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每个教室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而我认为我们五(2)班的教室是独一无二、充满魅力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
教室的北墙上有一块长方形的大黑板,上课的时候,老师总会用粉笔在它身上写板书,而它却从不喊一声累。认真、负责的王永鑫同学每个课间都会把它擦得干干净净,让它更好地为我们服务。黑板上面还有一面鲜艳的国旗,它似乎在提醒我们要努力学习,为国争光。黑板前面有一张讲台,上面整齐地摆放着几本书和几盒粉笔。
教室中间有四大组整齐的课桌椅,我们读书、写字一刻也离不开它们。课桌椅兄弟都患上了“洁癖”,为了它们的“病情”,我们每天都要把它们的“领土”打扫得干干净净。
南墙上也有一块长方形的大黑板,那是我们专门出刊黑板报的地方。在那里,我们可以尽情挥舞手中的彩色粉笔,画出自己的七彩人生。我们还开辟了“雏鹰争章”专栏,评出“学习章”“文明章”“进步章”“爱国章”等等。
西北角有一台大型电脑,有着七十英寸的大屏幕,它就像一个巨人,一动也不动地站在那里。这台电脑肚子里装着丰富的知识、幽默的动画和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课件。总而言之,它让我们受益匪浅哩!
西南角上有一个书柜和书架,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可以放好几十本书。在这个地方,我们可以自由阅读,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
东南角上有一个“学生优秀作品展”,那里是我们的作文天地,上面贴着我们五(2)班的班级作文报《小脚丫》。很荣幸,我的作文也在其中哦。
我们的教室虽然在你看来可能没有什么,但是在我们的眼里,却是一个凝聚着我们点点滴滴心血和汗水的宝贵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