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庄 河北师大附属实验小学一(1) 田心怡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巴比娃娃,听妈妈说巴比娃娃的家在国外,我想带领她游览中国。
我拿出我的地图,我领着巴比娃娃去北京,去看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我领着巴比娃娃去吉林,看看妈妈上学的地方;我领着巴比娃娃去内蒙古,去看看美丽的大草原,看一看“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色;我领着巴比娃娃 去新疆,去看看天山上盛开的洁白的雪莲;最后,我领着巴比娃娃去喜马拉雅山,那里是世界上最高的山。
我们的中国游结束了,我多么羡慕我的巴比娃娃呀!我要是她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