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10
小白兔真是太可爱了!你看你看,它那憨厚嚼食的的傻样,嚼起来还吧唧吧唧响了!红红的眼睛,短短的尾巴,雪白的绒毛,看着心里都发痒!我真是越看越喜欢爱不释手啊!突然我心中闪过一念:竟然如此喜欢何不买一只算了。于是我便怀着一副讨好的样子走向妈妈的她说:“妈妈,妈妈,好妈妈!我最最慈祥最最可敬的妈妈,慷慨大方的妈妈,您帮我买只兔子吧。您那样慷慨那样大方我想您一定不会拒绝的。对不?”妈妈被我这番花言巧语,甜言蜜语说的还真有一些心动啦了‘再说她也不好拒绝我吗。’于是说:好吧好吧,买就买!”于是便掏钱买下了。这下可把我给乐坏了。大喊:“妈妈万岁!妈妈万岁!”
回家后我把小白兔放在厨房,(我可不是要煮了它用来吃的哦)拿出几根新鲜的菜叶子喂它,小白兔还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吧唧吧唧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我看的入神了,愈来愈想摸一摸它那毛茸茸的躯体,冲过去就要抱住它谁知它机敏警觉早就跳开了而且直蹦阳台,我马上冲上去追,但跑快了又怕踩伤了兔子只好放慢速度哎!真是“大象逮老鼠,有劲使不上啊!”只好眼睁睁的让它在眼皮子底下溜走,哎,惨啦!
小白兔啊小白兔你真是让人快乐让人忧啊。但你知道吗?我更多的当然是对你无与伦比的爱。
快回来吧,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