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和妈妈平时都是吵吵闹闹的,不是妈妈说我这不对,就是我说妈妈那不对,但是我知道妈妈说我是为我好,我却每次都不甘心被妈妈说。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明白妈妈是多么地爱我。
有一次,我生病了,从下午放学回到家,妈妈就带我去打吊针,爸爸上班去了,病床上是生病的我,旁边是一直,旁边是一直守护着我的妈妈,快7点了,吊针还没有打完,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妈妈的肚子也陪者我的肚子一起叫起来,我让妈妈先回去吃饭,妈妈不肯,我劝了好多次,妈妈就是不肯离开这满是药味的白色的医院,当时我内心是多么地激动,回想起以前和妈妈吵的时候,那时候我内心是多么地抱怨妈妈,现在,我才明白妈妈是多么地爱我,我被这一场面感动地热泪盈眶,但是我不赶流下这被妈妈感动的眼泪,因为我不想因为我哭了,妈妈可能也会跟着我一起哭,我也怕妈妈伤心就这样,我们一直饿着肚子,9点多了,吊针终于打完了,我们才回到家,那是个多么难熬的晚上。
回到家后,妈妈就煮了一些粥给我吃,虽然我吃了,但还是又吐了出来,每次吃下去的东西,不管是什么,都会又吐出来,就为了这样,我和妈妈折腾到1点多,我才勉强地空着肚子睡着了,妈妈也没有吃东西,也是空着肚子就睡着了。
经过这一次后,我就很少和妈妈斗嘴了,因为我知道如果再这样斗下去的话,对妈妈的身体健康只会有害而无益。
我的妈妈是个好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为我能拥有一个这样好的妈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