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6
去年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一个洋娃娃——笛莎公主。
笛莎是一个外国女孩,她披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特别有神,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可爱极了。她穿了一件粉色的T恤衫,里面穿了一个小背心,脚上穿着一双大红色的皮鞋,看上去很洋气。
笛莎的手背上有两个按钮,一个是开,一个是关,每次我做完作业后,都会抱起她,打开她的按钮时,她都会说出许多的故事来,如:经典故事、成语故事、睡前故事……我还有好多的故事都是和她学的。晚上睡觉时,我都会打开她的按钮,让她讲一些故事给我听,然后,抱着她陪我一起入睡。
这就是我的洋娃娃——笛莎公主,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