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有一次,弟弟在安安静静地画画,作文 我的弟弟。我凑过去一看,只见他画了一个大圆圈。我迷惑不解地问:“这是什么?”“是地球呗。”弟弟不慌不忙地说。接着又在圆圈内画上了一些生物、景物,还在地球旁边添上了一个小圆圈。我莫名其妙,“那又是什么?”“是太阳。”他脱口而出。“什么啊?太阳可比地球大一百三十万倍,怎么会这么小呢?”我纠正道。““嘿,从地球上看去,太阳就只有那么小呀!”真是强词夺理!
弟弟还会耍赖。一次,弟弟偷吃了咱们家的糖果,被我抓个正着。见他眼泪汪汪的样子,我软下心来轻声问:“是不是你偷糖吃?”听到这话,弟弟慢条斯理地说:“我呢,没有偷的想法,只是见大家都不吃,糖果坏了多可惜!你瞧,我好心把它们解决掉”唉,真是拿他没办法。
几天前,大姐姐来我家玩。我提议:“来玩捉迷藏吧!”“OK!”我连忙向电脑桌下奔去。没想到弟弟也躲在那里,看见我过去,他马上挥着手说:“你藏到别的地方去!人多会被发现的!”我转身走开了,偷偷地藏在了沙发底下,可没想到弟弟也跟了过来。我急了,说:“人多会被发现的!”“我个子这么小,会被发现吗?”弟弟坚持道,听了这话,我只能放弃阵地,躲到了衣柜里。
唉,这就是我既顽皮又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