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7
我去过许多地方,其中有:大夫山、厦门、小洲村... ...不过,我最喜欢的却是一个不起眼的公园。
来到平台,走过吊桥,穿过小道,我来到了几块一间教室那么大的草地,中间还有座假山和小亭子。草地夹着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蓝色的小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一条小溪淙淙流着,发出“叮咚、叮咚”的歌声。小鸟在树枝上跳来跳去,时不时“唧喳、唧喳”地叫几声,仿佛在向我问好。枝头上的花朵昂首怒放,地上的小草,野花向她们鞠躬,敬礼。调皮的小露珠跳来跳去,一不小心弄脏了花姐姐的紫衣裳,有一次还滴到了我的头上呢!这多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啊!而太阳公公似乎在欣赏这幅美丽的画卷,正在对我笑呢!
为什么它会这么美丽呢?看!有的人在扫垃圾,有的人在给小鸟安家,有的人在修理草坪, 还有的人在浇水呢!
多么善良的人们,多么美丽的公园!我爱这些善良的人们;我爱这美丽的草地;我爱这可爱的小鸟;我爱这美丽的公园;我更爱这种爱护环境的美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