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6
今天爸爸带了我和姐姐去了(中国京杭大运河博物观),进门一眼看到了一艘大帆船,在往里走看到了在脚下一条湾湾的用玻璃做出来的一条线,里面房子树木和小河,爸爸跟我说这条线就是运河的缩影,我知道了运河是重杭州家乡到北京首都的一条经济的大动脉。出来爸爸带我和姐姐去吃肯德鸡。
走过了拱晨桥马上就到了(扇子博物馆),我在里面用剪刀做了个壮员帽带了可好看了,有好多的毛扇子和花扇子,还有在一个房间里面有个孙悟空变变变了好多的扇子,后来变成了真扇子。我下次还要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