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7
我们的教室真美啊!
我们今天把我们的教室打扮成了童话世界里的美丽房间,教室四周白色的墙面被我们这些伟大的高明的魔术师变了大样。你看,一幅幅美丽漂亮的图画像磁铁一样把墙壁牢牢的粘住,一幅幅书写漂亮的名人名言字画也不甘落后的冲到墙上,与美丽漂亮的图画组成了一大幅多彩缤纷的优美动人的画面。黑板的两角也扎起了五颜六色的、闪闪发光的、长长的辫子,就连小小的课程表也高高兴兴地穿起了花衣服,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同学们正在兴高采烈地即将布置完这美丽的教室时,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我觉得非常奇怪,刚才老天还是一个大旱天,一下子就变了脸,下起了倾盆大雨,大大的雨点毫不留情地用力敲打在教室的玻璃窗上,整个教室里的玻璃窗开满了许许多多的小水花,就像一串串玻璃花挂在窗户上,使我们的教室变得更加美丽漂亮了!
你看,我们新打扮的教室真美吧!我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出一份力,让我们的教室永远这么美丽!我要好好爱护我们美丽的教室,不让她受到伤害,这样,我们也就能天天轻松愉快地在这美丽的教室里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