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6
虎门公园是一座美丽的公园,这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现在我来介绍一下秋天的虎门公园吧!
我们一走进公园,就会看到草地已经枯黄了,就像铺上了金黄的地毯。大树立在草地上,就像是在保护着这片草地,树叶从树妈妈的身上飘落。
我们走进林中的小路,树木茂盛。顺着小路,来到了山顶。从山上往下看,高高地城楼立在那。大巴车、小汽车、公交车行驶在公路上,像一张蜘蛛网一样。
我们下山,来到了湖边,就会看到一座桥,妈妈说:“这是一座九曲桥。”
走到桥上往水里一看,鱼儿在湖里自由自在地玩耍。我放了几粒鱼粮到水里,小鱼儿马上游过来抢着吃,就像贪吃的孩子。还有些鱼儿在玩游戏,捉迷藏……小鱼们真可爱,我太喜欢它们了!
继续往前走,便来到了玫瑰园。这里的玫瑰欣然怒放,一阵秋风吹来,散发出阵阵清香。玫瑰的姿态可美了!有的玫瑰低下头,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玫瑰长出了花骨朵,正含苞待放。叔叔阿姨们纷纷拿出相机,把这美丽的玫瑰珍藏在相机里,随时都可以欣赏。
虎门公园是一座美丽的公园,我爱美丽的虎门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