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2
你要是问我最喜欢的一件事是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就是借书和看书。
我最喜欢的事
每次,我兴高采烈地到图书馆借书,就会借许多书回来,因为那儿是书和知识的海洋,我就像一只辛勤劳动的小蜜蜂,在知识的海洋中采蜜,又像一只美丽的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在家一口气能看许多书,所以被妈妈称作“小书迷”。我这个“小书迷”呢,去借书时,就牢记一句话,那就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我爱看书,所以我的作文和周记都写的很好,不是吹牛,作文很少得良,周记几乎都是优星,这都是看书的功劳。大家知道吗?看书其实是好习惯, 但像我一样就不好了:我明天看书,就不分早晨和晚上,还经常废寝忘食呢!我这样会有近视眼,那可不会好受的,还会带上眼镜,大家记住了吗?
大家要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