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可爱7
两只长长的耳朵,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小巧玲珑的三瓣嘴,雪白的绒毛,摸上去软绵绵的,加上一团棉花似的尾巴,凑成了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就是我家的宠物——小小。
别看我家小小长得小巧玲珑,但是,它可能吃了,别人是一日三餐,可小小却是一日五餐。每天我一回到家,就向厨房奔去看小小饿了没,匆 忙地掰了一些白菜拿给小小,只见小小“咯吱咯吱”吃得津津有味,不一会就把白菜一扫而光。到了晚饭时间,小小闻见了胡萝卜的香味,又蹦蹦跳跳地过来了,快速地跳上凳子,开心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吃香喷喷的胡萝卜吧!”我一看它这神态,心想:好一只贪吃兔!又来抢我的东西。
我们家的小小不仅贪吃,而且淘气。记得有一次,我们准备外出,弟弟顺手把他心爱的小飞侠玩具放在沙发上。回来时发现放在沙发上的小飞侠玩具不见了,弟弟急得东找找,西看看,原来是小小抱着小飞侠玩具在床底玩呢!小小看到弟弟着急的样子,用它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看着弟弟,好像在说:“小主人,对不起啊!我只是把它拿来玩一玩,我马上还给你。”看着小小可怜的样子,弟弟只好饶了它。
哎,这就是我家的小小,既淘气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