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6
一天,凛冽的寒风刮起来了,呼呼地刮了一个下午。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从昏暗的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屋顶上、大地上全白了。我想堆一个雪人,就问爸爸:“我能够堆雪人吗?” 爸爸说:“当然能够,可是你要准备好材料才行。”于是,我很快地准备好了材料:一把铲子、两块木炭、一根胡萝卜,两把扫把。
我和爸爸来到雪地里,只见茫茫田野一片雪白,巍巍群山遍身银装。雪就像是一个大罩子笼罩着整个城市。
我们先把雪铲在一齐,堆起了一个胖胖的身子,又堆了个胖胖的脑袋,放在身子上。然后用两块木炭当作雪人的眼睛,再把胡萝卜安在雪人的脸上,哈!雪人有鼻子啦。我还给雪人画了一个大嘴巴。最后把两把扫把放在雪人的两旁,把它当雪人的手。就这样一个漂亮的雪人就出此刻我的面前。
我真喜爱堆雪人,堆雪人真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