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4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一件事,如果没有自己喜欢的一件事,就像树上掉下来的枯枝落叶一般,失去了乐趣。当然,我不愿做枯枝落叶,我有我最喜欢的一件事,那就是——踢足球。
踢足球看似简单,其实是一项很难的运动。一场球赛,队员中有专门踢球的,也有专门守球的。踢足球的人很关键,他的任意一球都有可能得分;守门员的地位更重要,他能够决定是否进球。
记得那次,我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对我说:“下去玩玩吧,别老看电视了,对眼睛不好。”听到这话,我就赶忙拿上我的足球,狂奔楼下。我们小区里有一个足球场,我和小伙伴们经常在那里踢足球。
到了楼下,我看见一群小伙伴们正向我挥手,我迅速跑了过去,加入了他们的球赛。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我的任务是踢球。敌方刚一发球,就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抢夺过来。接着,我左右闪躲让想抢我球的敌方无计可施。我左一下右一下地踢着、跑着,左右腿一横跳,便来到了球门旁。我斜着一踢,轻松进球!
第二场开始了,敌方接到球,他们配合着来到球门。我穷追不舍,可最终还是没抢来球。这一局,我方失败了。
中场休息,我满头大汗,喝了很多的水,现在的比分是一比一。
下半场开始了,这次,我变成了守门员。我站在球门旁,看着伙伴们在激烈地踢着,一会儿接近敌方的球门,一会儿又接近我方的球门。当球落到敌方手中之时,敌方球员对着球门踢了一球。我见球来了,立马开启防护状态,一把接住球,并传给了队友。队友一踢,球就进了我方球门。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比赛结束了,我方胜利了,我们为胜利而疯狂地欢呼着。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足球赛啊!通过这次比赛,我更加喜欢踢足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