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2
放暑假了,我们班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参观自然博物馆。
参观博物馆
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自然博物馆和同学们在这里集合。大家都很兴奋,快乐的跑来跑去,追逐打闹,都对这次活动充满了期待。我们先拍了照留念,然后就开始参观。在地质馆,通过讲解员叔叔讲解和观看电视,我们了解到了地球的形成、冰川、地震等运动现象,还看到了各种标本、油气开采模型,让我打开眼界。在生物长廊我们看到各种远古时代的动物化石,有黄河象、大唇犀、古长颈鹿及永川龙、禽龙等各种恐龙。其中,我最喜欢的龙是马门溪龙,它的头很小,脖子长长的,身高4—7米,身长20几米,是一种食草恐龙也是脖子最长的恐龙。
在那里我还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昆虫和蝴蝶标本,因为种类太多了,所以看得我眼花瞭乱。在科技馆,我们看到了一些有趣的科学现象,体验了一些科学小实验,学到了不少科学知识。最后我还勇敢的挑战了高空玻璃通道,锻炼了自己的胆量。
通过这次参观,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暑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