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我有个天真活泼的小弟弟,名叫宋柯义。他圆圆的脸蛋,白白的肤色,额头上留着一撮乌黑发亮的头发。在浓浓的眉毛下,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透出聪明伶俐的神色。弟弟平时总是笑嘻嘻的,一笑起来,就露出那逗人喜爱的两个小酒窝。美中不足的是,他的上嘴唇原来是裂开的,现在做了手术好多了,让人觉得可爱又可怜。
弟弟非常调皮,有一天,我到他家去玩,正坐在沙发上,忽然,他抓住我的头发一扯,“嗳哟”我大叫一声,叫他别扯了,可他就是不听,我又急又气,不知道怎么办好,弟弟看着我的样子,却咯咯大笑起来。
弟弟很聪明,又很爱热闹,每天都要妈妈抱他上街,每天都要坐一次摇摇车。只要听见喇叭声,看见灯光闪闪,就会伸出小脑袋,东看看,西望望,一脸好奇的样子,真有趣。
弟弟慢慢长大了,会走路了,看着弟弟摇摇晃晃的样子,就像一只可爱的小企鹅,我都忍不住笑起来了。
希望弟弟能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