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的爸爸是个游戏狂。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黑珍珠。他长着高挺的鼻子,像一座高高的山峰。他长着薄薄的嘴唇,嘴唇中间镶嵌着一张大大的嘴巴每次吃饭都狼吞虎咽,就像个无底洞。他长着大大的耳朵,犹如两把芭蕉扇。他还长着像小草一样的头发。
爸爸今年34岁了,身高178厘米,体重60千克。爸爸有个爱打游戏的习惯,他休息的时候,中午在打晚上也在打,反正每时每刻都在打个不停。爸爸也有个好的习惯,就是我不会的东西,他都会把我教会为止。爸爸特别喜欢睡懒觉,玩手机,偷懒。这就是我心目中英俊懒惰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