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4
我喜欢会开来开去的玩具小车,我喜欢可以捏来捏去的橡皮泥,但我更喜欢会说话的洋娃娃。这个洋娃娃是我生日时姑姑送我的礼物。
洋娃娃一头金黄金黄的头发,一张永远保持快乐微笑的脸蛋,看着就让人的心情变好。洋娃娃穿着一身粉红色的波浪社裙,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公主,真是栩栩如生啊!
每当我不开心时,洋娃娃就会像一个贴心小天使来安慰我,不过多久,我的心情就变好了。每当我高兴时,我都不忘记我的洋娃娃,我会带她一起来庆祝高兴的事情。
有一次,我和小弟弟一起玩耍,我们一起下飞行棋,那一局他输了,就大发脾气,说我耍赖。他一手把棋盘打翻了,我就大声对小弟弟说:“是你输了,你把 棋盘打翻干嘛?”小弟弟在我的脸上重重的打了一手掌。妈妈跑过来,一手抱住了弟弟,还大声骂我:“你把家里搞得乱七八槽的,你本来就是应该让着弟弟,因为 他要比你小好多呢!”我的眼睛里泪水汪汪,红红的,犹如一只小白兔,的眼睛。我飞快地跑进了房间大哭一场,抱着洋娃娃,泪小一滴滴地滴到了洋娃娃红润的脸 颊上,好像洋娃娃在哭。她那大灵灵的眼神看着我,我立马停止上眼泪。嘴笑了起来,都是洋娃娃的眼神止住了我的眼泪,现在我的心里好想在大笑一场。
洋娃娃我爱你!不会扔下你不管的,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