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6
我的表弟叫奕铮,我和他的关系可好了。他的眼睛小小的,不笑都是一条缝,笑起来那就更不用说了。戴着一副黑边的眼镜,一看,就知道他爱学习。
有一次,他到我家来做客,看见妈妈给我新买的《十万个为什么》,就一把捧着,津津有味的读起来。我想跟他玩游戏,可他说:“等会,让我再看一会。”我等了半天,可他还是没有放下书的意思。我就对他说:“走吧,我给你去超市买点好吃的。”“不用了,你留着买书吧。”他头也不抬地说。哎呀,真急死我了!突然,我灵机一动,拉着他的手说:“走吧,打游戏吧,让我看看你的水平提高没有?”我知道他最爱打游戏了,这招一定管用。可没想到,他挣脱我的手:“好哥哥,你让我再看会儿好不好啊?”我是彻底没辙了,只好一个人去玩了。等到妈妈做好饭,叫他半天他都到不了饭桌前。等到回家的时候还把书给借走了,我可还没来得及看呢!唉,这个小书迷!
你看,他多么爱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