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2
我家有许多可爱的玩具,有芭比娃娃、布偶、木偶……但我最心爱的还是洋娃娃。它是我8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
我的洋娃娃
我的洋娃娃它卷着的瀑布型的金发,有着柳叶般的细眉,水汪汪的大眼睛,黑葡萄似的眼珠子,尖尖的鼻子翘得很高!它还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更讨人喜欢的是一张小脸蛋,嘴里像含着两个小苹果,鼓鼓的,真可爱!她还穿着一身漂亮的小裙子,配上这闪亮的金鞋子,可漂亮了。我真想和洋娃娃每时每刻都在一起,形影不离。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了家,看见我的洋娃娃在房间等我和她玩。我马上坐在床上和洋娃娃玩了起来。玩着玩着,洋娃娃一“顽皮”就掉了下去。我看见了,马上把它捡起来,并对它说:“以后还敢不敢?”洋娃娃好象在说:“小主人,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听了,点了点头,又和洋娃娃玩了起来。洋娃娃下了个“横叉”,我看见了,说:“真棒!”
洋娃娃不但可爱,对我的学习帮助也很大。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很多,实在做不完,不耐烦地玩去了。在旁边的洋娃娃好像对我说:“你这样没资格做我的主人,你要好好学习,再多作业也要做完。”我听了洋娃娃的话,认认真真地做起作业来。这一次的作业我是全班做得最好的,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洋娃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欢乐,我爱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