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来介绍一下妈妈,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大眼睛,柳叶眉,白白的皮肤,可漂亮了!
妈妈很有爱心,他虽然赚钱不多,平时自己省吃俭用,能省的进来生,可是,如果我要买什么东西,妈妈几乎都同意。比如:学校经常给灾区的小朋友捐款,妈妈每次都说:“哪里的孩子很困难,你多捐点吧!”我听了妈妈的话,高兴地说:“妈妈你真好!”
妈妈很关心我。有一次,我感冒发烧,妈妈连忙背着我往医院跑去,到了医院,他急忙对医生说:“医生,你帮我看看儿子吧,他头很热,是不是发烧了?”医生亮了我的体温,说:“幸亏送得及时,不然后果很严重。”医生给我开了吊针,就叫妈妈带我去挂针。我看见急切的心情平静了许多。
我的妈妈真好,我长大了一定要孝敬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