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来到了公园里,小明问:“我们玩什么?”小刚说:“不知道。”小红说:“要不我们去对面那家风筝店,买风筝来玩吧,怎么样?”小刚和小明齐声说道:“好!”于是他们走到风筝店买了三只漂亮的风筝。他们兴高采烈地放起了风筝。
他们在草地上跑啊,笑啊……好开心啊!他们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直到风筝都变成了小黑点。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小刚说:“时候不早了,太阳都要下山了,我们该回家了!”大家都看起表来。小明说:“对呀,现在已经五点半了,该回家了,妈妈等着我们回家吃晚饭了。”小红说:“好,我们赶快走吧!”
三个好朋友依依不舍地说再见,然后往自己家走去。心里都想着一件事:“今天玩得真开心,下次再约好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