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交通工具6
大家好,我是设计师雷景旭,我发明的是一架飞机,名叫“水果多多变”。
它的全身是水果做的,它的头顶有两个可爱的收音机,窗户是用有弹性的车轮做的,它还有眼睛,夜晚按绿色的按纽就可以把前面的路看得清清楚楚。如果前面是海,就把飞机的翅膀缩回去,把收音机往下沉,尾部收回去,窗户变形,发出船浆,就变成船了。下了按下保护键下了海就有一层银光,可以潜水,也可以在陆地上行走,排出来的是水果气味,环保健康。门上装有自动识别仪,只有主人才可以驾驶。它的驾驶员是机器人,只要语音提示去哪个地方,它就会快速冲刺。遇到堵车它会自动打开翅膀,飞过去,有障碍物就自动地绕行,保持车速。夜晚戴上配置的眼镜睡觉,椅子自动变成船,还装有做梦记录仪,第二天会在眼镜里看到昨晚自己的梦。这款交通工具最大的优点是加太阳能和水,节能又环保,车子回到家中还有折叠功能,节约空间。
怎么样?这款交通工具既新颖又环保,你心动了吗?如果喜欢赶紧给我打电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