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下午,爸爸看见阳台的花有点缺水,于是就找了正在玩耍的小乐,对小乐说:“你看这花有点缺水,你来拿水壶来浇浇花。”小乐满口答应了。
小乐拿了一个水壶到阳台来,小乐家养着许多花如:滴水观音,牡丹等。小乐一盆一盆的浇,终于浇完了花。
爸爸夸了夸小乐,小乐心里可高兴了,似乎又长大了一点。
浇花3
星期六的上午,阳光明媚,蓝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小红来到院子浇花。
看着花儿垂头丧气的开在阳光下,她连忙拿起洒水壶给花浇水,她一边浇一边对花儿说:“花儿你不用继续低头了,我马上给你喝水!”很快,水淋在了每朵花儿们身上,她仿佛看见花儿们在快乐的歌唱。看着喝饱了水的花儿,竞相开放,小红心里乐开了花。
浇花4
今天太伤心啦,我最心爱的月季花死啦。本来是一颗粗壮的月季花,叶子级油亮,绽开一朵粉红的花朵,又大又鲜艳鲜艳,好看极啦。前天中午,我看见花盆得泥都干的有了裂缝,于是我就浇啦两化成受不了碗水,让花儿痛坏的喝个饱。而今天它低着头,死啦。原来是浇水的时间是中午,气温高,凉水浇到花上,花成受不了,就死啦。
浇花也有学问呀。
浇花5
我们家的阳台上,奶奶种了好多花,春天快来了 ,它们开出了嫩绿绿的芽,其中,有很漂亮的旱莲已经开出了橘黄的花,还有开着粉扑扑的刺梅花,还有碧绿碧绿的吊兰等。
我问奶奶:“那些为什么不开花?”奶奶说:“它们需要浇水施肥才可以。”我听后就去接水给它们,我多么希望能早些看到我浇的花开出五颜六色的花朵啊!
浇花6
我家阳台上种了许多花,有一天我去阳台上玩,看见花弯下了腰干枯枯的,没有精神,我赶快叫妈妈,妈妈说:“花渴了要喝水。”我提来一小桶水,用杯子给花浇水,过了一会我去看它,。看见它直起了腰,在微风中来回摇摆,好像在说谢谢你。
从那以后我每天按时给它们浇水,看着它们有的长出新叶子,开出美丽花朵,结出红红的果子,我非常高兴。
浇花7
夏天的一个中午,学校的走廊上放着一个金光闪闪的花盆,花盆中间种着一朵粉红色的月季花。月季花它弯着腰,低着头,渴坏了。小明正玩的开心呢!突然,小明发现了这朵粉红色的月季花。
小明心想,这月季花一定是渴坏了。小明想到这里,他就急忙去拿了一个红色的水壶,到洗手间去接了满满一壶水,走上前来给月季花下了一场“及时雨”。月季花慢慢地伸起了腰,抬起了头。好像在说:“谢谢你了,小明”小明高兴极了。
浇花8
一天放学了,小明路过学校的花坛,看见花儿们的叶子都快晒蔫,它们垂下了头,弯下了腰,无精打采。他心想:今天骄阳似火,花儿怎么受得了呢!我还是帮它们浇点水吧!
他说干就干,他马上拿来一个水壶,灌满水,吃力地拿到花坛里,再一手拿壶柄,一手托壶嘴,倾斜壶身,水象小雨一样落到花蕊里,流到叶子上,圆圆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了七彩光芒,美丽极了。
花儿喝足了水,抬起头,挺起胸,精神饱满,露出了迷人的笑脸,好象在说:“谢谢你,小明。”小明说“花儿你与我们一起长大吧。”小明为红领巾争了光,他心里乐开了花。
浇花9
昨天,妈妈种了一盆美丽的鲜花,妈妈非常喜欢。
妈妈喊我过去,我过去一看,大吃一惊。问妈妈:“从哪里来的花真漂亮?”妈妈回答说:“这是我种的。”我看着妈妈忙得满头大汗,就想帮助妈妈。我怎么帮呢?有了我去帮妈妈给花浇水。当我端着满满的一盆水,来到妈妈的面前。我看到妈妈吃惊的样子,眼睛里闪着幸福的光芒。
能帮到妈妈,看到妈妈幸福的样子,我非常的开心。
浇花10
一天,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到万兴花园的建筑工地里去参观,看见有四个老奶奶和两个老爷爷拉着一台抽水机去村门口。;
我们看见了,马上过去问:“老爷爷,你们去干什么?”老爷爷回答:“我们去浇花。”我说:“咱们去帮他们好吗?”伙伴们满口答应说:“好!”随后我们就跟着去了。我们来到村门口,打开抽水机,大家就开始帮着浇花,老爷爷和老奶奶笑嘻嘻的看着我们,虽然有点累,但是大家的心里都开心!
过了一会,老奶奶从家里拿来了一块毛巾说:“小朋友擦擦汗吧。”我接过毛巾,说谢谢老奶奶。老奶奶说:“我应该谢谢你们才对,你们帮了我们大忙!”
快要完工的时候,老爷爷拿来一壶水,说:“喝口水吧!”老爷爷说完,我就拿起水壶喝了起来。喝好我给了其他同学!
浇好了,我们也陆续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