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2
我很喜欢小白兔,它有着一对尖尖的耳朵,只有一有风吹草动它立马就有了警觉。
看!一对红宝石般的眼睛镶在洁白无瑕的绒毛上。兔子的嘴是三瓣的,红红的,犹如涂了口红似的!浑身雪白的它,乍一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雪球在哪里呢。它的尾巴像个雪球。
小白兔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腿用力一蹬,身子向前一窜,一下子就蹦出了好远。有时它还用腿支撑着身体站了起来,然后用两只前爪轻轻的“洗脸”,瞧,多讲卫生啊!
小白兔很喜欢吃胡萝卜,青菜……当你喂它吃东西的时候,它就“咔嚓,咔嚓”地吃了起来,可爱极了!
据说现在养兔子的很多哦,你别看兔子面无表情实际上它们也是有感情的哦!当兔子尖叫的时候通常是代表痛楚。养兔子的朋友如果你听到兔子尖叫的话,一般是它受伤了。
小白兔也是有“家”的哦!兔子的笼子有一个放食物的小杯子,方便兔子吃。笼子旁边还有一个放着水的小瓶子,只要一吸就会有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