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后果4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星期五,因为一到星期五,我就可以不用写作业了,并且星期五是我法定的“自由日”。没一个星期五,我都过得很开心,也很快乐,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总是会有幸运的事情发生,比如:妈妈提前下班,爸爸给我买了零食……但今天这个星期五,唉~,可是我的倒霉日啊!
一回到家,我先把手洗干净,然后就“大开杀戒”了,堆积了一个多星期的零食今天我要把它们解决了。我打开小厨,看见好多的零食呀,真是玲琅满目,虽说好吃,但我有点不舍得,在呆呆地看着,好像飘进了一个零食天堂,在哪里,有许许多多的零食让我来品尝,梦想着,梦想着。
这时我听见了“叮咚叮咚”的门铃声,因为太想吃零食,所以我而活不说,冲上前去把门打开,开门后看见,原来是我那调皮的弟弟,他可调皮了,在我们小区可都是出了大名呢,啊啊啊啊啊啊(省略10000个啊)为什么,为什么会是他呀,天哪,怎么在我最幸福的时候,他出现了呢。弟弟看见我目不转睛,就用力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说:“姐姐,好姐姐,世界上最好的姐姐,我好饿啊,唉,每天都吃不饱,我真的好难过。”我看着他,像个女人似的在和我说话,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刚刚还“理直气壮”,现在又撒娇,我真……
我抵挡不住他那迷人的眼光和诱惑,只能把零食拱手让给了他,看弟弟吃着零食,还津津有味,好像我不在他旁边一样,只顾着吃,也不让我吃一口,人家孔融四岁还让梨呢,咋这就不能跟人孔融学学?吃着吃着,他大喊:“姐——姐——我——肚——子——疼——”他的喊声真是鬼哭狼嚎,我也有些手足无措,我看看了他吃的零食,原来是奶酪惹的祸,哦,我恍然大悟,这奶酪是1年前的,我猜,肯定是爸爸买零食的时候没有看生产日期,这倒好,把人家肚子都弄疼了,我赶紧找了点药片给弟弟吃,吃完之后,弟弟就静静地躺在床上睡着了,一点动静也没有。
这样说起来,我还要感谢弟弟呢,要不是他的话,我想现在受苦的人就是我了,真要好好地谢谢你,我现在才发现,嘴馋也是祸呀,以后我可不能再贪吃了。在这里也同样给大家提个醒,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一定要看好生产日期,不然还会有可能被骗的,记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