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3
我有许多既新颖又有趣的玩具:芭比娃娃、电脑、玩具小汽车…在这些玩具中,我最喜欢的是妈妈给我买的洋娃娃。
这个洋娃娃的功能有录音、留言、设置、说明、启动方法…开机状态下,同时按住左手键和右手键了秒,即进入录音留言状态,放音;“记事录音功能。听到滴声后开始录音,”说明:录音完成后,请按左手键或右手键确认。录音内容自动播放1超过30秒无按键信息输入,录音内容将自动确认,并播放录音内容。重新录制将删除之前的留言内容。
时钟设置说明设置方法:开机状态下,长按左手,进入时钟设置状态放音:“设置时间,现在是点分,左手递增,右手递减。”放音:“设置完毕,现在是点分”开机或关机,短按左手,可语音报时,闹钟设置说明设置方法:开机状态下,长按右手,进入闹钟设置状态放音:“设置闹钟,闹钟时间点分。确认请按左手,重设置请按右手”1保留原有闹钟时间:请按左手,进入语音。她还会教我英语,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会给我聊天。
我非常喜欢她。因为她可以带给我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