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8
最近,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它长的可爱极了,你来听听我的介绍吧!
小白兔的脑袋小小的,一双圆圆的眼睛就像红红的石榴籽,小白兔的嘴是三瓣的;还有着一双长长的耳朵,我经常抓着它的耳朵把它放回笼子里;它胖嘟嘟的身体像一个雪白雪白的小绒球似的;它的四条腿很短,因为大部分时间是被关在笼子里,所以很少看到它奔跑起来的英姿,但我想它跑起来的速度绝对比我跑的速度快许多。
小白兔特别喜欢吃青草、胡萝卜、青菜。有一天,我刚把它放进楼下奶奶的菜地里,它就立刻“糟蹋”起奶奶种的菜,吓得我连忙把它赶出菜地,由于平地上没有青菜,所以它就跑到路边去啃野草,看到它吃个不停,我不禁想:这个小东西怎么这么能吃,它的肠胃受得了吗?
我家的小白兔除了我以外谁都怕。因此,有时我还叫它“胆小鬼”。有一次,爸爸买了一些胡萝卜回来,可小白兔并没有马上跑过来,而是躲在我身后直发抖,我见了,说:“小白兔,爸爸不会伤害你们的,乖,快出来。”小白兔听了,还是不出来。过了好一阵子,才迈着小步子慢慢走出来,它渐渐靠近我爸爸,最后,它们终于走到了爸爸的身边,突然停下来,耳朵翘得很高很高,眼睛四处张望,接着探出脑袋,用闪电般的速度抱起萝卜,连退几十步,又回到原来的地方,美味的吃着食物。
这就是我的小白兔,你们说它是不是很有意思,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