡淡清香,门口还有人卖郁金香,里面的花真多啊。我和姐姐找到了几个风景优美的角度,让爸爸给我们照了几张照片。玩了一会儿也饿了,我们坐在太子湾公园离大风车不远的地方吃东西。吃完了我们又去了一个使人久久不能忘怀的地方,那里有瀑布,虽然不是很大可是风景很优美。
爸爸说老家也有这样的风景,可我已记不清了。我和姐姐在瀑布近处拍了一张合照,也给爸爸拍了一张。瀑布的下面,草地上都是一大片郁金香,有紫的、黄的、白的……简直就是五彩缤纷。我们还去爬山,我们才爬到一半,因为爸爸下午还要上班,所以拍了几张照就没有再爬了。我们走的时候还看见有好几对新人在拍婚纱照,我觉的她们的摄影师太能找地方了。
马上要跟太子湾公园离别了,我心里想下回一定还要来,把那座山爬完,在上面我要多拍几张风景,我要看一看下面风景,体会一下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的情怀。
春游8
今天是我们一年级同学春游的日子,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列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植物园。
清早,小朋友们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穿梭在植物园的大树之间,你追我赶兴奋极了。我们班的许多小朋友围着大树做起了游戏,忘情的嬉闹,比过节日还开心。
稍事休息后,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植物园的鲤鱼、红金鱼以及各种植物。植物园的鲤鱼好大好肥好漂亮啊,我们喂它吃东西,它们你争我抢吃的可欢可多了,我想下次再去喂它们,让它们长的更大。
春游9
星期四的早上8时外面的阳光真刺眼。 老师带我和同学们去环球公园玩。一进门就看见一块广阔的草地。草地的四周的边围有一棵棵高大的松树像草原
的哨兵一样。
草地上有一些好玩的东西,比如:太空城,荡秋千 有一次我看到一个人推左边和右边都有坐位的秋千,我走了上去,上面的铁棒让我一站起来撞一下,撞的我晕头转向老师又带我们去一个池塘,突然有人大叫:"有蝌蚪!"同学们蜂拥而上看蝌蚪今天我们去了很多地方,虽然我们很累,但是我们很开心!
我们期盼下一次的春游!
春游10
今天天气晴朗,带着孩子们来到滨河公园游玩,看到园中景色怡人,就让孩子们现场作诗一首。经过美一爸爸的抛砖引玉,孩子们也进行了认真地观察和思考,写出了精美的小诗,发上来,留作纪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