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购物4
“走走、走呀走,我要去采购,白云悠悠微风柔柔,我的心情多么激动…… ……”我一边唱着歌、一边蹦蹦跳跳地来到了超市。
超市里面人山人海,有卖玩具的、有卖副食品的、有卖文具的、有卖主食的,还有卖日用品的…… ……
我高高兴兴地来到文具区,一位漂亮的阿姨向我走来,和气地说:“小朋友,你要买什么?”我的脸一下红了,扣着衣角吞吞吐吐地说:“我——我买一只自动铅笔。”阿姨微笑着说:“好呀。” 于是向我介绍了各种各样的自动铅笔,我挑了一支我最喜欢的,那是一支蓝色的自动铅笔,上面印着一支小兔子的图案。我又买了一些零食、水果和一把牙刷。
购物完毕,我来到收银台,紧张的心“噗通、噗通”直跳,心想:如果钱没带够怎么办?结果一付钱,刚刚够,我心里真高兴。
通过这次购物,我感觉我长大了,不再是一个胆小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