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非常帅气,他对别人说话是很严肃的,对我说话却是很温柔的。
他还是一个恶作剧高手,上次我上楼的时候,他让我一个人上楼,我听了就一个人先上去,让他在底下,然后他把灯关了,还在楼梯下故意发出呜呜的声音,把我吓得心惊肉跳。
我和他一起玩骑马游戏的时候,我还没来得及坐下去,他就把我飞快地甩出去,就算我已经坐稳了,他还是会把我给甩出去,不过,我还是喜欢他把我给甩出去,因为那个时候是多么疯狂,多么刺激啊!
他的头发很短是个小平头,我也多想留个小平头啊!可是人生就是这样,我只能留比他长点头发。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喜欢他,他也非常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