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7
我喜欢的小动物想知道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吗?我先给你们猜一个谜语:两只长耳朵,雪白的羽毛,一蹦一跳真可爱!哈哈!没错,它就是小白兔。
六一儿童节那天,我和妈妈去奥山玩。我们逛到了三楼卖盆栽的地方,几只全身雪白、毛茸茸的兔子呈现在我眼前。我问妈妈:“妈妈,可以买只小白兔当儿童节的礼物送给我吗?”妈妈不假思索地点头答应了。
我抱着小白兔准备去哥哥家炫耀一下。在路上,我给它取了个名字:雪儿。到了哥哥家,奶奶告诉我哥哥去培训班上课去了,我只好一个人和雪儿玩。我发现我刚才只注意看了它的身体,没有看它的长相。它的五官很精美,长长的耳朵里是粉嫩嫩的肉肉;眼睛水灵灵得像一颗黑宝石;小小的鼻子像倒着的三角形;樱桃式的小嘴,可爱极了。
哥哥回来了,我们带着雪儿来到草地上晒太阳。雪儿在草地上一跳一跳的,好像开心地在说:“谢谢主人!”只见雪儿好像饿了似的,对着青草狼吞虎咽起来。我们一起逗着雪儿玩耍,哥哥最有意思了,他把雪儿放到头上、肩膀上、手上、脚上,任凭雪儿在他身上“放肆”,雪儿一会儿在哥哥脚上逗留,一会儿跳到我的脚上……我们疯打嬉闹着,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真是一只可爱、有趣又俏皮的小白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