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6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长得可爱极了!红红的眼睛,长长的耳朵,全身雪白雪白的,缩起来的时候就像一个大雪球。小白兔可喜欢吃胡萝卜啦!一天,我带着小白兔去外婆家玩。我把一根长尾一公分的胡萝卜给小白兔吃。不一会儿,它就吃完了一半的胡萝卜。小白兔吃菜的速度如此惊人,今天早上我又抓了一大把的叶子给小白兔吃。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把菜叶吃完了,小白兔不但吃胡萝卜,菜叶,它还喜欢吃面条呢!小白兔吃面条的时候总是屁股朝着我,我想:小白兔可能是害怕我和它抢东西吃吧!
小白兔身份喜欢晒太阳,我每天早晨都会带着小白兔出去散步,我家后面有一个公园,那就是我和小白兔散步的地方。我每一次把小白兔的盖子打开,小白兔就带着高高兴兴地心情蹦出来,小白兔就在早地上活蹦乱跳了。
你们觉得我的小白兔可爱吗?就算你们不喜欢我的小白兔,但我还是喜欢我的小白兔。如果你们喜欢那就去买一两只养一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