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3
冬天的夜晚和冬天的早晨的交接仪式在一场薄雾中悄悄的进行着,没有灿烂的阳光,没有神气的礼乐,只有那蒙蒙的雾和习习的西北风吹动着树枝,好像在欢迎冬天的早晨.
风,微微地吹着,带来了一丝凉意,那毫不留情的树叶纷纷落下,在大地上铺了厚厚的一层城市的美容师---清洁工早早的起来了,她们拿着扫帚为城市整容那不是扫帚,是一只巨大的画笔,为人们描绘着美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
清晨,美好的清晨,我们这群刚出土的小苗,抬头仰望湛蓝的天空----一幅壮丽的祖国未来的蓝图拿起知识去描绘,听,朗朗的读书声我们没有浪费这金色的早晨,金子似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