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在我的生活圈里,最熟悉的人当然是妈妈了,她长着中等身材,乌黑的眼睛,红润的脸颊,一头微卷的长发,在脑后用竖卡夹着,再配上得体的服装,看上去很利索,精神。
妈妈在家里是个重要人物,她为了让我专心学习,让爸爸安心工作,不仅要按时上下班,还要包揽一切家务。一有闲空,还要照顾有病的姥爷。
妈妈很爱我,在我三岁的时候,爸爸带我们去水库钓鱼,那一天,气温有点低,妈妈背着我在河边走,一不小心,脚下的鹅卵石滑了一下,妈妈为了保护我,不让我掉进水里,将所有的力量都压在了妈妈的右腿上,结果,妈妈的右腿骨折了,我却安然无恙。
去年姥爷得了一场大病,如今,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儿女们的照顾,妈妈一有闲空,就去姥爷家给他按摩,洗脚,干家务,还要耐心地开导他,鼓励他战胜病魔。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将来我一定做一个孝敬长辈的孩子。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不仅是个伟大的母亲,还是个孝顺的好女儿,我为我有这样一位妈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