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3
今天上午,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去自然博物馆参观。
到了那里,我们先来到大展厅里,首先见到的是恐龙化石。
恐龙化石身高9米,体长16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因为它的嘴巴像鸭子,所以也有人叫它鸭嘴龙。
看到它,我心想:这化石难道是真的吗?于是,我问爸爸:“这些化石是真的吗?”爸爸指着恐龙化石亲切地回答说:“是真的,这些化石离我们现在已经很远了。”
我们离开恐龙馆来到水族馆。水族馆里有许多海洋生物,成群结队的鱼儿游来游去,不停地吐着泡泡,大乌龟趴在那里一动不动,像是在思考什么问题。这时,我看见鲤鱼妈妈正在教小鲤鱼捕食的本领。我的心里非常好奇,就飞快地跑过去看,只见鲤鱼妈妈正带着小鲤鱼追逐水中的小虫子,鲤鱼妈妈给小鲤鱼做了一下示范,啊!小鲤鱼真的捉住虫子了,小鲤鱼真聪明!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然后,我们依次看到海龟、巨鱼、野象化石、布犀牛等自然景观。
参观结束了,我今天又懂得了许多知识,心里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