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5
你们一定都有洋娃娃吧?当然我也不例外。而且我的娃娃还很多,一,二,三……,一共有九个。其中三只是熊,一只大熊,两只小熊。他们都有着胖胖的身体,圆圆的头,头上长着两只半圆形的耳朵,乌黑乌黑的眼睛亮晶晶。脖子上还系着一个红色的蝴蝶结。他们三个总是亲亲热热在一起,站在玩具橱的最上面。你瞧,他们多像一家人呀!
小熊下面就是狗狗啦。一只叫史努比,一只叫史努米。他们两个非常可爱,史努比尖尖的鼻子亮又亮,一双耳朵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耷拉着。史努米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圆圆的,身上还披着一件雨衣呢!他们虽然是亲兄弟,可他们的长相截然不同,来历也完全不同:史努比是我的妹妹送给我的,而史努米是我吃麦当劳吃来的。现在他们就在玩具橱的一角,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他们就会看着我,仿佛在说:“快点做,快点做,做完了我们一起玩吧!”
哦,别忘了我最宠爱的小猪美妮、小羊米妮、小浣熊珍妮。你听了他们的名字是不是在想:“他们的名字里为什么都有一个‘妮’字呢?”哈哈,我告诉你们吧,那是因为我的小名叫妮妮,所以我给我的“小可爱”取名的时候,都带有妮字。
接下来就应该介绍我的芭比凯丽了。凯丽长着一头丝绸般的长发,一直拖到腰际。她葡萄般的眼睛湛蓝湛蓝的,就像大海一样,她的嘴巴总是带着一丝微笑,让人一看见她,就会忘记一切烦恼。她总是站在书桌的一角,白天她静静地看着我做作业,晚上,她就看着我进入甜甜的梦乡,然后她也带着微笑慢慢地进入梦乡。
我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我的娃娃就是我的心肝宝贝。我喜欢我的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