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后果7
弟弟在我们家是最贪吃的了,一见到好吃的东西就暴饮暴食。这不,去年的国庆节他又闹出笑话了,你瞧——
去年的国庆节,爸爸开着车载我们去开心汤姆的自助餐厅。一进门弟弟嗓子乱跑:“哇!好多好多好吃的啊!”爸爸付完钱对我们说:“你们要什么自己去盛吧!”“好哇!”弟弟又闲着没是干了。说完,弟弟如同离了铉的箭似的飞奔了出去,爸爸拉住了他,对弟弟说:“小谗猫,这一次你可要节制一点了啊看到了吗——”爸爸指着标牌:“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啊!违反者罚20元诶!!”弟弟非懂似懂地点了点头,又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罗里罗嗦的!”可他却口是心非,一下子就拿了鸡肉串、羊肉串。等容易上火的食品。回到餐桌,就大吃大喝了起来。一会儿儿就搞定了这一切,又去拿了20根羊肉串和20根根鸡肉串,又暴饮暴食了起来。爷爷见状,急忙上前劝阻:“哎,你吃慢一点儿,小心啊!”弟弟听了边说:“没关系的!我这是铁肚子!”说完只听“砰、砰”两声,一股臭味从我鼻子钻了进去,我生气地说:“弟弟,你又放屁了!臭死了!”弟弟摸了摸鼓鼓的肚子,无话可说。盘子还剩下9、10根羊肉串,爸爸叫我把这些也吃了。为了不让我家丢脸我只好撑着了。又一股臭味又传来了,我不得不在一次喊:“弟,你又拉肚子了!”声音震耳欲聋,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所有人都吃惊的看着我,我用手指着弟弟。啊!这一次我们家又丢脸了。
回家后,弟弟肚子疼得不行了。爸爸只好送弟弟去医院了。第二天,我去医院去看弟弟,只见他又是哭又是闹,大声嚎啕大哭:“我以后在也不贪吃了!我要保护好我的屁屁!”
弟弟住院回来后,我对他说“弟,你这次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