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后果8
一只饥饿难熬的蚊子无力地掸着翅膀缓慢地飞呀飞呀,正寻找着有没有美味的晚餐。
它飞了好久终于飞到了一间房子里,突然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孩印入它的眼帘,“哈哈!这下可有晚餐啦!”他高兴起来。迅速地飞向小孩的“阵地”,乘小孩正在看电视,它把那如大头针的嘴巴狠狠地扎进小孩手上,吸呀吸呀,喝饱了还不满足,再吸呀吸呀,还是不满足,再吸呀吸呀,终于肚子胀得快飞不动啦。它缓慢的飞着,要落要落的,看见前方有一张桌子,连忙降落,落在桌上回味那美味的食物,情不自禁地说“真是美味佳肴啊!”
小孩感觉手上痒痒的,仔细一看:“哎呀!怎么手上起了那么大的一个红疙瘩?”拿着苍蝇拍怒气冲天得四处寻找。“呵!在这里。”话音刚落,只听见“啪!”的一声,贪吃的蚊子就这样丧失了生命。
蚊子正在回味“美餐”的时候,苍蝇拍打来了,蚊子本来看见了苍蝇拍如果按平常的速度飞,会躲过这一劫,但是因为他吸的太多,飞的速度太慢,被突如其来的苍蝇拍打中了。
哎!这就是贪吃的后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