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6
我家有一只可爱又活泼的小白兔. 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眼睛远远望去像一对红宝石一张小嘴巴特别有趣,是"丫"字形的四条腿短短的,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小小的尾巴远看像个小绒球。.
小白兔很喜欢吃萝卜和菜叶它们饿的时候吃起来可快了,可一旦它们肚子还饱时,任你怎么喂它也不肯吃小白兔总
喜欢趴着睡觉。
我家的小白兔还会安慰人呢!有一次,我和爸爸下军棋,我输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小白兔就在我身边跳来跳去,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你可不要泄气呀!只要坚持不懈地练习,你一定会成功的!"后来,经过的我努力,我真的打败了爸爸,我可感激小白兔了
小白兔 今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一进外婆家,只见几只小白兔见到我撒腿就跑我问外婆:"外婆,这几只小白兔几岁了 "外婆说:"这几只小白兔已经四岁了,它们喜欢见熟人,遇到陌生人就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窝,要过好长时间才会出来.""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