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8
我家的花园里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有一双红宝石一样的大眼睛,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兔子那一对长而细的耳朵能听到周围细小的声音。一裂开三瓣嘴,就能看到里面雪白的大门牙。小兔子有着一身光滑柔顺又雪白的毛,小尾巴又短又粗,像一团毛茸茸的、雪白的小棉花一样,可爱极了。
早晨,小兔子的耳朵动了动,眼睛突然睁开,开始舒展着身体。看见我过来了,就趴在笼子上,好像在说:“主人,主人,快给我食物呀!”我给它喂了一把草,它“咔嚓咔嚓”地吃起来,不一会,它面前的草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而小白兔呢?它正在舔自己被染成绿色的大门牙哪。
中午,阳光明媚,小兔子懒懒地爬到笼子的一角,舒舒服服地躺了下来,身体缩成一团。看上去活像一个大毛球。小兔子的耳朵轻轻地垂了下来。
我看着旁边的草想:“草不容易消化,小白兔一天要吃多少草啊,小白兔能消化吗?”我急忙去查阅资料。原来兔子不能消化的食物会被排泄出来,然后它又排泄出来的便便吃了再消化一次。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白兔,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