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9
上个学期我们班的教室是最漂亮的,我认为这个学期我们班的教室依然是最漂亮的。
教室两侧,放着4盆姿态各异、色彩不一的花。左侧放着丁炜同学带来的两盆花,彩色鲜艳,非常夺目。右侧的两盆花是陈佳洁同学和潘茜同学带来的。就说潘茜带来的花吧!这是一盆红掌,很少见的,上面有粉红色的花,像手掌似的花瓣,头上还顶着一根细长的花蕊,下面有一片片细长的绿叶,衬着她,护着她,相依相偎。就连花盆也很精致,这不是普通的花盆,陶瓷做的,白色的底,镂空的花纹,这样的花配上这样的盆,真是一件绝美的摆设。
最有趣的还是小金鱼,小乌龟,小甲鱼。你瞧,这只桔红色的小金鱼瞪着黑溜溜的大眼睛,托着长长的尾巴,在大鱼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咦?这两只小乌龟在干什么呀?你追我赶地,仿佛是在游泳比赛吧!和乌龟相比,甲鱼可老实多了。在水里慢慢吞吞地游过来,游过去,好像要熟悉一下新家。
我和几个同学还把后面的黑板布置了一下,把原来那种空虚、烦闷的感觉完全排除了,让我们的教师变得活泼、有趣。
我们的教室不仅仅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还成了花儿们的天地,动物的海洋。我们班的教室里洋溢着秋天的喜悦,秋天的美丽。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相信我们班会有更大的收获。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