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购物7
星期天的早上,妈妈说中午要给我做可乐鸡翅,可是家里没有可乐,妈妈要我到超市帮她买一瓶250ml的百事可乐。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到超市购物,心里很激动。
我拿着妈妈给的五元钱,高高兴兴地直奔到超市。超市里面真热闹,熙熙攘攘的人群,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找来找去,终于在饮料区找到了需要的百事可乐。百事可乐有两种型号,一种是250ml装的,一种是600ml装的。我挑了一瓶250ml的,单价是2。5元/瓶,又仔细看了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日期。要确保可乐新鲜,妈妈说这样的可乐做出的鸡翅味道才好吃。我拿着可乐来到收银台,心里默默地计算了应该找回的价钱,呵呵,竟然和收银员找回的一样多。原来我的数学还是很不错的呢。
我拿着可乐和找回的钱,小心翼翼地走回家,我怕跑快了,里面的气体会因为摇晃而爆炸。
终于到家了,第一次超市购物任务圆满完成。原来购物一点也不难,能够帮助妈妈我也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