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4
春天到了,天气暖洋洋的,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去体育场放风筝。
天气非常好,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微微的风。
只见天上的风筝各种各样:有威武的老鹰,有美丽的蝴蝶,还有可爱的金鱼……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了我的“大白”学着别人的样子跑着放风筝,但每一次都落到了地上,怎么也放不到天上,爸爸走过来告诉我放风筝的技巧,我按照爸爸说的,先放短线,然后逆风奔跑,边跑边放线,可试了两次还是没有成功,我有点灰心了,但我想:别人能放得上去,我为什么不能,我一定要坚持!第三次我居然成功了。只见我的“大白”一路扶摇直上,我心里美滋滋的。
天色已晚,放风筝的人陆续回家了,我和爸爸妈妈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