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6
世界上有许多的风筝,有猫风筝、小鸟风筝、燕子风筝等,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龙风筝。
在上周我们去行政广场散步的时候,有好多人放风筝,每一个风筝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五彩缤纷;有的色彩亮丽,很吸引人,但是最吸引我的目光的是一个龙风筝,这个龙风筝非常的雄伟,就像一条真龙在天空中飞翔,一会儿又在天空中翻腾,一会儿又在上空盘旋着。古代画家董羽认为“龙集九种动物的特征于一身,嘴似驴,眼似虾,耳似象,头似牛,角似鹿,须似人,腹似蛇,鳞似鱼,足似风。”在所有的风筝中,唯独龙风筝最长、最雄伟最、壮观的,因此,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许多人都纷纷赞叹龙风筝的雄伟,早已把自己的风筝抛在脑后。
龙风筝不停的在上空翻腾,好像在向人们展示自己的风采,之后,它又飘到了我的面前,好像在对我说:“你们都来赞美我吧!”我本身就喜欢龙,因为龙是万能之兽、万能之神,威力无边,人们都很崇拜龙,就是连皇帝也要敬它三分,这次再来一个亲密接触,我就更喜欢龙了。那个放风筝的人走了,可是我的心依然在龙风筝的身上。
我的梦想长大要做一个像龙一样的人,去追求自由,去追求我们生活中的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