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5
我喜欢小白兔,因为它的耳朵又长又白,眼睛红红的像两个闪着红光的红宝石,脑袋圆圆的胖胖嘟嘟的,身披一件“雪皮袄”。瞧!它多神气、多可爱呀!
我没事的时候就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它一出来就活蹦乱跳,东走走,西窜窜。它很贪吃,一出来就顺着香味跑到草箱前不停地用爪子拍打草箱,知道我把箱子放下来为止。
每当我把它放到笼子里的时候,它都很不情愿地咬笼子,好像在说:“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要和青草睡在一起!”
有一次,我把它抱出来放在地上,让他自己玩,我怕它到处乱跑就把草箱倒放在地上,看它跑进去了以后就来到房间,拿起《快乐王子》读起来。看完书后,我觉得好像忘了什么,是什么呢?糟了,我沉浸在书里面了,忘记小白兔了呀!
我来到草箱旁,伸手一摸,怎么没有了?
我东看看,西瞧瞧。怎么没有了?我想是不是还有一个地方没有看,对,床底下。
我俯下身子,慢慢向前爬…那个是什么?黑黑的影子,啊!就是它,找到了。
我小心翼翼爬到它身边,趁它不注意,轻轻地抱住它,从床底下爬出来,将它放进笼子里。
啊!总算找到了,我提起笼子左边瞧,右边瞧,还好它没有受伤,它可是我的心肝宝贝呢!
我喜欢我的小白兔!可爱又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