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
幼鸟的梦想是早一天能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小溪的梦想是让自己能涌入大海的怀抱,而我的梦想呢?
我三岁时的梦想是开挖土机,当年我家门前有个建筑工地,我时常在窗口聚精会神地盯着那台机器,在工人的操作下神奇的发挥着它力大无比的威力,当时就想,假如我能驱驾它的话该多开心啊!当我五岁的时候,却梦想当一名赛车手,家里收集了好多好多各种款式的玩具小车,不断地把它们排列和演绎,我还把我的零花钱和压岁钱都存了起来,等我长大后要为自己买辆法拉力赛车。我八岁半时的梦想却是想当一名宇航员,因为神七的上天让我们振奋和羡慕,也激励冲击着我的梦想。因为如能成为一名宇航员,就能为航天事业的发展,为国际科学各领域作出极大的贡献,因为作一名宇航员,他会得到全世界的关注和赞叹。还因为到那时我就能遨游太空,与嫦娥相约……
今天的我,十岁了,我拥有了一个永久的梦想,那就是得到一支马良的神笔,为鸟儿们画好吃的谷粒,为渔民们画许多大鱼,为穷人们画数不清的钱,为沙漠画上茂密的树林和叮咚做响的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