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4
金黄的秋天走了,洁白的冬天来了。瞧,冬姑娘为柳树披上了一层晶莹剔透的白纱,让它的树枝显得格外优美。冬姑娘也为大地妈妈穿上了洁白的衣服,让大地妈妈也感受到冬天的美。
“哇,下雪了。”雪花忽快、忽慢、忽急、忽缓……就这样形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让人心旷神怡。“耶,打雪仗喽。”远处传来小伙伴们的声音,我很快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于是,打雪仗、堆雪人就成了我们游戏的焦点。就在这时,一群大人看我们玩的这么欢,也忍不住和我们玩了起来。突然,我来不及防备,被人不低不高的把雪球扔在了头顶。“哼,我也不是好惹得。”我开始还击,“呀。”“啊。”……我们的欢笑声震落了树梢上的积雪,红扑扑的脸蛋上挂着天真烂漫的笑脸,手里还依依不舍地攥着雪花。
啊,雪?花,你虽然没有红玫瑰那样艳丽,也没有别的花儿那样精致、美丽。但是你有独特的花纹和美好的品质,这足够让我们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