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当一名发明家,我想发明一个多功能课桌。
多功能课桌是淡蓝色的,以为淡蓝色能保护我们学生的视力,它还能变换形状,如果你喜欢圆形的,按下一个蓝色的按钮,就可以将课桌变成圆形的。按下一个红色的按钮,就会出现一台电脑,电脑上会有立体课本,它还能分出自己的主人和外人。如果外人使用这台电脑,电脑会发出“系统错误”的声音。你上课时如果睡着了,它还会释放出醒脑的氧气。下课时,多功能课桌会按摩使用者的身体,让你好好的休息。我一定会实现这个美丽的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