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2
走近邻水县鼎屏小学,你就会被一栋橙色的教学楼吸引。瞧,阳光照在上面,金橙色格外引人注目。再进来,走上第二楼,向右转,你会看到一扇门,门上一块金色牌子刻着“四年级八班”这几个大字。
推开教室门进去,你的右边是一个方便推力黑板,脚下是浅棕色木头的地板,它会给你带来舒适而又激动的感觉;天花板上的电风扇在炎热的夏天里会给你带来阵阵凉爽;整齐的桌椅让教室添加了热闹;大窗户天天都擦得干干净净,会给你带来明亮;左上角的图书任你看,为同学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们在这里认真的读书,做游戏,快乐地学习,快乐的成长。
窗外的绿树送给我们清新空气,蔚蓝的空气送给我们舒畅心情。想知道这是谁的教室吗?这就是我们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