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可爱10
今天,妈妈从市场上给我买来一只可爱的小狗。
看着它长着长长的白色的毛;嗅觉非常灵敏,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翘起了白色的小尾巴;两只小耳朵转动着,可爱极了!于是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宝贝。
宝贝每天早晨六点半准时起来,有时它跳到我床上,在我床上跳啊,蹦啊。把我弄得哭笑不得,我醒了,给宝贝倒上水,切上火腿,看着它在食盒里津津有味的吃食,我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吃完饭,又在我爸爸妈妈的床上蹦个不停,又把我爸爸妈妈叫醒。我吃完早餐,宝贝把我目送到楼下,在楼下“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跟我说再见呢!这就是我可爱的小狗——宝贝。
宝贝的性格也是非常活泼,记得有一次,它把我家的杯子打破了,冲着我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对不起!”妈妈回来了,宝贝扑到了妈妈的怀里叫了三声,又站了起来,好像在说我错了。
我的宝贝是个天真、可爱而又活泼的小狗!我爱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