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5
我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看《猫和老鼠》的动画片。
我看《猫和老鼠》的动画片的时候,就会哈哈大笑,因为《猫和老鼠》里面有些东西很好笑,有一次猫穿着一个红色的披风,飞上天的时候,有一个小鸟,从房子里走出来,看到大猫飞起来了,小鸟也赶紧飞起来,老鼠帮了小鸟一个忙,把房顶掀开,露出尖尖的钉子,然后猫下来一看,“哇——”全都是钉子,就扎它的屁股了,然后猫跳到水里,又跑出来,它的屁股被扎了眼,漏水了,给花浇了一下水。还有一次,老鼠跑得很快,把猫的鱼全都给偷光了,还有一次老鼠给变大了,它喝了变大水,变得很大很大,比猫还要大。
《猫和老鼠》的动画片太好看了,太搞笑了,我最喜欢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