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9
今天是星期六,风刮得很大,真是放风筝的最佳机会。
我和哥哥来到体育广场上放风筝,风刮得更大了。我举着风筝,哥哥边跑边放线,当哥哥让我放的时候,我使劲地把风筝往蔚蓝的天空中抛去。哥哥又跑了一会儿,风筝果然迎风而起。我们的风筝飞得可高了,仿佛都要到其它星球去了。
但是,好景不长,不一会时间风向改变了,变成从东往西吹了,我们的风筝也慢慢地落了下来,我们都有些伤心。可是我们没有气馁,就再按原来的方法试了一遍,我们的风筝又成功地飞上了天。
我们开心极了,而且我们的风筝是飞得最高的。天渐渐地变黑了,我们也开开心心地回到了家。
我们把放风筝的经过讲给爸妈听,他们不但表扬了我们,还带我们去吃肯德基。
今天可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