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5
三角公园是山东省胶州市的一颗明珠。他坐落在胶州。他坐落在胶州市东北角处,一条火车道架在她的西侧,整天有南来北往的火车从这里经过。
三角公园有一条河,这条河清澈见底。河中的鱼儿嬉戏玩耍。一会儿跳起水面,像小鲤鱼跳龙门似的,十分得意;一会儿又像一艘潜艇似的沉入水底;一会儿又在捉迷藏,躲到了水底的石头下……看着这些可爱的鱼儿,游人无不驻足欣赏。
三角公园不仅有清澈的河流,还有许多植被。春天时,一簇簇迎春花在春姑娘的呼唤下醒来了。那鲜艳的色彩就像是春姑娘为迎春花量身定做的衣服;夏天时,三角公园里的一个荷花池长满了荷花,娇嫩极了,还使我想起了一句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秋天时,工作人员搬来了许多菊花,有黄菊花、橙菊花、白菊花、红菊花等等。在秋风中显得格外生机勃勃;冬天时,几棵青松屹立在呼啸的北风中,这又使我想起了一首诗: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看到这么多的植物,一年四季来游玩的人无不啧啧赞叹。
三角公园还有一个最适合宜休息的地方——草坪。一有合适的天气,人们若无事干,就来到三角公园的草坪上野餐、散心。有时,人们还不会借着清晨天气凉爽,来草坪上打一会儿太极拳,那娴熟的动作真令人佩服不己。
三角公园是胶州人的骄傲,他充满了诗情画意,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