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一个既让我感觉厌烦,又让我觉得时刻离不得一个她。她身体瘦小,性格柔和,她白净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的不算很漂亮,但是做每一件事都有头有尾。对我、姐姐、弟弟平时都很严厉,这就是我的妈妈。
自从我两、三岁记事开始,妈妈每天都是十二点以后睡觉,除了周末,她每天早上都是六点以前起床,给我们做早餐。在我四岁到七岁的那个年龄段,我真的很烦她,因为她每天早晨起来不停的喊:起床、起床!然后就喊:刷牙、刷牙、喝水、喝水……,爸爸也是常说:“你烦不烦,老是喊什么喊”。当爸爸说她烦时,我看到妈妈眼里泪花打眩,就开始沉默了。那时候的我,只是觉得爸爸一说,她就不吵了。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妈妈的吵为了什么,妈妈的沉默又是为了什么。
这一两年,我们有时候出去转街,有时候去周边不远的地方旅游,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和人群拥挤的旅游区里,妈妈穿得很普通,她关注和想要的东西,几乎都是我们玩的和用的。
这就是在这个世界上最疼我,最爱我,为我们无私奉献的人,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