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3
我的床前摆着一个洋娃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朋友送给我的。我特别喜欢那个洋娃娃。那个洋娃娃头上戴了一项黑白相间的帽子,头发是黄色的,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眼睛下面长了一个鼻子和一第樱桃似的小嘴。洋娃娃的身体是用肉色的塑胶做成的,衣服用了各种各样的布料做成的。洋娃娃的身体上有一个控制器,可以与它唱歌、英语对话,教你学习课文中你不理解的词语,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它随时会陪伴你。有一次,我们院子里的小朋友要举行一次英语对话,说完后,还要解释你所说的那段英语对话的意思。
听到这个通知,我的心就怦怦直跳,我的英语不算很好,我这次可怎么办呀!我一回家,就把英语书拿出来坐在沙发上用心地看着,正在看的时候,我想起了我的洋娃娃,问一问它会不会英语。我来到床前,先和洋娃娃用英语打了个招呼,洋娃娃也用英语回答了我,我高兴地跳了起来,高兴地说:“这次英语对话我是赢定了。”没过多久,英语对话比赛开始了,第一组,是我和我的洋娃娃来对话,等比赛一结束,主持这个活动的人说:“第一名就是我和我的洋娃娃。”听到了这个结果,我高兴地都不知道该怎么样形容当时的心情了。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洋娃娃就告诉了我,应该珍惜时间,把空余时间都用在学习上,你的学习才可以超过别人,每次比赛也可以赢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