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可爱6
在我九岁生日的时候,亲戚朋友给我送了很多礼物。其中,我最喜欢的也是最好的礼物就是我妈妈送给我的一条小狗仔。它非常可爱,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黑鼻子,加上一张非常馋的大嘴巴就构成了一张活泼可爱的小脸。它身上长着黑色和白色相间的绒毛,形成非常好看的花纹,有的地方两种颜色的毛长在同一个地方,形成了咖啡色。它身上特别引人注意的是它的大嘴。在它的嘴巴里有一排牙齿向外突出,特别像我们嘴里长的暴牙,不同的是,我们嘴里长的暴牙是从上往下伸,而它的是从下往上伸。我们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旺旺”。“旺旺”来我家时还不会上、下楼梯。我们便教它下楼梯,我们试着在它爬不上去的时候,推它一把或者拉它一把让它能够上来,可不帮他的时候它还是上不去。正当我们绞尽脑汁想办法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一条妙计。我们在楼梯的每一阶都放上一片香肠,让它嘴馋,它一闻到香味就会奋力向上爬。果然,不一会儿,它已经来到门口了。我们抓住了它嘴馋的特点,很顺利地教它学会了上下楼梯。在我高兴的时候,它经常陪我一起玩耍、嬉戏;在我不高兴的时候,它也经常做一些非常搞笑的动作逗得我哈哈大笑。这就是我家善解人意的小宠物,这就是我家活泼可爱的小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