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7
我有许多的朋友,但最好的朋友却只有一个,那就是——李辰楠。李辰楠虽然不是特别优秀的学生,也不是最差的学生。她有一个磨菇头,一个小小嘴巴,带着一副眼镜的眼睛,脖子上系着一条鲜红的红领巾,还挂着一个蓝色带子的校牌,显得很端庄。
李辰楠是个文静可爱的女生,也是一个乐于帮助别人,还是一个服从命令的人。有一次,在做值日的时候,李辰楠她扫好了,我就让她扫别的地方,她一声不吭的拿上扫把去扫地,这时我就在想:她会不会埋怨我叫她干的活太多了啊,她会不会不理我。这时我向前问问她:“要找人帮忙吗?”她却笑着说:“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可以了。”这句话对我而言真是他出乎意料了。她竟然说不用,自己来你看,她是不是一个服从命令的人,可是有些人却不肯服从,还在背地了骂我。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辰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