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高晓冬。他非常喜欢枪,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他的故事吧。
有一天,高晓冬的妈妈带我们去买玩具,他的妈妈说: “每人有25元,并且只能买一个玩具。”我俩听后兴致勃勃的开始挑选玩具。 我买了一个“BB三国”,花了二十五元,我觉得很值,可高晓冬却买了一个五元的小s枪,他拿着小s枪可高兴了,还举起s枪向我瞄准,我假装中弹,他看到小s枪发挥了作用,十分开心我好奇地问他:“高晓冬,你这样买多不值呀,你有25元又只能买一个玩具,当然是价钱越接近25元越好呀。”他却说:“没关系,瞧,这支s枪多漂亮啊,黑色的枪身,灵活的板击,最可贵的是,这把s枪可以装子弹,并且子弹可以打得很远,像真枪一样,多棒啊!”他把这把s枪放在手里,一边说着,一边左看右看,爱不释手。看着他那兴奋的样子我心想:他宁可花5元钱买s枪,而心甘情愿的剩下20元,真有些不值,我不禁为他惋惜。
你看,我的朋友高晓冬就是这样一个喜欢s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