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8
人人都有自己最爱读的书,我也不例外。我喜欢读的书有很多,比如:《格林童话》《十万个为什么》,还有各类作文书,但是我最喜欢的书还是那本《感恩,我们要行动》,是它教会了我如何尊敬长辈,如何孝顺老人,如何感激他人。
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上午,一个叫王冲的老师,在我们的学校里进行了一场演讲,大家听了都感动得哭了。在演讲结束时,奶奶在王老师那里给我买了这本书。
从那以后,每次回到家中,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感恩,我们要行动》。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我一口气跑上楼,打开书就看,书里的那些真实的故事,让我泪流满面,奶奶叫我吃饭,我才回过神来,这下把奶奶吓坏了,连问我为什么,我不好意思地下楼了。
几年过去了,那本书我现在天天带着,一有空就会看一看,内面的故事看了一回又一回,经常在我朋友的面前讲给他们听,他们都夸我是个小书迷。
书,它把我带入一个充满知识、充满故事的神奇世界里,我知道了大自然的美妙、海洋的奇特等。它不仅是我学习上的良师,更是我生活上的益友。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