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2
这是一只非常令人喜爱的小白兔,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杂色,看上去就像是洁白无瑕的雪花,摸起来柔软光滑,像穿了一身美丽的白大衣。
小白兔的耳朵很长,在它圆圆的头顶两侧,就像是一对张开的大剪刀,竖在头上,又大又长,也许是因为耳朵很大吧,它的听觉很灵敏,只要听见一点轻微的声音,就会“唰”地一下竖起来,寻找声音发出的地方,直到声音没有了,才会恢复常态。它的脸上镶嵌着一对“红宝石”的眼睛,又大又圆。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嘴了,它的嘴是三瓣,上面两瓣下面一瓣,吃起东西来,把嘴张得大大的,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似乎在拼命的抢时间,害怕我们抢似的,真可爱。
小白兔的后腿长,前腿短,蹦跳的时候靠它那强劲有力的后腿轻轻一用力,就蹦的很远很远。
这是多么可爱的小白兔啊,我是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