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每当看见《游子吟》这首诗时,我总会想起你对我那温柔的母爱,在生活中,在学习中,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包含着你对我深深的爱。有多少个早晨,天刚蒙蒙亮,你就起床为我做早饭;有多少个夜晚,你为了我不着凉,爬出温暖的被窝,为我盖被子……你还让我养成了良好的习惯。
那天,早上天上晴空万里,可是下午天突然“变脸”了,不一会儿,倾盆大雨就下下来了。我没带雨伞,心想:完了,完了,今天回不了家了!要回家也会变成“落汤鸡”的!放学了,我急忙往家跑,结果听见一声熟悉的:原来是你来接我了,只见你撑着一把雨伞,对我说:“咱们快回家吧!不然雨越下越大了!”“嗯!”我点点头。一路上,你只顾把雨伞斜向我这边,让我不被雨淋到,而粗心的我却没发现你的手臂都被雨淋湿了。回到家,我身上都没被淋湿,你却感冒了,那时我才后悔要是我那时提醒一下你,你就不会感冒了。
妈妈,你在生活中为我付出了太多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啊!谁能说那小草的心意,报答得了春天的光辉。你的爱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长大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