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可爱2
我家养了只小仓鼠,我给它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叫作“仓仓”。
我的仓仓还不到我的小拳头大,但浑身胖嘟嘟的,长着一身米黄色的毛,眼睛像小绿豆那么大,黑黑的、圆圆的、亮亮的,特别有神,小尾巴特别短,就那么一揪揪,真可爱呀!
我给仓仓准备了好多食物,有小谷粒、小饼干、瓜子、玉米小脆饼等等,但是我发现仓仓最爱吃的食物就是瓜子和玉米小脆饼。每次吃东西的时候,仓仓会用它的两只前爪抱着食物,小嘴巴咬动的很快,一会儿的功夫,就把食物给消灭光了!
我们给仓仓买了一个很“豪华”的小笼子,里面有小窝、饮水器、食盆、小转轮、跷跷板、秋千……仓仓最喜欢到小转轮里面玩,小转轮不停转啊转,仓仓就在里面不停地跑啊跑,特别有意思。
仓仓喜欢在晚上活动,也喜欢咬东西,因为它的牙长得特别快,它需要不停地磨牙。老爸说他经常在晚上听到仓仓起来活动或是咬东西的声音,我却没有听到过,大概是因为我睡得比较香吧!
仓仓是我的好伙伴,我喜欢仓仓,我想,仓仓也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