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郊游6
由于期中考试结束了,老师为了让我们好好的放松一下,就带领我们去公园郊游。
我们去郊游的那天,天气十分的晴朗,我们的心情也十分的好,大家跟着老师,三三两两的进了公园。公园里的游人十分的多,到处都有人在用相机或者是手机拍照留念。
我们参观了公园里的高大的建筑物和祠堂以及展览馆等,学到了一些在课本上接触不到的人文知识,然后我们在公园后边的游乐场玩了一个下午。
等到夕阳西下的时候,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公园。老师说,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还会领我们来这里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