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8
星期六的下午,阳光明媚,妈妈带着我们一起来到了巨人广场放风筝。
我高高地举着蜻蜓风筝,而妈妈拿着线,妈妈跑着,我等妈妈大声喊“放”,就赶紧把风筝扬向天空,妈妈回头看我已经把风筝送出去了,就拽拽绳子又跑了一圈。一阵风吹来了,我的风筝飞上了天空,我开心得跳了起来。
我的“蜻蜓”有一对大大的眼睛,一双透明的翅膀,还有一个绿油油的身体,凑成了那样可爱美丽的小蜻蜓。我的蜻蜓风筝就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行。
过了一会,广场上放风筝的人更多了。有可爱的“小金鱼”、有伶俐的“小燕子”,还有美丽的“瓢虫”……真是各种各样,让人目不暇接。
不知不觉,天都要黑了,妈妈问我:“放风筝好不好玩?下次要不要再来呀?”我笑着回答:“放风筝很有趣、很好玩,下次有空我还要再来。”我说完就把我的蜻蜓风筝收了起来。
我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家,我们还约定下次有空还在巨人广场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