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很有趣,和我妈妈在一起的日子,生活充满了各种乐趣。
我喜欢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喜欢睡懒觉,早上我起来穿好衣服,一看床上的妈妈还在睡觉,我对妈妈说:“起床了,快起床了。”妈妈闭着眼睛说:“我等会就起来。”我说:“好吧,别忘了等会要起床的,知道了吗?”妈妈说:”知道了。”过了一会而,我再过来看妈妈还在睡觉。
我的妈妈很能吃。一到吃饭的时候,就吃了好几碗,比我和姐姐加起来吃的还要多。
我的妈妈很有耐心。一次我一直问问题,妈妈就一直回答,直到我没有问题可问为止。还有一次我让妈妈给我讲故事,我要求妈妈给我讲一个很长的故事,妈妈说好,果然妈妈讲的故事很长很长,都讲了一个多小时。
我的妈妈有时候让我觉得很小气。一次妈妈带我去超市,我想要买儿童牙膏。妈妈看了看商品,最后她嫌我选的牙膏太贵,然后自己帮我选了一只大牙膏,因为买牙膏可以送杯子。
我的妈妈有时候很暴躁。有一次我洗手忘了关水龙头,水龙头就一直流水弄得满地都是,妈妈发现是我搞的气得大声说:“为什么把水龙头开了没有关?”我说:“忘关了。”妈妈接下来就对我进行了一番教育,告诉我要节约用水。她的声音很大,旁边房间里的姐姐都听到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很喜欢和我的妈妈在一起,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