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3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爱好,而我最喜欢的呢?便是旅行了。
我是一个热爱摄影的女生,最大的梦想便是走遍天下。
我见过香港的夜景,海南那一片恬静的海与金灿灿的海滩,中国最美小城——雷山,让人流连忘返的凤凰,四季如歌的昆明,繁华都是——北京。
旅行是不开心时想做的事因为那心旷神怡的景色可以赶走一切切的烦恼与忧伤。
但是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去旅行,因为收获的不仅仅只会是景色,记得上次去了香港,在香港无论干什么都是要排队的,香港人都十分文明,不在公共场合吸烟,不随地吐痰,在公交车上会为老人、妇女、残障人士让座,在每次履行完之后,在回家的路上我总会问自己收获了什么?又学到了什么?这一切我所得到的知识,明白的道理,让我没一词旅行都满载而归。
在看着我拍出来的美景,总会有一种莫名的喜悦,我会把照片打印出来,然后写下当时旅行的感受,然后放在相册里,当做记忆。
我喜欢旅行,因为看过了美景,心就像气球一样被放飞了,那种感觉妙不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