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8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薄纱似的白云。妈妈带我到公园去游玩。
走进公园,我就被眼前的美丽景色吸引住了。远远望去,雄伟的宝塔矗立在山顶,格外引人注目。山脚下绿树成阴,绿树掩映下的小亭,秀丽可人。近处是一个人工湖,湖水碧绿碧绿的,湖面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把周围的景物都倒映在其中。湖上有一座弯弯的小石桥。几条小船从桥下穿过,船上不断传来人们欢乐的笑声。几只可爱的小鸭子在湖面上悠闲地游来游去。荷花也绽开了粉红的笑脸。湖边绿草如茵,鲜花盛开,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张五颜六色的毯子。
啊,公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