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6
我有一个漂亮的洋娃娃。她满头金发,胖呼呼的小脸蛋上嵌着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睫毛密而长,还会一眨一眨的;她的小嘴巴红嫩而甜蜜,金色的头发编成两条麻花辫子垂在耳后,真的好漂亮可爱啊。
她身穿淡紫色的长裙,脖子上有一圈蕾丝花边,花边上还镶着淡紫色的绸纱;裙摆上绣着绸纱做的白色的花边,腰上系着美丽的蝴蝶结她的背后还有个开关,只要轻轻一按,她就会一边唱着动听的歌儿,一边摆动起小手走起来呢!
我特别喜欢这个娃娃,只要一有空,我就会拿出来让她唱歌给我听;可是,现在上小学了,玩的时间真的太少了,我只偶尔把她拿出来玩玩,平常她就乖乖的呆在篮子里,是个听话的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