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郊游7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很好,阳光灿烂,爸爸说要去郊游,我和妈妈还有哥哥一起去买了一只风筝,然后我们去买了一些水果,我们要出发了。
在路上,我看见窗户外面来来去去的车子,有大卡车,有公共汽车,我还看到了小轿车。妈妈说,已经到了,我们就下车了。一下车就闻到油菜花的味道,很香,妈妈带了照相机,我们就可以照相了,我们照了很多,爸爸说要上车了,我们还要去水库放风筝呢。
到了水库,我们车上的人全部都下来了。水库的水很清,很冰,我在水库旁边放风筝,我放得跟山一样高,忽然,有一架飞机飞过来了,我害怕飞机撞到风筝,我就把风筝拉下来,可是飞机并没有撞到风筝,后来我又把风筝升上去了,风筝还是飞得跟山一样高,妈妈爸爸说我放得很好。一阵风吹来,差一点就要把风筝给吹走了,后来我就把风筝收起来,可是收得太慢了,就掉到水里面去了,爸爸把它拉上来,风筝很湿,我就把它放在阳光底下晒了。
风筝晒干了,我们就把风筝收起来放在车厢里,就走了。今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