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乌鸦8
一天,在一个森林里,有两只乌鸦在天空中飞翔。
它们一边飞一边叫终于这时,乌鸦孩子对乌鸦妈妈说:"妈妈我们飞下去喝口水好吗?'乌鸦妈妈说:那我们就下去喝口水吧!反正我也渴了乌鸦孩子说:“好,好,谢谢妈妈谢谢妈妈”.乌鸦孩子就跟乌鸦妈妈飞下去找水喝。
它们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水乌鸦孩子连忙飞下去,看了一下,就说:乌鸦妈妈这个瓶子的口实在太小了,喝不到水呀,如果能喝到,可是那水也很少乌鸦妈妈说:"那我们就一起想办法吧!"乌鸦孩子说:“好,太好了,那我们就一起想办法吧!”
它们想啊,想啊,终于想到了,乌鸦孩子说;“我知道了。”乌鸦孩子,就叫乌鸦妈妈去找些石头来然后,乌鸦妈妈飞快地找了这个几块小石子接着,乌鸦孩子又叫乌鸦妈妈吧小石子一粒一粒地丢过来,乌鸦孩子把小石子放入瓶子中,水终于满起来了乌鸦孩子说:"乌鸦妈妈这样子太慢了,我们换别的法子吧!不然我们又费力的,有费时的,多麻烦啊!所以我们就换一个比较快的方法吧!"乌鸦妈妈说:好吧,那就听你说的吧,可是,什么方法,会比这个办法更好呢?"乌鸦孩子要和乌鸦妈妈在一起想办法了它们又想啊想啊的,突然乌鸦孩子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乌鸦孩子说:"乌鸦妈妈您在这里,我去找一根吸管来."乌鸦妈妈说:"你一定要小心!乌鸦孩子说:"你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说完,乌鸦孩子从草地上捡到一根吸管,高兴得不得了,就马上把它夹住,把它带到乌鸦妈妈的面前乌鸦孩子把吸管放进瓶子里,就开始喝水了.
乌鸦孩子就说:"乌鸦妈妈,这个办法是不是比前一个办法好啊!"
最后,它们就大口大口地喝喝完后它们就飞回家了回到家乌鸦妈妈夸乌鸦孩子是个聪明又伶俐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