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交通工具7
想知道我设计的未来交通工具是什么吗?那就走进我的想象世界吧!
我发明的交通工具是海陆空三用车。这种车是由一辆公共汽车做成的。上面有一个螺旋桨,旁边有两个小雷达, 车上还装了一对翅膀,这样飞起来就更省力了。车的身上还装了一对大炮,最下面还装了一个充气垫。粉红色的车身让人觉得很柔和;橘红色的螺旋桨,两个雷达一个紫色,一个绿色,一对白色的翅膀,看起来是不是很像天使?咖啡色的大炮,灰色的轮子,黄色的充气垫时整辆车看起来很鲜艳。
它的优点可多了,比如遇到堵车时就可以飞到空中越过去;雷达可以探测空中是否有障碍物;旁边的大炮可以起到防御作用;如果你要去海上行驶,充气垫就可以冲满气浮在水面上。
怎么样,我的发明是不是很有创意啊!
时光过的真快,转眼间,20年后的我成了一位造车专家,我造出了高科技汽车,其中,奔驰是最好的一个,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变形金刚”。
它的外形像普通汽车,其实,车的前面有一个按扭,只要一按,车就会立刻变成一张床,车的尾部也有一个按扭,那个大圆桶就会变成一个火箭桶,一秒就能在操场上跑三圈。车的最上面有一块“大木板”,只要敌人来了,“大木板”就会打开工,放出了一群群黄蜂,让黄蜂攻击敌。
车内的左面有一个蓝色的按扭,只要一按,车子就会每走一步变一种颜色,夜晚,只要一按,车子就会变成一个“大太阳”,在夜间走着,金光灿灿,十分耀眼。
车的功能也必不可少。车内的前面有一个五角星形的按扭,只要一按,就会显示一道大屏幕,屏幕就像一台大电脑,里面有导航系统,有游戏,有百度搜索,还有淘宝网,样样都能实现。
听了这么多,你们是不是很喜欢我的汽车呢?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这几天,我的汽车正在打八折,快来买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