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从小,我们每个孩子都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下长大的。所以,我们觉得他们是我们最亲的人。小时候,我们不管做错了什么事情,就会感觉到好害怕,把他们会骂我们,可是他们并没骂我们,而是他们都会说一些安慰我们心灵的话。而且,有时我们都会觉得他们是个伟大的父母,所以,长大后我想变得像他们那样是个伟大的母亲。
我看过一个很好看的动画片,从我小时候喜欢到现在,它讲的是关于梦想的事。名叫《守护甜心》,是一部日本动画片。里面讲的是关于一个圣夜学院中被流传又有个性又傲慢的女孩亚梦,许多人都很羡慕她。外表冷酷但实际上是一个很善良的孩子,为了掩饰自己还经常以毒舌来掩盖自己的怯弱,但亚梦真的很想称为理想中的自己!在她这样祈求后,一瞬间出现了三颗蛋!最后,守护甜心就开始诞生了……
一方面,学校有一支被称作“守护者”的队伍。他们在学校同样各有事物能力,许多人可以是说当做他们的偶像。表面上是非常风光,可是实际上他们同样有着无法推卸的责任,必须进行斗争的敌人……
所以,我也一直相信有守护甜心的存在,我也想像亚梦那样成为理想中的自己。我还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守护蛋,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一样相信有守护甜心的存在,我一直期待能成为理想中的自己,拥有自己的守护甜心啊!所以,我一直期待能成为理想中的自己。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大家要记得哦,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模特、画家、老师和歌手哦!我也很想知道大家的梦想,所以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吧,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的梦想会实现的。大家都会有守护甜心的,世界到处都是欢笑,到处飞着各种各样聪明、可爱、伶俐的守护甜心哦!
大家要记得,守护甜心永远会伴随在你左右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吧!让守护甜心成为你最好的伙伴,真期待大家的守护甜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