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4
今天下午,寒风阵阵,吹在脸上有点寒意。我和作文班的同学们一起放风筝。
风筝花花绿绿,色彩斑斓,有漂亮美丽的金鱼,有穷凶极恶的鲨鱼,有舞姿优美的凤凰,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儿来的奇形怪状的风筝。
开始放飞了。只见那鲨鱼左晃三下,右挪两下就飞上了天。它在蓝天上翱翔着,还时不时地点几下头,好像在说:“瞧我飞得多高!”那金鱼也不甘示弱,拍拍轻盈的“翅膀”赶了上去,它昂着头,一个劲地往上飘,很快就超越了得意忘形的鲨鱼,它低头望望鲨鱼,好似在说“伙计,还不快跟上来,我可要远走高飞喽!”只见金鱼拖着它那条光彩夺目的大尾巴,摇摆了几下,又升上了一尺高。这时鲨鱼已是“体力不支”了,只得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里小憩一会儿了。
大家的风筝姿态各异,有高昂着头的,有飘飘悠悠展翅欲飞的,还有颤颤悠悠展示舞姿的,有的对大家频频点头,有的颤颤巍巍不敢上天,还有的在空中飘着,小得只剩一个点了。
我好想再多看一会儿呀!可上课铃已经响了,我只能恋恋不舍的迈进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