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购物8
今天我体验了一次购物。
下午妈妈给我一百块钱让我去超市买东西,我把妈妈给我的钱紧紧握在手里,就去超市了。
路边的风景非常美丽,笔直的松树像一把宝剑一样插在土地上,路边有各种各样的树叶有像手掌的,有像火焰的……我走到天桥上,一个哥哥飞快的跑来一不小心把我给撞倒了,手里的钱也撞掉了,我觉得手很疼,心里想:今天是我第一次购物可不能把钱丢了。我站起来拾起钱,向超市跑去,到了超市我就去找要买的东西,我找到了香肠和鸡蛋但是我还有一样东西没找到,我亲切的对一个服务员阿姨说:“请问面包,生姜和芹菜在哪里买了?”服务员阿姨挺和气地说:“小朋友面包,生姜和芹菜在二楼才能买到。”原来我找了半天没找到是因为在二楼呀!我拿着我选好的东西去收银台开始付钱,我给了收银员阿姨一百元,收银员阿姨找了我六十六元八角,我一看他好像少找了我两角,于是我仔细地看了一下我的小发票,原来是一个中号袋子花了两角,终于算清了。然后我连忙跑回家,我老远正看见妈妈站在门口,朝我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