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5
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了我一只小白兔。我很喜欢它。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小白兔向我跑来,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我马上取了一些菜叶,给它吃。等它吃了饱以后,我就抱起它说:“小白兔,你要是会说话该多好啊!”我想起了《龟兔赛跑》的故事,就把小白兔放在地上,和它比一比谁跑得快。小白兔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一蹦三尺高,不一会,就把我甩在了后面。我生气极了,不理它。小白兔跑了过来,我见了,又把它抱了起来,说:“小白兔,走,咱们回家去!”可它又从我的怀里跳了出去。
我喜欢我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