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7
今天是五一节,在“豪享来”吃过晚饭后,我们一家到“佳宇”超市去选我的溜冰鞋,趁爸爸妈妈听服务生介绍溜冰鞋使用和保养方法的间隙,我无意中在一侧的货架上发现了可爱的“走路皮妹”——一个洋娃娃。
通过左磨右磨(还动用了我宝贵的眼泪),在同意只要买洋娃娃我就写一篇文章的郑重承诺下,老爸终于让我带回了这个本该属于我的洋娃娃。
“走路皮妹”有二十九厘米高(回家后亲自量的),金黄色的头发上系着两个粉红色的蝴蝶结,长着一双蓝色的大眼睛,里面穿着绿白相间的衬衣,外面穿着绿色、带风帽的褂子,手上拿着一个奶瓶。裤子是黑灰相间的,脚上穿着黑底白邦皮鞋。
这个“皮妹”不仅好看,而且按一下它的手臂,还会边走边唱歌,唱的是英文歌,歌词大意是“这是我们每天该做的事”。
从今天开始,她将与之前到我家的各种娃娃们共同生活了,但愿她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