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又矮又胖,他的头发很特别跟烫了似的,其实他是自来卷。我爸爸的脸黑的像巧克力球似的。他平时喜欢玩电脑和电视,他吃起饭狼吞虎咽,他上班的地方很远,很辛苦,他每天开车去上班,很晚才能回家。他的脾气有点暴躁,我犯了错误,他就打我的屁股。
我的爸爸
我爸爸很会耍小聪明:每次我让他讲故事的时候,他总是讲一两句就说先讲到这里吧,我说还没讲呢,他说这不是讲了许多了吗?唉!真拿他没办法。
我爸爸还很滑稽:有一次,他下班回来很高兴,就在客厅走起了女模特步,还摆了许多pose,把我和妈妈笑的都肚子疼啦!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