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10
今天,我在课余时间仔细的观察了我们班的座位的排放,因为我们班的人十分少,所以我们班的桌子十分稀疏,不像别的班那样紧密。
我们的教室在四楼坐北朝南,走进教室的前门,最先看到的便是东面正中的讲台,讲台的后面是我们的黑板,大家觉得这就是普通的黑板吗?当然不是我们的黑板里面还藏着一个电视机呢!在黑板的对面还有一个黑板报布置地,黑板报上写了“学会自理学会感恩”八个大字,这八个字的下面有着同学们自己带的作品。教室的最南边是我们班的盆花摆放处,有水养的、有土养的……这些花各式各样每一朵花都争奇斗艳。教室的北边有着一副对联上写着。教室的西北角有着我们班的书柜,东南角摆放着我们班的作业,我的座位上在第一列的第五排,我们没给星期都会换一列座位。在坐位的旁边有着我们自己的柜子,那里面可以放我们想要放的东西。在教室的西北角还有一个书柜,哪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书。
这就是我们的班级,我十分热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