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3
星期天上午,天气晴朗,空气清新,爸爸带着我去商店,让我挑选风筝,我挑来挑去,终于,选中了一个奥特曼的风筝。
来到广场,我看见广场上有很多的人在放风筝,风筝的形状不一,大小不一样,有蝴蝶,老鹰,蜻蜓,喜羊羊等,风筝在天空中自由极了,看见风筝飞得这么好,我马上叫爸爸拿着风筝,我拿着线一边奔跑,一边数着“ 3.2.1 ”放!爸爸听见了立刻放了风筝,只见我的奥特曼风筝在空中越飞越高,突然,一阵强风吹来,风筝的线越转越快,仿佛也快把我拉到天空中了,我喊着:“救命,救命!”一下子强风过了,风筝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的落在地上,我想风筝飞得那么高,一定累了,于是把风筝的线收好,和爸爸一起回家了。
我喜欢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