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
从小开始,我就是一个喜欢想象的人,所以,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有很多很多个梦想了,不过,很多都是想起新的忘了旧的。当然,其中还是有好几个梦想让我越来越想实现。
我希望当一名美术老师,教孩子们画画。他们不需要画得多好,但是一定要有丰富的想象力,能想出来就能画出来。他们可以把太阳画成各种形状;可以把一棵树上画出各种各样的果实……说不准我的学生长大后也能当上美术老师,甚至是一名大画家呢!看来我一定要认认真真的教他们了!
我还希望能和马小跳在一起玩耍(虽然这个梦想不现实,但是是我最希望的呢!)一起去帮助麦东娜姐姐照顾要减肥的德国牧羊犬和法国卷毛狗雪儿。还有得了角膜炎的西施狗丑八怪和得了肠胃炎的斗牛狗拉登。虽然拉登最后“壮烈牺牲”但我还是很喜欢它的。相信丑八怪和雪儿也是一样的。我还要和温迪、马小跳?唐飞一起去寻找丛林里的大熊猫。送给温迪一件最值得纪念的礼物。我还要和他一起去迎接外国同学牛皮,和安琪儿一起送给他一个用十字绣绣的他的名字。和他一起去看小英雄“小非洲”。帮助芭蕾舞公主实现她的梦想……不过最希望的还是马小跳能来咱们班吧!
最后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我能成为杨红樱阿姨那样的作家。为全国儿童些出了一本本受广大学生喜爱的书籍。
我知道,我的梦想太多了,多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我还是知道要好好学习,努力实现那些我能实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