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你是我的骄傲。
这句话,我从小听到大。
这句话,我爸爸对我从小讲到大。
爸爸不止一次跟我说过,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就被检测出是女孩。当时,人们都受到一些封建思想的影响,多少会有些重男轻女的思想,妈妈怕爸爸会因为我是女孩而被打掉。可爸爸没有这么做,他说:“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我都要。”
于是,我诞生了。在我人生的第一本影集的扉页,爸爸写到:“欢迎你来到这个幸福的家庭。”旁边,还印有我的脚印和手印。我很庆幸,有如此开明的父母,他们给了我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爱。
人生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自然,我也曾受过不少挫折,也曾有过畏缩,也曾想过停止向前迈进的步伐。但爸爸他告诉我,“至少从你出生到现在,你从未令我失望过。你是我的骄傲。”
我是我爸爸的骄傲。
这一点一直令我引以为傲。
孩子的成长不仅需要自己的努力,也需要父母的关爱。当然,我并不是否定了所有除了我父母以外的人,但试问有多少父母当着孩子的面,满脸欣慰,微笑的告诉过自己的孩子,“你是我的骄傲”呢?
很少,真的很少。
我的爸爸很平凡,他只是个上班族,但他可以和所有的同事融洽相处,可以把应做的和能做的事物努力做到最好,可以既顾事业又顾家庭让我从不缺乏父爱,因此,他又是一位不普通的父亲。
我曾经抱怨过老天爷,觉得自己很不幸:为什么我不漂亮,为什么我的智商没有我想要的那么高,为什么我的成绩没有别人那么好…但后来我又发现自己的存在是上天的恩赐: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有疼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还有一大票知己好友。亲情,友情,我从不缺乏,那么幸运,我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每个孩子都是他父母的骄傲,每位父母都为自己的孩子而感到自豪,就是因为有爱,所以我们才能快乐幸福的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感谢上帝,他赐予人类这一种族思想与情感,让我们相亲相爱,和睦共处。
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诉你们:
我是我爸爸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