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购物2
今天我坐在沙发上看书,妈妈说:"宝贝,咱们家没有白糖了,你去超市买一袋吧!"我说:"好的妈妈"!
我从妈妈的钱包里拿了一些钱,妈妈嘱咐:第一过斑马线一定注意安全,第二,别忘了找零钱,我说:"知道了妈妈。"
我飞快的下了楼,手中的钱被我紧紧的攥成一小长卷。走进了那家超市超市里有许多商品,让我看的眼花缭乱。我想买巧克力呀,水果糖,饼干,土豆好多零食,我的口水差点流下来了!
可是妈妈只让我买白砂糖,我只好去找白砂糖,我边走边看,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位穿着红色工作服的阿姨走了过来亲切的问我:"小朋友,你有什么需要的东西吗?"我急切地问:"阿姨,白砂糖放在什么地方啦?"阿姨指了指那边低处货架,我点点头并说:"谢谢阿姨!"我拿了一小袋白砂糖就去结账了。
我看见好多人都在排队,我随便建了一个比较少的队伍,终于排到我了,收银员阿姨微笑着说:"欢迎光临,需要袋子吗?"我问:"一个几毛钱?"阿姨说,:"四毛钱一个大袋子。"我想四毛钱太贵了,我摇了摇手说:"不要了吧?"
结完帐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飞快的跑回了家,我气喘吁吁的在门口大喊:"妈妈快开门。"妈妈责备的说:"怎么这么慢?"长长的喘了口气说:"妈妈因为排队的人有点多耽误点时间。"但我心里知道妈妈这是在担心我的安全,我甜甜的一笑,下次一定会快去快回,不让你操心滴!
这就是我第一次买糖的经历,很简单的经历,但从这点滴的小事上体现出妈妈对我的爱,我从内心深处大声喊出,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