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10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大开窗户一看,呀!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大地就像铺了一场白色毯。
我来到楼下叫小伙伴一起堆雪人,我们先去找铲子扫帚,木棍,水桶,胡罗卜和一块布,我先做一个大一点的雪球,再滚啊滚啊终于滚药我滚成大雪球了,我打算用这个做头。头做好了我们就开始做身子,小伙伴把雪扫过来我就用铲子把雪铲到一个地方,渐渐的雪越来越多,我也铲累了。终于把雪人身做好了,我和小伙伴齐心协力把大雪球给抬了上去。再把胡萝卜插到雪人头上做鼻子,把石头放在眼睛位置,再带上水桶围上围巾,把扫帚,木棍插好,雪人就做好了。
虽然今天我们很累了,但是一看到我们的作品,我们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