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4
我有一位朋友,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和小小的鼻子,带着粉红的手表。你猜猜她是谁?她就是我的朋友王佳俗。她是个心灵美的女孩,你知道为什么说她心灵美吗?因为她乐于助人。
有一天,一个同学中午写作业的时候,钢笔没墨了。她问王佳俗:“你可不可以借我一支钢笔写作业?”“可以。”王佳俗说着就递给她一支钢笔。
还有一次,我们俩上街去买东西,一个蓬头垢面的乞丐挡住我们,他一身恶臭,穿着满是污渍的烂衣服。“不要理他,我们走。”一边拉着她一边说。可是她说:“不!老师平时就教我们要乐于助人。”说着就掏出了她妈给她买东西的钱给了那个乞丐。我被她的行动打动了,也跟着给了一些钱那乞丐。乞丐收了钱就千恩万谢的走了。
你看,她是不是心灵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