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交通工具4
时间过得飞快,一晃就到了20xx年,那时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交通工具,让人欣喜若狂,我就是新型工具的设计师。我已经研究了一种新型工具,我把它命名为“海陆空集结号”。它既可以在广阔的陆地上飞奔,又可以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既可以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潜行,又可以在浩瀚的宇宙中翱翔。
在陆地上,只要轻轻的按动一下变形按钮A,它就会变成一辆豪华小轿车,在陆地上飞快行驶,如果在行驶中没有汽油了,你千万别着急,因为它可以利用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制造出汽油,它还可以根据路程的变化,自动调节行驶的速度。
如果你到外地出差的话,嫌乘车太慢,坐飞机又嫌麻烦,这时你只要按动一下变形按钮B,它就会变成一架快速飞机。这架飞机与别的飞机不同,它每小时可以飞行3万千米,这速度虽然非常快,但在飞机里一点也感觉不到。
要是你想到海上旅行,只要按动一下变形按钮C,,它就会立刻变成一艘潜水艇,在海面上自由自在的前行,还可以在海底像鱼一样游泳。
如果我们想去遨游太空的话,就可以按动一下按钮D,它就会变成一艘宇宙飞船,飞上天空,像大鹏鸟一样在宇宙中翱翔,在宇宙飞船里,不会有失去引力的现象。
虽然现在还没有实现,但是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我相信,在未来的30年里,我一定会创造出“海陆空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