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9
在我们小区里,有一座美丽的小公园。
走进小公园的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一块块犹如绿色地毯的草坪。温暖的春天里,躺在软绵绵的草坪上晒太阳,和煦的春风吹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草坪的东边有一座四角宝塔形的两层小凉亭耸立在湖畔。在炎热的夏天,人们爱在小凉亭里边乘凉边观赏风景。
草坪的北边,湖水清澈见底,湖上有一座漂亮别致的呈“Z”字形的小桥。
草坪的西边,是一座座形态各异的假山。小朋友们在假山上爬上爬下,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就是我们小区的小公园,虽然不大,却很美丽,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