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人都有梦想,而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
妈妈告诉我:没有梦想的人生是灰色的。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我要为孩子们的未来而努力。 虽然当人民教师很辛苦,但是我相信我能行。现在有的学生会憎恨老师,当然,我也曾经这样。我现在想当园丁,去教育祖国未来的花朵,让他们感受到老师的艰辛。如果没有亲身去尝试,你们一定不了解老师的心,其实当老师是很辛苦的,老师为了我们的成长,付出了一切,他们的心,我们难道至今还不明白吗?我要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要把祖国的新一代,培育成祖国的栋梁,让他们成为祖国的骄傲和自豪。成为一名人民教师这个梦想,我一定能实现。我要用我的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这一个梦想,一定可以在我的人生中画出一个金灿灿的未来。
未来,我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