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3
今天,妈妈给我带来了三只小鸡,我第一眼看到它们,哇!好可爱哦!
它们胖乎乎的,摸着身子毛茸茸的,黄黄的毛色。时不时发出“叽叽叽”的叫声。我喂了一些米,它们都不吃,好像没有胃口似的,我又切了一些菜叶,结果你争我抢的。
时间长了,小鸡和我有感情了,我便把它们送到了奶奶家,奶奶都养了四年的鸡了,应该有经验。有一次,我问奶奶:“这三只小鸡哪只是公,哪只是母啊?”奶奶指着它们的屁股说:“屁股尖的是公鸡,屁股圆的是母鸡。”“噢!原来是这样!”我看了看,果然,我发现了两只公鸡和一只母鸡,我给这三只小鸡各取了一个名字:翅膀最长的是老大,较长的是老二,最短的是老三。我经常带它们在奶奶的小院里散步。我最喜欢的是老三,因为它的翅膀是扎开的,吃东西的时候总是会翅膀朝上,可爱极了!偶尔我也会有点偏心眼儿,给它一只鸡吃好的。
我家的小鸡真可爱呀!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