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2
一年这么多节日,我最喜欢的是感恩节。
我最喜欢的事
今年的感恩节是在学校里过的,我们提前准备了很多用不到的玩具来进行义卖活动。到感恩节那一天,其他小朋友都去别的班级为爸爸妈妈挑选礼物,而我则被选为了班级义卖小达人,推销我们自己班级的宝贝。义卖活动开始以后,大家分头行动,有的摆桌子,有的摆玩具,有的负责搬运,忙得不亦乐乎。我们的宝贝可多啦,好多其他班级的哥哥姐姐们都来了,还有好多老师们也来挑选东西。他们可会讨价还价了,可我们也不差,我们有的收钱,有的卖东西,一点儿也不乱。不一会我们就卖完了,结束后,我就去为爸爸挑选了一个口罩,回去以后爸爸看到了非常高兴,连连夸我懂事了。
这个感恩节我过得特别开心,我学会了如何卖东西,学会了如何和其他人讨价还价,还知道了爸爸妈妈挣钱又多辛苦,我真期待下一个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