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你知道最关心我的人是谁吗?那就是我的妈妈。我妈妈有35岁,瘦瘦的,皮肤是浅黄色的,脸蛋圆圆的,有一双大大的眼睛。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关心我的人。有一次,我在骑自行车的时候把腿摔流血了,妈妈关心地说:“没有事吧,我去拿碘伏。”我说:“谢谢妈妈。”妈妈帮我擦完药,帮我贴上了创可贴。
我记得还有一件事,有一次我不小心被笔扎住了,妈妈责怪又心疼的说:“你怎么每次都这么不小心。”妈妈先用酒精帮我擦擦,再用棉片擦了擦。我说:“妈妈谢谢你,每次都为我擦。”妈妈说:“不用谢。”
我真爱我的妈妈,从你的身上让我学会了关心别人。妈妈谢谢你。要是我的朋友或妹妹受伤了,我一定会像妈妈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