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购物5
人生中会有很多的第一次,但是我只要想到我的第一次购物就会觉得很开心和骄傲。
那一天,妈妈和爸爸去做饭,发现家里没有了醋。妈妈正要去买,我说:妈妈,我去买吧。妈妈说:好的。不过路上小心,别贪玩,赶快回来!接过妈妈给了我10元钱,我马上跑走了。对于妈妈的嘱咐,我连一个子也没有听见。
我走着走着,就到了马路上,马路上的车真多啊!突然,来了一辆飞奔的大汽车,我飞快地一闪,闪开了。那时,我差点吓死。
我又走了一分钟,看见了一个叔叔掉了一个钱包,我叫了一声叔叔,你的钱包掉了。那个叔叔这才知道,他对我连忙说:谢谢你了,小朋友。我高兴的说了声,不客气。
我终于走到了超市,那里的人很多,但我还是害怕。心里想:这可是我第一次买东西,一定要做好。于是,我东看看,西看看,可我还是找不到醋。我看见一个阿姨也在买东西,就去问阿姨醋在哪,她把醋的地方告诉了我。最后我找到了。
一瓶醋要2元,妈妈给我10元,售货员阿姨应该给我8元。我放下钱,正要往家里跑,阿姨叫住了我,说:小朋友,还没有找钱呢!我急忙拿着钱,开开心心地跑回家了。
这次购物真令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