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出国比赛,得冠军!”这就是一个棒球选手最大的心愿。能够代表国家出国比赛,赢得世界冠军,这是我最大的梦想了。
在一个全场人山人海的球场,万众瞩目的看着球场上的每一个选手的一举一动,那是一种很大的压力,不但紧张,更要专注,还要有团队精神,大家通力合作,争取胜利。
身为捕手的我,蹲在主审的前方,注视着投手手中的球,我比了比暗号,告诉他要投直球,还是曲球。也顺便狠狠的瞪一下打击的敌队队员,叫他给我小心点,最好是挥棒落空,被我们的投手三击不中出局。
我跟投手之间的默契实在是太好了,打者纷纷被我们三击不中出局,眼看胜利就在跟我们招手了。
这时挥棒的对方球员,大力一挥,球飞了出去,眼看要变成得分球了,我心中大叫不妙,就看球飞啊飞的,被我们的外野手飞奔过去,跳起来接杀出局,解除了危机,胜利是我们的了!
我欣喜若狂的冲了出去,拥抱我们的教练和队员,大家开心的叫着;“赢了!赢了!”喜极而泣的泪水和我们辛苦的汗水交融在一起,这是一个最光荣的时刻。
回国的时候,我们受到最热烈的欢迎,就像一个英雄一样的神气。我就是最伟大的棒球选手,这不是梦,这是我努力要完成的梦想,我一定要努力,圆了我这个最棒的梦想。
我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