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3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老师。或许,你会说这个太普通了吧?但是,我不这样认为。我可以说是一个幸运儿。因为在我的成长历程中,遇到了太多太多优秀的老师。是他们坚定了我成为一名老师的梦想,是他们坚定了我成为一名老师的信心。
每当看到老师辛勤地站在讲台上,给我们传授知识的时候;每当感受到老师在工作之余给我们的无微不至的关怀的时候;每当在学生迷茫时老师给予循循善诱的时候……我对老师的崇敬之情就更深一层。
我认为教师这个行业是个圣洁、高尚的行业。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赋予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智慧。我要成为一名不仅给学生传授知识,而且还要给学生传授做人的道理,并与学生交朋友的、可以和学生谈心的好老师。其实,没有一个职业能够超过教师,我认为只要我尽心关注、倾心投入,我将会进一步发现在教育职业中弥漫着的那种美,会看到每个学生都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美丽的花朵。而我,也会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在人生美好的时光中,我会好好利用各种各样的学习资源,认真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