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2
早上,天渐渐的由黑暗变成深蓝,窗外寒风呼呼的吹,将玻璃窗撞的“乒乒”直响。冬天的早上真冷啊!
我哆嗦着穿好衣服,就和妈妈下楼晨炼去了。楼门一打开,寒风便扑面而来,路上一棵原先十分茂盛的大树,如今只剩下了一树秃枝,树上偶有几片枯萎的残叶在寒风来回摇摆;花坛里只有冬青和松柏碧绿依然,人们心中的花草早已不在了,地里只有干枯的草根。
路上的行人少之又少,偶尔有几个,也是手插在衣兜里,低着头,疾步前行,来去匆匆。一忽儿,就不见了。天地间只有狂风在怒号。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