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10
阳春三月,风儿轻轻地吹着,小鸟在高高的枝头上唱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四周的花儿竞先开放,小树快活地成长。这样的季节最适合放风筝了。
外面天气这么好,小亮和小宝来到公园里放风筝。小亮说:“我们来比一比,看看谁的风筝飞得高?你肯定会输的!”小亮不服气地说:“谁说的!那可不一定,我是不会放弃,不会输的。”小亮说:“好!那我们就来比比谁的本领大!”
开始放了,他们各自拉着线,在公园里奔跑着,他们异口同声地呼喊着:“风筝,加油!”只见,小宝的风筝凌空飞起,在空中翩翩起舞,小宝看见自己的风筝飞得比小亮的还要高,可开心了!小宝高兴地说:“快看!我赢了!”小亮说:“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可是小亮的风筝还是没有小宝的飞得高,他伤心极了。这时,小亮看见了,连忙放下手中的风筝跑过去,对小亮说:“你别伤心,我们一起想办法吧!”他们开始讨论起来,突然,小宝说:“对了,我有办法了。把你的风筝绑在我的风筝前面。”他们把风筝绑好后,一起放风筝了。他们一人拉着线,一人拉着风筝,迅速的跑起来,小宝高呼一声:“放!”两个风筝飞起来了。他们高兴地呼喊着:“太棒了,风筝!飞吧,飞得越高越好。”
今天,小亮和小宝玩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