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的爸爸他很酷,他什么也不怕,连大野狼都不怕,他一跳可以跳过月亮,他还会走钢索,他敢和巨人摔跤,在父亲运动会上,他轻松得了第一,他真的很酷。我爸爸吃得像马一样多,游泳时象鱼一样灵活,他像大猩猩一样强壮,他整天笑眯眯的像河马一样快乐,他真的很酷。
爸爸像房子一样高大,有时也很温柔像我的泰迪熊一样可爱,他还像猫头鹰一样聪明有时也会做点傻事,他真的很酷。爸爸是个伟大的舞蹈家也是个了不起的歌手,他踢足球的技术帅呆了,还常常逗我哈哈大笑,爸爸也爱我永远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