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乌鸦3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小乌鸦。当我的奶奶和妈妈受骗后的一天,它们在开会。奶奶对我说:“呱,孩子你不要受骗上当了。”妈妈对我说:“女儿,当时奶奶是被狐狸的甜言蜜语骗的,我是被狐狸咒骂而上当受骗的,我们不能再次上当了。”奶奶说:“孩子,如果你遇到小狐狸,不管它说什么都不能听。”我说:“知道了。”妈妈说:“你要牢牢记住为我们乌鸦家族争光。”我说:“好的,我明白了,我会为我们家族争光的。”
没想到狐狸家族也在开会。狐狸爸爸说:“上次我把乌鸦妈妈的肉骗来,你一定也要把小乌鸦的肉骗来。”小狐狸说:“明白了。”狐狸爷爷说:“那次我把乌鸦奶奶的肉骗了,我吃得津津有味,老乌鸦反倒没的吃,你一定要把肉骗来。”小狐狸说:“好的。”
过了几天,我真的找到一块肉。我把这块肉衔在口里刚要飞到大树上去,小狐狸跑来了,它看见肉便说:“小乌鸦,好久不见了。”我才不理它呢,小狐狸见我没反应,又说:“小乌鸦你看,那里有蓝蓝的钻石。”我牢牢记着妈妈的话还是不理它,小狐狸没办法只能咽着口水回家去了,我也飞回窝美美地和家人饱餐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