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周末8
今天是周末,一大早太阳暖洋洋的照在我的身上让我觉得舒服极了,而最让我开心的是妈妈说今天要带我去园博园玩。
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公园的大门口。“哇,好漂亮啊!”一进大门我就忍不住拍着手欢呼雀跃起来。
最先进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高大的财神爷爷。这个财神爷爷的衣服可漂亮了,我忍不住摸了摸他的长胡子 然后让妈妈帮我们拍了照片作纪念。
看完财神爷爷,我们又往公园中心走去。我又看到了一群穿著名族服装的漂亮阿姨。她们就着欢快的音乐跳起了舞,看到他们美丽的身影我和妈妈也忍不住跟着跳了起来……
随后我们又去玩了跷跷板,还顺利地穿越了迷宫。我和妈妈都玩得开心极了。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特别难忘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