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3
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我爱我们的教室。
教室的正面,放着一块乌黑油亮的黑板。黑板上边挂着一面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我们在五星红旗的照耀下健康地成长。黑板下边立着讲台。讲台上放着课本和粉笔。每天,我们的老师在这里带来的是光和热、知识和真理,带去的是晶莹的汗珠、成摞的作业本和欣慰的笑容。在这里,我们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四化建设人才。
教室的左面,有明亮的玻璃窗。早晨的阳光从玻璃穿射进来,同学们沐浴在柔和的晨光中学习。窗户两旁贴著名人名言,它鼓励着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教室的中间,排着24套桌椅。每天,同学们端端正正地坐在这里专心致志地听讲,争先恐后地发言,刻苦钻研学习,决心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的有用人才。
我们在这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是多么幸福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