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可爱4
金鱼是一种体形优美、色彩鲜艳的鱼类。因此,我家的鱼缸也被鱼儿们“染”成“五颜六色”的了。
我家的客厅里放着一个玻璃鱼缸,里面养着三条小金鱼,一条是穿着婚纱的大白,一条是身着西服的小黑,一条是穿着一袭晚礼服的小红。
其中我最喜欢大白了。它有一双圆鼓鼓的眼睛,“o”形的嘴巴,不胖不瘦,可以称得上是身材苗条,纤细苗条的身子后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它每次看见我都会向我摇摆它那美丽的尾巴,用那鼓鼓的大眼睛看着我。
当鱼儿们饿了的时候,我就会撒一把鱼食在鱼缸里,如天女散花一般。鱼儿们便纷纷游了过来,争先恐后的在争夺
“食物大权”。
金鱼们轻轻摇动着大尾巴,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时而快,时而停,真是妙趣。特别是在阳光的照耀下,他们显得更加婀娜多姿,身上的颜色光彩夺目,惹人喜爱。因此我更加喜欢这些可爱的小金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