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自行车8
我以前看到一些小朋友骑着自行车在外边,好像一只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马路上飞翔,我真羡慕。
一天,哥哥来了,还是骑着自行车来的。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缠着哥哥教我学骑自行车,哥哥答应了,我们便推着自行车来到院子里。哥哥说:“要想骑好自行车,身子必需要有重心力,还要看着前方,否则会摔倒的。”我似明似白的点了点头,在哥哥的帮忙下我上了自行车,就不停地踏踏板,按哥哥说的那样骑着,突然好像听到有人叫我,一回头看没有人呀,等脸扭回来一看,“妈呀!”大树近在咫尺。“啪”自行车撞在树上,我被摔的鼻青脸肿,眼泪在眼里直打转,急忙站起来,擦擦眼睛里的泪,又开始骑了起来,练了好几次,啊!终于练成功了,我高兴的直欢呼。
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