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3
我最喜欢的人是姥姥和姥爷,从我出生60天起到现在,逢节假日我都去姥姥姥爷家。每次我从姥姥姥爷家回到我们家时,心里总是空落落的。姥姥是个老教师,几乎可以说桃李满天下,姥姥非常关心我的学习,经常督促我辅导我功课。从我牙牙学语的时姥姥就教我学习认字了。
暑假在姥姥姥爷家,午休的时候,姥爷怕我热为我扇扇子;寒假的时候,晚上睡觉姥姥怕我冷为我盖被子、暖被窝。我要走的时候,姥姥、姥爷都送我很远。
现在,我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功课紧张去看不了姥姥姥爷的时候,他们还专门来看我,给我买学习用具,还叮嘱我好好学习。每当这时我心里总是很感动,也努力做好每件事让他们高兴。
姥姥姥爷您们喜欢我,您们也是我最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