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10
暑假,妈妈给涵涵买了两只小白兔——我和红红。涵涵可开心了,抱着我直转圈。
第一天,我和红红被用笼子关了起来,我想:这是干什么呀?我和红红不由得颤动起来。突然,听到涵涵说道:“妈妈,该用什么喂养它们?”妈妈想了想,说:“就用青菜吧!”于是,我被分到两片青菜。
有一次,红红对我说:“咱要不去偷吃点萝卜?”一听到萝卜,我顿时口水直流,于是,我们开始行动了。“哈哈,天助我也。”我悄悄地说道。原来,涵涵上学太匆忙,忘关笼子了。于是,我和红红便开始吃萝卜了。不一会儿,奶奶回来了看见萝卜没有了,又看见我们呼呼大睡,料想一定是我和红红这两只馋猫偷吃了。
过了七天,涵涵恳求妈妈:“妈妈,让黄黄和红红出去玩一玩好吗?” “好的。”于是,我和红红被放了出来。“哇呼!我自由了!”我不由得欢呼起来。
结果没过几天,我和红红又想开始偷吃了。结果刚咬了一口,涵涵就蹦了出来,好像是故意等着我们似的,把我和红红抓回了笼子。我们开始报仇,我和红红假装装死,哈哈,涵涵上当了,以为我们真的死了。报仇成功,我和红红开心极了。
通过这段时间,我懂得了不少:兔子喜吃萝卜和青菜,它善于奔跑、跳跃等。我发现,有时它很调皮,有时也很乖,有的时候还都的我不知是哭是笑。不过,正因为它的可爱,我更加喜欢小白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