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有一个能干的爸爸,他是我最敬佩的人。
爸爸的眼睛大大的,鼻梁高高的。他是个性格外向的人。爸爸虽然长得不强壮,但我觉得长得不强壮也没有关系,只要有优点就行了。
爸爸是我们家的修理能手。有一次,一场台风暴雨让我们乡下停了电。房间里一片漆黑,我吓得惊慌失措。
这时,爸爸拿着手电筒和工具修起线路来。他一会儿叫妈妈看一下灯能亮了没,妈妈说:“没亮。”一会儿问:“电视机能开了没?”我说:“不能。”经过反复的试验,线路还是没能被修好。爸爸眉头紧锁,继续查找问题……原来,要修的不是这个开关,爸爸找到正确的开关了,我想修一修,爸爸说:“小孩子不可以修电器!”过了好久,线路终于被修好了。我们高兴地直夸爸爸厉害。
爸爸不愧是我们家的修理能手啊!不愧是我最敬佩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