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10
天气晴朗,高高的太阳公公在天上对着我笑,他的光芒包裹着我……
我很开心,今天妈妈要去市集了,妈妈说,会给我买一个大大的洋娃娃,我在家里傻笑的想着,那个娃娃是不是像软绵绵的小兔子一样,又漂亮,又可爱,想着想着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梦见妈妈回来了,我看到那个娃娃,是蓝色的,有着大大的眼睛,棕色的头发,可爱的小嘴巴,我抱着它睡觉了,咯吱,家里木门被打开的声音吵醒了我,我高兴的奔出,抱着妈妈,小脑袋左看右看寻找着娃娃,可是,我找不到,求助的看着妈妈,妈妈,娃娃呢?
妈妈说:“哎呀,妈妈忘给你买了,下次吧,我先去睡会,太累了。”我一下变得好难过,在那发着脾气,倔强的站在那,恨恨的看着妈妈,妈妈好像发现我的视线,扭头看向我,我生气的不理她。终于我再也忍不住,哇的一下哭了,妈妈着急的询问我原因,我委屈的说出口,她轻轻的笑了,说:“傻孩子,今天没买明天还可以有啊,你要学会等待。”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不再哭了。
第二天,妈妈专程去给我买了一个我喜欢的洋娃娃。
我终于得到了那个洋娃娃,我兴奋的又蹦又跳,在高兴的同时,又模糊的知道了些什么,在成长里陪伴着我的似不只是那个漂亮可爱的洋娃娃,更多的是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