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3
我的学校叫公园小学,有24个班级,每个年级在不同的楼层,我是三年三班的小学生,从校门口旁边的楼梯上去,我们是在二楼的第一间。
走进教室,我们的教室既美观、又明亮。教室前面是一面黑板,老师经常用粉笔把知识和课文内容写在上面,黑板上方是五星红旗,只要一看到它,我就在心里悄悄地对自己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黑板的左边是图书角,里面放着小朋友们的图书,上面放着作业,图书角的正上方是一台大型电视。黑板前面是老师用的讲台桌,左边是投影仪,右边是电脑。讲台桌的前面是一排排整齐的桌椅,我们经常在桌子上读书、写字、做作业。左边的墙上贴着我们收集的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资料。后面的黑板上写了孔子的故事。上方有八个大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它告诉我们只要努力,就有收获。后黑板左边是“花儿朵朵开”这五个大字被同学们穿上了鲜艳的衣服。里面贴着许多与众不同的小花,都是同学们努力得来的。右边是学习园地,里面贴着同学们的画,同学们的作品把教室打扮的绚丽多彩。
教室的两边各有两扇窗户,早上窗帘一拉开,窗户一打开,教室马上亮堂起来了,天花板上有九盏日光灯,这九盏日光灯经常给教室带来光明。
我喜欢我美丽而又明亮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