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周末6
这周周末,我像往常一样早早的起床了,正在吃早餐的时候,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听妈妈的语气就是爸爸在催促我们赶快回门市上来。我和妈妈匆匆下了楼,不一会就来到了店里。
什么事这么着急呀?我心里忐忑不安,爸爸一脸严肃地说:刚才老师来过,和我交流了你最近在学校的表现,你心里有数吗?
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没想到爸爸把我拉到他的身边,语重心长地说:你一向表现都不错,但是你最近有些不足的方面,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要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字要写工整,有点小成绩不要骄傲,要起到班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看着爸爸既和蔼又严肃的表情,我回忆起这段时间的表现,心里一阵阵愧疚,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羞愧地低下了头
爸爸的一番话深深的扎根在我心里,我会默默的努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改正错误,让爸爸妈妈、老师同学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