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自行车3
星期五晚上,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和哥哥顺利地学会了骑自行车,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一开始,我和哥哥都不会,而且非常害怕摔跤。
后来,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试着慢慢蹬上自行车踏板,小心往前滑了几步,嘿,感觉还不错!妈妈扶住车尾,我鼓起勇气,迈上了自行车。转了几个圈后,妈妈慢慢松了手,我居然也能骑稳了。练了一会儿,我渐渐熟练了。
妈妈告诉我,骑车时腰杆儿要挺直,眼睛要平视前方,车把要握紧,胆子要放大一点儿,控制好车速。我一边念一边骑,车骑得越来越好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开始得意忘形,车速也越来越快。不料前面出现了一个大坑,我躲闪不及,赶忙一甩车把,结果车翻了,还差点儿没把自己给甩了出去,被妈妈臭骂了一顿。
看来,干什么都不能骄傲自满啊!
虽然如此,今天还是开心的一天,毕竟,我又学会了一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