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4
我们的教室是一间小小的教室,每天放学我们都要到这里复习功课,小小的黑板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体。
每当走进这间教室,就看见一幅老师写的名言,而这则格言总让我每在失败的时候懂得为自己加油喝彩。在这则名言的前方有一幅画,那就是遇到危险时不退缩的梅。兰。菊。竹。这幅画教育了我们遇到困难时不退缩,勇敢的面对困难。
在画的左边有一个书柜,书柜里放着许多书籍,供同学们学习用。我们展示后墙有一幅《富贵有余》的彩画非常精致美观。
教室里摆放了六张宽大的课桌椅是我们读书学习的课桌。你瞧:我们的教室虽小,可环境十分舒适,不同于一般教室,我们都喜欢在这里学习,更喜欢这教室里的一切!
我爱我们这间小小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