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交通工具3
我希望未来有一种交通工具,叫小鱼旅行车。
为什么叫小鱼旅行车呢?因为我希望它的形状像小海豚一样,非常可爱。旅行的时候我们乘坐着它,在天空上飞翔,在大海里遨游,在陆地上奔跑。
这个旅行车里有一个小小的卧室,我们可以在那里听着悠闲的音乐休憩;有飘着香味的餐厅,大家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有宽阔的观光台,人们坐在上边欣赏美丽的风景,当然一定要装上护栏,挂上救生圈,可以保障到小朋友的安全。
在小鱼旅行车的内部,有一个神奇的机器,那种机器可以给人们送水和一些饮品。当人们在休息足够的时候,可以去旅行车的健身房里健身,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还有专供小朋友使用的呢。
在小鱼旅行车里,一定要有一个地方,是专属于孩子的世界,那里有玩具,有图书阅览室,有专供孩子画画的工具,还有演奏乐曲的空间,孩子不会因为旅途的辛苦厌烦,会把旅途当作一种美好的享受。
这种交通工具不会污染环境,它利用太阳能产生动力,非常的环保。
这就是未来的交通工具,是我发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