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2
我的朋友张文静,提起她我不禁有点得意,在朋友中我和她虽不是知己,但也算得上最有默契的朋友了,她这个人真的挺好,够义气。
我的朋友张文静,她个子不高,但有才有貌,头发不长,但乌黑发亮,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鼻梁不高,但与相貌相协调,有着一张能说会到的嘴,还有着傲人的个性。
我的朋友张文静,她是一个外向的女生,活波开朗,和她做朋友你不会孤单,她总会用她的可爱逗你开心,和她做朋友她总是为朋友着想,她随时一个女生但却有着男生的坚强,也算是一个女汉子了,她这个朋友够义气,所以我和她做朋友,可是她做朋友之后,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她了,她对于我来说是我不可没有的朋友,也是我不能没有的人,这就是我的朋友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