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的妈妈6
早上的太阳照在那晶莹的露珠上,一切都充满了生机。看到这晶莹的露珠我却想起了妈妈的眼睛。妈妈的眼睛也是这般的晶莹透亮。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工人,每天早出晚归。虽然她的工作很辛苦,但无论怎样的辛苦,她都没有忘记过关心我的学习。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太好,既没有语文课代表的文采,没有英语课代表的英语水平,没有科学课代表的科学成绩,也没有数学课代表的数学精通,但我自己认为我的学习还是认真的,也是想把学习成绩搞上去,让我和妈妈都开心开心的,使妈妈眼睛里的光亮永存。妈妈每天很晚才回家,但无论多晚她都从不间断的要检查我的作业,虽然有时她根本就不知道我做得对还是错,也不知道我真正有多少作业,作业的多少就只是听我说,我的妈妈毕竟只有小学没有读完的水平,而我现在已经是初中生了。但她还是一如既往,天天这样,好像这也是她的工作一样,每天都得完成。妈妈每次看着我的作业时,眼睛都是那么晶莹透亮,就像早晨太阳下面的露珠一样闪闪发光,虽然我知道妈妈没有看懂多少我的作业。我完全有机会骗过我妈妈的,但我却从不曾骗过她,我每次都认真完成我的作业,就像妈妈每天都认真完成她的作业一样。
我不是不想玩,也不是不想偷懒,只是因为在妈妈给我看作业时,我也常常在看着妈妈,看着妈妈的脸和头发,妈妈美丽的脸庞已经被岁月刻下了道道皱纹,妈妈满头的青丝已经悄悄点缀上了缕缕白发,看着妈妈脸上的皱纹,看着妈妈青丝中的白发,我知道妈妈为我,为了我们这个家已经操碎了心。我不想让妈妈的眼睛失去那晶莹透亮的光泽,我喜欢看见妈妈这闪闪发光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