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周末10
以往的周末是那么的无趣,但是今天的这个周末却与众不同,不再是那么平淡和无趣了。
今天,我去参加同学的生日派对,在前往他们家的途中,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情。
我坐在车上,发着呆,突然,爸爸停下了车子。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向前看去,你们能猜到是发生了什么事吗?我告诉你们吧,两只小狗在我爸爸的车前跳来跳去,好像在向我爸爸打招呼,也像电视里的舞蹈演员一样,可它们跳得真是难看。后来,我就到了同学家的楼下。
我飞快地上楼去,看他们已经把蛋糕快吃完了,就急忙跑过去。意想不到的是,他们竟然用蛋糕把我抹得和圣诞老人一样搞笑,爸爸说我比圣诞老人还要搞笑一百倍。
这个周末过得真是无比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