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5
我的洋娃娃有一头黄色的卷发,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像蓝珍珠般的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她身穿红色蛋糕裙、白皮鞋,好看极了。
洋娃娃的肚子上是一个小闹钟,我想:洋娃娃和小闹钟是好朋友吧!洋娃娃和小闹钟都是我的好搭档。洋娃娃每天早晨准时叫我起床,小闹钟帮洋娃娃打节拍。每当我要去上学了,洋娃娃就好像在向我说:“再见,小主人,中午早些回来哟!”小闹钟也“叮叮叮叮”地向我说再见。
晚上在家写作业时,它俩站得高高的,认真地看我写作业,好像在说:“写字要认真,在作业本上不能涂涂改改!”睡觉前,洋娃娃说:“小主人,早点睡吧,不用担心,明早我会叫你的。”
洋娃娃小闹钟已经陪伴我三年了,她成了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