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4
我养了只小鸡,它长着一身橙黄色的毛发,看起来一尘不染的,漂亮极了。
它们的身子毛茸茸的,摸上去像软软的棉花。小嘴又小又尖,不过吃起东西来可是毫不客气。眼睛又黑又亮,真像黑色的小珍珠。我把它们关在笼子里,它们会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快放我们出去……”。我打开笼子,它急急忙忙的地冲出了笼子,左蹦右跳地来到客厅,一会儿伸伸脖子,一会儿扑扑翅膀,东看看,西望望,好像在做健身操。它也像个好奇的小孩一样,想着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过了会,我准备出去散步,我决定圆了小鸡的梦想,带他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我抱着它到了附近的草坪上,放了下来,他在草地上这啄啄那啄啄的好像在寻找什么似的,我展开手拿起手中的米粒,往它投了过去,它机灵的就往米粒跑了过去,聪明极了。
我家的小鸡,虽然它只是只小鸡,却也带给我我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