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3
我喜爱的小动物
去年秋天,爸爸给我买了只小白兔,我很喜欢它。
小白兔乖巧又可爱。它那雪白的大衣轻轻地披在身上,两只眼睛红通通的,像一对红宝石。一对白里透红的长耳朵,像叶子一样,直直地竖着。它听力可灵敏了!每次我小心地进去时,它总能发现,一下子就缩到角落里去了。眼睛下面长了一个又小又短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小巧玲珑的三瓣嘴。它在房间里活动时,小尾巴跟着小兔的跳动轻轻地摆着,好可爱呀!
我想兔子应该是营养专家,它吃的食物非常有营养,有红萝卜、白萝卜、青菜、白菜……。每次我给兔子喂青菜,我刚小心翼翼地把菜伸过去,它就猛地扑了过来,把青菜咬在了嘴里,吓得我把青菜一扔,退后了好几步。只见它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青菜就进肚了。我看着小兔子吃,心里美滋滋的,心想:有我在,怕什么?多吃点吧,长大一些,身体更棒。兔子渐渐和我熟了以后,我走来给它们喂食时,他们先匆匆跑开一下 ,然后一看是我,马上蹦蹦跳跳地到草堆上去了,贪婪地吃着。一眨眼功夫,好多食物就进入小兔子的肚子里了。
小白兔性格温顺、乖巧。它喜欢轻松地趴在地面上,但有时候也和我们一样顽皮,会游戏会打架。它跑起来很灵活,在草坪上一蹦一跳的像一个快乐的白色小精灵。知道兔子为什么会跳吗?我到网上去查了资料,原来兔子前腿短又小,后腿粗又长,所以走起路来又蹦又跳的。哈,太有趣啦!
可爱的小白兔,我真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