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10
我的教室位于教学楼的东面的第一间教室,虽然我在这间教室才成长半年,但是我却与这个教室有着独特的感情。虽然我的教室不大,但是这个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朗朗的读书声。我的教室桌椅分为五列四排,占了大部分面积,我坐在第三列的第二排,我非常喜欢这个座位,因为坐在这里不仅视野好,黑板也看得很清楚。教室的东面是黑板,黑板里还有一个电脑,这个电脑是教学设施,有了这台电脑我们学习更加轻松,更加快乐。
黑板的前面有一个老师用的讲台,老师总是利用课余时间为我们改作业。黑板的对面是黑板报,上面有同学或老师的作品。靠东南附近有一个公告栏,上面放有课程表、作息时间表、大课间活动安排表等等一些东西。在东北附近有一个中队委表,这是我们全班同学的向往,努力的方向。在西北角的方向有一个书架,这个书架一共分为三层最下面的一层放的是《优秀作文选》,中间一层放的是《七彩阅读》等一些杂志,最上面的一层放的是国内外名著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