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6
雪花,在我的记忆力是柔柔的,白白的,软软的,像棉花糖一样柔软,像白云一样洁白。它是冬天的使者,是淘气的男孩儿,是害羞的姑娘。
冬天,厚厚的积雪覆盖着大地,像银白色的雪山蜿蜒起伏,就像一条粗壮的舞动着的蛇一直到天边,看着地面上雪清晰的脚印一直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天地间像挂着一床白色的大帐子,白茫茫的一片。房屋、树枝、马路上都披上了厚厚的、银白的冬装,四周一切都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雪花依旧从天上飘下来,它是天上派来的小使者,还是天宫里玉树的玉叶?雪花如吐絮的棉花,千朵,万朵……如撕扯的碎片,千片,万片……它密密的飘着,像织成的一片白风,把远处隐秘的什么也看不见,只有灰色的天空上飞着成千累万的白点,它从银灰色的天空悠悠的飘下,像满天白色的蝴蝶、白色的枫叶在空中飞舞。雪花的白;雪花的柔;雪花的软,把这个冰冷的世界装饰得更加富饶。它是纯洁的化身,它的美,足以打动每个人的心,它给大地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雪花依旧慢悠悠地飘下来,落到地上,一点声音也没有,慢慢的融化了,消失了……大地一片银装素裹,一片寂静。
虽然雪花不是花,但是有哪一朵美丽的花比得过这雪花的柔、美、软呢?
我爱你——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