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3
星期六,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我、爸爸和妈妈在滨江路买了一个蝴蝶风筝,美丽极了!
刚来到滨江路,许多风筝都飞上了天空。我非常想把我自己的风筝也放上天空。我们选择了一个迎风口,我托着风筝,爸爸迎着风跑了几步,不停的放线,风筝渐渐地飞上天空。
爸爸拉着风筝的线抖动了几下,对我说:“不停地抖动,感觉有拉力,你就放线,风筝在下降,你就收线。”说完,他把线给了我。我拿着线也学着爸爸的样子不停地抖,我的手有点软了,我想休息一下!哎呀,不好!风筝掉下来了,看着别人的风筝还骄傲的在空中,我不甘示弱,又放起了风筝,我跑啊,跑啊!抖呀,抖呀!风筝终于再次飞上了天空。
看着天上的风筝,我不由得也想变成风筝,自由自在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