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7
星期天的早上,万里无云,春风拂面,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那可爱的小妹妹一起去金沙植物园放风筝。
来到金沙植物园,这可是一个放风筝的胜地。我一抬头看见满天都是风筝,有蜈蚣样儿的,有老鹰样儿的,还有蛇样儿的,应有应有,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们的风筝是一只凶猛的大老虎,它有一排尖尖的牙齿,两只大眼睛虎视眈眈,看上去十分威武。
开始放风筝了,妈妈用手托着,我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渐渐高过树梢了。我飞快地跑起来。风筝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飞舞着,我和妹妹快活地喊叫着,在公园里拼命地奔跑。
看着湛蓝堪蓝的天空,心想:我如果是那只风筝,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该多好啊!
我爱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