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妈妈有苗条的身材,圆圆的脸蛋,小小的眼睛,还染了一头微红的头发。
妈妈对我很是疼爱,经常带我去逛街。有一次,妈妈带我一起去买菜,却在菜市场走散了。是怎么回事,听我慢慢说给你们听吧。
那天,我们来到菜市场,可真热闹呀!新鲜的蔬菜水果、拥挤的人群,妈妈让我跟紧她。我嘴上应着,眼睛却四处溜达,只顾着看那些可爱的蔬菜水果,还不时伸出手摸摸。等我回过神来,哎呀,妈妈呢?四周全是陌生的脸孔,我可急了,一边跑一边哭着喊:妈妈,妈妈,你在哪?忽然,前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是妈妈,是妈妈!我激动地循着声音快速跑过去,扑进了妈妈的怀抱。
抬起头来,我看到的是妈妈焦急的眼神和眼里泛着的泪花,对不起,妈妈,我下次不会再东张西望,让你担心了。妈妈抱紧了我,乖,妈妈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最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