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的妈妈4
我有一位美丽的妈妈,我妈妈眼睛亮亮的,还很大,眉毛是柳叶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鼻子也高挺,脸蛋总是红扑扑的。
有一次,我刚回到家,就看到妈妈正在擦玻璃,她先打开水龙头,在拿毛巾沾点水,然后,她沾好了水就把水龙头关上了。开始擦玻璃了,她的腰像铅笔一样笔直的站在那里,手里拿着毛巾挥舞着,眼睛盯着玻璃。突然,她发现玻璃上有一快黑,她想:这是谁干的?一点儿也不卫生,接着妈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深吸一口气到心里,然后,吹了出去,妈妈拿着毛巾开始擦了,终于,把那一块儿黑擦掉了,累的胳膊都酸了,看到这儿,我心疼的对妈妈说:”妈妈我帮你擦吧。”妈妈说:“好孩子,不用了,我自已干吧!等你长大了,再帮妈妈干好了。”就这样妈妈忍着疼痛把玻璃擦完了。还有一次,您给我留了五页作业,我偷工减料只了三页,您回来发现生气,您先用您的大嗓批评了我,又耐心的给我讲了囊萤映雪的故事,让我知道了他们学习条件很不好,但学习态度很认真。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您看到我承认错误后,说:”你把那几页写完。”我只好写完。您根本就没有休息,就熟练地拿起了拖把,浸一下水,然后把拖把拧干,拖起地来,这一连串的动作看得我眼花缭乱,这还不算什么,你又奔回厨房,可口的饭菜啦。
我喜欢我的妈妈,有这样一个妈妈,让我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