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今年36岁,长长的披肩发,中间掺有几根白发,一双温柔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在我看来妈妈整体然后很漂亮的。
从我开始上小学时,妈妈就对我说:“你必须要从小好好学习,上学要听老师的话,认真完成作业”。每一天放学妈妈第一件事就然后问我:“这天老师给你讲的什么,家庭作业然后什么?”尽管很唠叨,但我明白这然后妈妈对我的关心,所以每次我都很认真的回答。做作业时,我一遇到难题就去问妈妈,妈妈便说:“先去自我动脑想想”。每做对一道题,妈妈便让我记住这种方法,还保证让我下次不再出错。
妈妈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在生活上也然后无微不至的关爱我,妈妈经常教我做人,就像一盏启明灯一样引导我的方向,妈妈教我要诚实、要拾金不昧。在我的衣食住行方面,妈妈一向然后十分慷慨的,每一天放学,我一进家门,就能尝到可口饭菜。
妈妈,您在我悲哀时安慰我;在我遇支失败时你鼓励我,在我走错方向时你引导我;你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您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
啊!妈妈您为了我的生活,学习付出了很多,我必须不会辜负你的期望,好好学习,将来好好孝敬您,为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