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自行车3
我有一辆自行车,我的自行车是四个轮子,前面一个轮子,后面三个轮子,这种车子很好骑,不会摔跤,因为后面有两个小轮子扶住了,妈妈不需要扶我,看着我骑就可不以了。
我骑了一段时间,奶奶帮我把后面左边的一个轮子下掉了,我的车子只有三个轮子了,我骑上去往左边就会摔倒,往右边不会摔倒,这种车子不好骑,骑上去以后为了不摔倒我整个人都往右边斜,奶奶看到了,就叫修理店的人帮我把右边的那个小轮子也下掉了,我看到以后,我想:“我哪会骑呀,这下我惨了。”妈妈说:“你行的,我会扶着你”。妈妈教了我一下,可是我还是不会。第二天放学后,奶奶教我骑自行车,奶奶把手扶到我的车子后面,我始劲的踩,过了一下子,我发现我学会了。但是我骑得不好,总是会撞到墙上,撞得屁股很痛,奶奶就教我说:“骑车时要注意刹车,右边的刹车管前面的轮子,左边的刹车管后面的轮子”,我听了奶奶的话以后,就按照奶奶说的话来骑,过了不久,我就学会了。
学会以后,我发现了骑自行车其实一点都不难,关键要掌握好平衡,避免摔跤,只要有恒心,谁都能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