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9
她,有一双明亮而乌黑眼睛;她,剪着一头短发;她,有着一个塌塌的鼻子;她,有着一个樱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李天仪。之所以我们成为好朋友是因为她乐于助人和经常让我笑破肚皮。
有一次,我和小雨她们在玩三国,我当她的马儿。于是她就对我说:“求求你,别让我掉下来。因为我不会起‘马’!”“啊?”我一副瞧不起的样子,“那你这玩意儿,是干嘛的?”她看了看那标志,说:“谁说的?”“哈哈哈哈!”我们笑起来,就这样我们开开心心地奔向教室。从那后我们的友情更深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xx,你是否也想跟她交朋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