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10
星期六,天气晴朗,太阳公公露出了温暖的笑脸,暖暖的春风吹在我们的脸上。我对妈妈说:“我们去放风筝,好不好?”妈妈说“好的,我们和程程一家一起去放风筝吧。”
我们来到学校门口的小店买了两个风筝。爸爸和叔叔把风筝穿好线后,我们就开始在学校的操场上放风筝。
我们先看爸爸和叔叔放风筝,风筝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不是很听话,然后我和程程也想放一放风筝,就接过来风筝开始放了。程程一拉风筝的线,风筝一下子就飞上了天。我也拉着风筝线迎着风跑起来,跑了几步,风筝也飞上了天。
放风筝可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