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是个怎样的人呢? 我心目中的妈妈是个很宽容,很漂亮,很细心的妈妈。为什么说她宽容呢,因为每次我跟妈妈提出一个要求,她考虑一下,基本上都会同意。为什么说她很漂亮呢? 我想这是因为妈妈天生的吧,而且我想每个孩子都可能觉得自己的妈妈很漂亮。我问过我们班的女生,她们基本上都觉得自己的妈妈N级漂亮。为什么说我的妈妈很细心呢?这个嘛,因为她经常能发现我的问题。 妈妈经常提醒我很多忘记的事情。
我觉得我跟我妈妈的感情是最深的。每次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就陪在我身边,晚上给我倒水喝,帮我换汗湿的衣服。把我搂在怀里,让我觉得很温暖有爱。如果我在学习或生活上遇到困难,或者不愉快的事情,妈妈会在我身边,问我的情况,帮我我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然后,让我自己去勇敢的面对。妈妈给我的力量,让我可以很有信心的去面对问题。当然,妈妈也有很严厉的时候。比如说,我哪里做错了,妈妈有时就会发脾气。这时候,我会对妈妈说,不要发脾气,对身体不好。妈妈听了,一下子就改过来了。
现在妈妈就在我的身边,我每天放学回家都能见到她,跟她说我在学校发生的事情。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我想,我这样的生活应该比很多小朋友都幸福吧。我爱我的妈妈,我祝福我的妈妈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