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9
我有一个洋娃娃,每当看到它,我就想起了冬天买它的时候。
那年冬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夜市。我东瞧瞧,西看看,无意中看到了它。就不再看其它了,一直盯着它看。爸爸看见我爱不释手,就去问老板多少钱,老板说五十一块。
爸爸听了,说:“太贵啦!不买了吧!”我听了,眼泪吧嗒吧嗒地掉了下来。爸爸见我哭了,心软了,还是买了下来。那个洋娃娃头发是金灿灿的,在阳光里亮晶晶的;身穿天蓝色的裙子,还可以脱下来洗一洗;脚上穿着一双粉红色的鞋子;头上戴着一顶紫色帽子;手上拿着一束刚刚摘来包装好的玫瑰花;嘴巴也咧开笑。我把它放在床上,走到电视机前去看它。哟,真像一位美丽的公主对着我微笑呢!有时睡觉的时候我把它踢下了床,我就睁开眼睛睡不着了。只好爬起来把它捡起放在我旁边,然后我才慢慢进入梦乡。又有时我老是捡老是捡,捡得感冒了。妈妈就会说我:叫你别捡多少次了?怎么还捡?你再捡下去都要发烧了!以后别捡了!我就会笑嘻嘻地说:哎呀,谁叫我没它在我旁边睡不着呢?难道我想捡啊?我都要冷死了!我才不想捡呢!睡不着失眠!妈妈听了,无可奈何地走了。
还有的时候呢,我会把我的烦心事告诉它,比如:我的好朋友又不和我玩了;我今天考了一百分啦;我把课文背掉了……无论我说什么,它都会默默地听,怎么说都不烦。我也把我所有的事都告诉它。
这就是我的洋娃娃,我心爱的洋娃娃,如果没有它陪着我,我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