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交通工具5
哇哈!20xx年的新型的交通工具现身了。它的名字交“三合一”什么叫三合一呢?应为它是由三种交通工具融合的哦!
现在的科技可发达了,世界上到处都是车。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多想去海边玩玩。来到大街上,哇!又堵车了!“叭叭”的喇叭声回荡在马路上!个个司机都“唉唉”的连声叹气,有的气的“哇哇“直叫,有的还在车里看起了电影,有的干脆睡起了觉……哈哈不又怕,有了三合一就不用为堵车而担心了,只要按下白色的按钮,霎时间,车底部喷出了橘红色的火焰,烈焰升腾。宛如巨龙的橘红色火焰,划破了秋日的戈壁长空,托举着“三合一”直指苍穹。
来到了天空中,四周都是白云,就像来到了棉花糖的世界。可是如果迷路了怎么办?不着急不着急,车内有全自动的GPS导航系统,不一会就到了美丽的海边。蓝蓝的大海一望无际,太美丽了,要是能到海底看看,那该多好啊!如果要去的话,就看下一种是什么?
只要按下蓝色按钮,三合一的尾部就会出现一个巨型的螺旋桨,哈哈去海底玩喽!进入海底世界,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鱼儿,让你和鱼儿来个零距离接触。
你可别小看了汽车,到时候,几乎每家都有了飞机,船……马路上空空,一人开车多爽!这就是未来的交通工具,怎么样?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