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10
我小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的毛柔软得像一团团白缎子,又细又密。一双像红宝石似的小眼睛总是忽闪忽闪的。还有一张似乎能说话的三瓣嘴。它长着一双长长的耳朵,尾巴短短的,还往上翘着。
传说,兔子在天宫生活,因为贪吃,偷吃了圣果。被王母娘娘用银针扎了三瓣嘴,然后把它押下人间。从此,兔子便在人间生活。
小白兔全身都是白色的,好像跳进了白色的涂料里。小白兔的耳朵可灵敏啦,只要有一点点响动,小白兔就会警觉的抬起头,小小心心的探望一番,如果没有危险,就会躺下来睡觉;如果有危险,就会“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小白兔不但可爱,而且聪明着呢。
有一次,我独自带着小白兔去爬山,爬到山顶了的时候,却忘了回家的路了。突然,小白兔跳下了地面,跑了起来,我呢?也跟着小白兔疯跑。跑了不到半小时,就下了山顶。小白兔也停了下来。
原来,小白兔在我爬山的时候,东张西望,所以记下了下山的路。
这只小白兔既可爱又聪明。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皮皮”。当我走到笼子前,它就立刻直立起身子,前爪搭在笼子上,好像在说:“小主人,请给我一些吃的”。我就向小姑弄了一些菜。皮皮看到了,乐得手舞足蹈,几下子就把菜拔弄到笼子里。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跟它玩的时候,它总用爪子挠我。看它调皮的样子,我觉得很好笑。望着它跟我亲密的样子,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糖似的一样甜。
我真喜欢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