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3
在这一学期内,我新生交了一个好朋友,他便叫高美琳。
高美琳是个心地十分地善良的人。
记得有一次,高美琳看到一个乞丐,便把她妈妈刚给她的5元钱给了那个乞丐,那个乞丐连声叫“谢谢”。
还有一次,我不会一道数学目标上的题,老师讲后也不懂,这时我的朋友——高美琳来了,看到我愁眉苦脸的就知道了我有困难,一问我,才知道我有一道难题不会做,于是便主动为我清除学习上的拦路虎,又画图,又写算式,讲了半天,我终于把这学习上的拦路虎给清理掉了,心里暗自感谢她——我的好朋友高美琳。
我的好朋友高美琳,是我这一学期的一个新的好朋友,这个好朋友是个善解人意,关心别人,而且还很喜欢帮助别人的好孩子,我为有这么一个好朋友面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