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9
每个人都有自已最喜欢的事情,有的人喜欢打乒乓球,有的人喜欢跳舞,还有的人喜欢踢足球……而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画画!因为画画能把你心中所想的事用画描绘出来。
记得有一年老家的老奶奶生病了,一年了她还卧床不起。不久,她的生日就要到了,我问:“老奶奶,你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呢?”“我啊,我就想出去晒晒温暖的太阳。”老奶奶说。噢!原来是太阳!可是,怎么才能让房间充满阳光呢?我想了很久很久,终于我想到了。我可以画一些太阳贴在老奶奶家的墙上啊!我说做就做。拿来了纸和笔,我开始画了起来,一个接着一个美丽的太阳从我手中诞生了,它们各有各的特色!我画了一整天,终于画好了,老奶奶家的房间贴满了我画的太阳。老奶奶一睁开眼,这些太阳仿佛也睁开奶来,发出耀眼的光芒。老奶奶开心极了,我看见了老奶奶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从此我便喜欢上了画画,当我在画渔民打鱼时,我仿佛觉得小鱼在湖面上欢快的跳舞;当我在画猎人时,我仿佛看到美丽的天鹅在拼命的逃跑;当我在画……
我喜欢画画,画画能丰富我的想象力,能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也能温暖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