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4
星期六,我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想要一只小白兔。”爸爸妈妈说:“好。”到了在中午,爸爸妈妈带了一只小白兔回来。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肚子白白的,尾巴短短的,喜欢吃白菜和胡萝卜。
我去上学的时候,它都跟在我后面,好像很不放心我一样。放学后,我回到家里,小白兔就蹦着跳着来到我脚下,我就抱着小白兔走到我房间,把小白兔放在床上睡觉。小白兔睡醒了,肚子饿了,我就到厨房拿了一根胡萝卜和一片白菜给小白兔吃,小白兔就开心地吃了起来,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我的主人。”我开心的笑了。
我喜欢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