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7
我们的教室在黄冈市实验小学后面一栋二楼的西侧,门上写着四(六)班几个字,只要推开大门,呈现在你眼前的是明亮、宽敞的教室。
一进门,你就会发现这个大约四十平方米的教室被布置得井井有条,前后两块黑板映衬出墙壁如雪一样白。教室的前面是一个棕色的讲台,正面看上去像一个梯形的,上面放着四盒粉笔,两个黑板擦和老师上课用的教材;讲台里面放着同学们的课外书、本,这些都是老师从上课贪玩的同学那里收来的。讲台左边的墙上贴着校规校纪八条和我们班上的课程表。讲台右边放着一个白色的电视柜,电视柜分三层,上面一层放电视;中间一层放我们打电脑用的鞋套和老师用的幻灯器;底下一层放着同学们的本子,这些东西都是为我们上课备用的。
教室里面整整齐齐地摆满了课桌椅,每行八套,分为八组,一共有六十四套,教室最后面的那块黑板是用来写表扬稿、批评稿和黑板报的,下课时,那里常常围满了人。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它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应该好好地爱护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