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后果6
吃过早饭,我和妹妹一起去找哥哥玩耍。我们边走边聊天,经过三楼时,我发现有一盆果实长的像胡萝卜一样的盆景摆在那里,令我眼前一亮。
这株盆景真漂亮,碧绿的叶子下面挂着几个火红火红的小胡萝卜。看着这么好看的东西,我不由的想到:“这东西应该很好吃吧!”于是我小声的对妹妹说:“我们摘一个尝一尝它的味道吧?怎么样?”妹妹听了犹豫了一下说:“好吧!”于是我们一人摘了一个下来。那惹人喜爱的小胡萝卜已经到了我的手中了,我兴奋极了。和妹妹一路小跑着冲出
去,一直我家门口。我俩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没有期待中的美味,“哇”好辣呀!我的眼泪都被辣出来了。原来这是一株辣椒呀!辣得我拿起水就往嘴里倒。
事后一想,觉得好险呀!不明的东西,哪怕它再漂亮,也不能往嘴巴里送啊,万一它有毒呢?想想贪吃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一定谨记妈妈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