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6
昨天晚上我告诉妈妈我现在最喜欢的课是数学课,妈妈笑着说:"你不是最喜欢画画么,怎么变成数学了?"
我说因为我们数学老师上课很有趣,老师会穿插游戏在课堂上。 妈妈由衷地说你们数学老师真好呀,好厉害,让孩子们都喜欢数学。 妈妈话音刚落,我就着急的说,我们薛老师上语文课也穿插游戏的。 也很好。妈妈开心的说,是呀,你们的老师都很好! (妈妈开学一个月,确实感觉,语文,外语,数学老师都很好,教学经验丰富,上课方法又有趣!作业布置也很有方法),最后我告诉妈妈我最喜欢周五下午了,最后一节体煅课,我们就可以在操场上"乱窜"了…… 妈妈说你和谁一起"乱窜"呀,我说:" huang yi xuan, zhang milai, he qian……"这时候最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