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9
星期天,我闲着没事干,走到卧室,看见我的洋娃娃头发乱糟糟的,心想:我给洋娃娃洗个头,再给它换个发型,让他漂漂亮亮的。
我立刻动起手来。我将洋娃娃金丝一般的头发放进水池,再用水淋湿,我拿起香皂,对它不好意思地说:对不住啊小姐,因为我的洗发液不多了,只好用香皂了。我把香皂放在金发上蹭了蹭,轻轻地柔了起来。不一会儿,它的金发也变白发了。泡沫越来越多,弄得我满手都是。哗啦啦、哗啦啦,我给洋娃娃洗头发我边唱边洗,看,它的金发闪闪发光。我把它的头发放在水龙头下,水闸一开,哗我把它的头发冲得干干净净,拿毛巾擦得干干的。随后我用它的专用小梳子把它的金发梳顺,再扎一个马尾辫,我拿了一个银色的王冠,轻轻插在它的头发里。
最后,我从它的衣架上取下一套婚纱给它穿上,可漂亮了,它笑容更灿烂了。金色的法丝,甜蜜蜜的笑脸,再配上华丽的白婚纱,我可爱的洋娃娃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