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可爱3
我家的鱼缸里养了四条可爱的小金鱼,它们是我在公园鱼池里费尽千心万苦钓来的战利品。它们穿着华丽的衣服,在鱼缸里活蹦乱跳,组成了一个和谐的金鱼家庭。
头一天,我就忍不住细心观察它们。忽然,一条细小的水纹吸引住了我,我急忙顺着水纹望去。发现了一条个头很小的、全身都是橘黄色的小金鱼,我心想:它这么机灵,而且游得又快,我就叫它“小机灵”吧。正想着,一条个头非常大的,尾巴黄白相间、浑身金黄色的金鱼进入我的视线,我突发奇想干脆叫它“白金公主”。接着,我又给全身都是黑色的金鱼和一条黑金相间的金鱼,分别取名叫“黑珍珠”和“黑金”。
金鱼抢食可好玩了。有一次,我撒下两颗鱼食,金鱼们立刻都热闹起来了。“小机灵”和“白金公主”赶忙去抢第一颗鱼食,它们打得可热闹了。突然,“小机灵”冷不防,“白金公主”一个转身立即向鱼食冲去,就在“白金公主”快要抢到鱼食之时,“小机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刷”地向鱼食游去,“白金公主”发现鱼食不见了,急忙向四周观望,它的眼睛差点喷出火来。原来,“小机灵”正在漫漫享用“战利品”呢。另一边,“黑珍珠”和“黑金”争得也很激烈。“黑金”深知自己在块头上敌不过“黑珍珠。于是”,便利用自己身体小、动作灵活的优势,也享受到了美味。
这些可爱的小金鱼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