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2
今天,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像一只只洁白的绵羊。小明、小红和小丽兴高采烈地去公园里放风筝。这里早是人山人海,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风筝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
小明、小红和小丽也不甘落后地放起了风筝。他们一边跑,一边拉线,慢慢地风筝飞了起来。就在他们欢呼雀跃的时候,小明的风筝突然掉了下来,又试几次总是失败。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小红和小丽跑了过来,一起找出原因,鼓励小明不要灰心。于是小明再次放起了风筝,一边跑,一边拉线,可是风筝好象在和他玩捉迷藏的游戏。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小明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他刚想放弃,但是听到了小红和小丽在为他加油。于是小明继续向前跑,风筝终于飞了起来,像一只鸟儿直冲云端。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成了风筝的海洋。地上的小朋友蹦啊、跳啊!一阵阵欢快的笑声传遍四方。
到了中午,他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