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6
我最喜欢的游戏有很多,比如:打水仗、捉迷藏、摸人等。但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它是一项集体活动。
上周四下课的时候,我们在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大家黑白配分出老鹰和小鸡,结果杨颜端当“老鹰”,耿文琦当“母鸡”,我们当“小鸡”。游戏开始了,“小鸡”们开始尖叫起来。“老鹰”往左,“母鸡”也往左;“老鹰”往右,“母鸡”也往右。忽然,老鹰好像找到了目标,直奔后面的“小鸡”来,我想:应该是小鸡队比较长,后面的小鸡更容易抓吧。“母鸡”看见此状,连忙神龙摆尾,把“小鸡”们弄到安全区域。经过几个回合,老鹰一无所获。 “老鹰”恼羞成怒,想用最后的力量致命一击,它像一只脱缰的野马向我们猛冲过来,“母鸡”赶紧蹲下,后面的“小鸡“也齐刷刷地蹲下,只有林玲琪还有知出了什么状况,没来得急蹲下。“哈哈,我抓到林玲琪了”。 “老鹰”发出得意狂笑。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游戏也结束了。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它让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