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5
夏去秋来,又到了放风筝的好时节。
今日,微风习习,艳阳高照。我和妹妹来到公园放风筝。我叫妹妹把风筝摆好位置,等到风来时,立即令妹妹把风筝放掉。我先把线收紧,然后轻轻一放,风筝便飞起来了。趁这个机会,我慢慢的放线,风筝飞得的越来越高了。这时风渐渐的小了,风筝也慢慢的落了下来,正当我绝望的时候,奇迹发生了,突然,刮起了风,在离地面二三十米的地方,风筝又飞了起来,过了几分钟,我的风筝又排在最高最远的位置上。但天有不测风云,一下子又刮起了大风,真是六月天,孩子脸――说变就变。这时线断了,可是风筝再也不听使唤了,乱飞,最后它一头栽向地面。我和妹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风筝找了回来。看来我的放风筝技术还不够好。
原来,放风筝要不仅要有好的风筝、天气,还要有好的技术呀!首先要有好的风筝,第二是要有好的天气,第三是要有好的技术,有了这三点风筝才能随心所愿,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