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伟大的妈妈,每天为我们做牛做马,辛苦的工作,从不叫苦,也没说过半句抱怨的话,妈妈你的恩惠如此浩大,比山高,比海深,我永远报答不完。
我的妈妈每天辛苦的工作,每天早上四点,天才刚亮,我的妈妈就要起床,到自己开的便当店,准备早、中午要卖的东西,九点到十一点要开始炒菜,看我妈妈炒菜好有趣,到了十二点是人潮最多的时候,也是最忙的时候,一个人要当成两个人用才够,到了下午两点要准备收拾东西,妈妈不仅要洗一大叠碗、盘子,还要整理一大堆东西,下午三点多收拾完东西就准备回家。回到家的妈妈还是不能休息,因为还有很多家务在等着她,要做手工和照顾我弟弟,七点多,妈妈必须再去便当店一趟,准备明天的食材和切菜,常常因为赶时间而切到手,我看了好心疼,晚上九点到家才能好好休息。这样的一天,大家可能觉得没什么,但这个想法是错的,因为这样的一天是非常辛苦的,可能是我们十倍的辛苦,我们做子女的,无时无刻在您的细心呵护下茁壮成长,感谢您,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感谢你,谢谢你每天细心的照顾我,我时常惹您生气,不是捣蛋,就是闯祸,还对您发脾气,但是您却一一忍受,非常谢谢您,虽然我现在还小,不是很懂事,但是我不会再捣蛋、闯祸惹您生气,也不会让您担心、操劳,我献上一颗最纯诚的心,告诉您:“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