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可爱8
我家有只小可爱,它胖嘟嘟的,显得它很可傻。
它呢,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挺有神滴。还有那长有粗的大尾巴,睡觉时还在那“左摇右摆”。多好玩啊!
你们可不要以为它跟同类一样,有多勤劳。其实呀,它可懒了呢!
每天从早睡到晚,起来时也只是喝喝水,吃吃肉。都怪爸妈太宠它啦,让它懒成这样。
不过,它的傻,也很好玩。
它经常跑到窗户上,遥望远方,好像在思考这什么。但它做的傻事儿可多了。它跑到了煤气灶上,把自己的胡须烧掉了一半儿、还烧掉了一小截尾巴呢!真可怜(偷笑)
有一次,我在打乒乓球。球掉在地上时,它立刻冲了过来,在那儿玩起球来了。于是,我的脑中有了一个想法。我那根线绑住了球,在它眼前晃来晃去,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的目光始终跟随着摇晃的球,眨也不眨一下。
你们知道我家的小可爱是什么了吗?没错,是一只漂亮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