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想当宇航员,因为宇航员可以 飞向太空,也可以从太空中欣赏地球的美丽!
记得在一个星期天,我在电视上看见神州七号起飞,听到倒数十声‘‘10、9、8、7、6、5、4、3、2、1、哄!’’神州七号起飞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又很自豪,我也想坐上火箭飞向太空,翱翔在美丽的星河系。
美丽的月亮距离地球有38万公 里,炽热的太阳距离地球有1.5亿公里,漂亮的金星距离地球有4100万 千米,木星距离地球有6.3亿千米,还有许多许多的不知名的星球,等待着我们去发现,探索。
我还知道宇航员有的是去看有没有新的能源,有的是去看是不是有外星生命,还有的是去看哪个星球可以住人。我的梦想是当宇航员,到浩瀚的宇宙中去看有,没有适合我们生存的外星球,更想看看有没有外星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