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设想的未来的交通工具是火箭风速快车。它有潜水器,还有一个喷火器。当它想潜水时,四个轮子就上去,补上口,然后起动保护膜,按潜水按扭就可以到大海了。当它又想在地上飞奔的话,就按喷火按扭,就像火箭一样飞快的前进。它还有可以折曡的翅膀。如果遇到交通阻塞,它就飞会起来,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车上还有报警器,是电脑控制的,全自动的,如果人因为瞌睡而忘记了开车,报警器会发出尖叫声,来提醒司机好好开车。
我设想的未来的交通工具还不错吧,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在马路上看到我设计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