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可能别人都说,妈妈天天都可以见到,没什么话可说。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有一肚子话想要对你说——妈妈。
妈妈,你就是我人生中的一盏指明灯,指引我人生的道路。是你,在我考试不理想的时候鼓励我;是你,让我明白了作为一个小学生的本分;是你,使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怎么样面对困难;是你,让原本自闭的我开朗起来;是你,让我有了强大的信心……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
从我出生到现在,一时一刻也路不开妈妈你的照料。我睡着了,半夜踢开被子,你就起床把被子从新盖在我的身上。就这样,时间长了,你的眼边浮现出黑眼圈,脸上长出小斑;我生病了,你就一直在我的身边照料着我……妈妈,我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是我的“折磨”才让你原本漂亮的脸变的增加了皱纹……
时光流逝,我已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已经能够自己照顾自己了,以前我的调皮物质,让你付出了许多。你总是在我胜利的时候拉我一把,陪同我走向胜利的道路!
妈妈,你辛苦了,你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对我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妈妈我爱你,你是我最好的谁也不能代替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