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10
我的朋友是森林公园里可爱的小松鼠。松鼠的个头不大,它披着一件棕色的,毛茸茸的“外衣”,背上有条黑白相间的条纹,肚皮是雪白的,像一团棉花团。松鼠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还有一张又尖又小的嘴巴。
平日里,松鼠从松树上摘下松果,用自己那又方又扁的大门牙使劲地啃着松果,这样它就美美地饱餐了一顿!松鼠吃饱后就去睡觉了。有时,它趴在地上,用自己又粗又长的尾巴盖住身体,成了一个椭圆形。有时,它爬到树上,钻进自己的小屋,安心地睡觉了!睡醒了,松鼠该运动了!有时,它在树上蹦来蹦去。有时,它蹲在树枝上,用自己短而小的前爪磨牙。有时,它用自己的前爪在土地里刨松果。小松鼠每时每刻都有事情做,它可真爱运动呀!
松鼠最奇特的地方就是它的尾巴了!松鼠的尾巴几乎是身长的两倍呢!当松鼠在树上跳的时候,把尾巴挺直,粗壮有力的后腿使劲一蹬,一下子就能跳得老远。当松鼠从高大的树上往下跳时,尾巴张开,这时,松鼠的大尾巴就像降落伞一样,安全地把小松鼠送到了地面上。
每次去森利公园,我都会摘一些松果喂给小松鼠,它就会接过松果开始开心地啃。我还会和小松鼠一起散步、比赛跑步。我喜欢我的朋友——可爱的小松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