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白兔7
我非常喜欢小白兔,因为它的样子很可爱。放暑假了,爸爸就从花鸟市场给我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我真是太高兴了。 小白兔的嘴是“丫”字形的,好像合不拢,眼睛是红色的,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耳朵又大又长,只要听见一点轻微的声音,就会“唰”地一下竖起来,但它的尾巴却很短,可有意思了。 傍晚,我带着小白兔到草坪上去玩。小朋友们看见了,纷纷跑过来争着为小兔喂青草,小兔子却吓得直往后退。我想把小白兔从兔笼里放出来,可小兔就是不肯出来。
没办法,我只好拎起它的耳朵,把它拉了出来。刚开始,小兔还小心翼翼地吃草,过了一会,看到满地都是碧绿碧绿的小草,小白兔才大胆地吃了起来。我想这样吃下去,小白兔肯定会变成一只大肥兔了。 等小兔吃饱后,我就带着它玩起了“跷跷板”和“太空漫步”。小兔子咧了咧嘴,好像玩得很开心呢! 这一天,小兔子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越来越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白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