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0
我有个特调皮的弟弟,他遇到问题总喜欢转动这他那不大眼睛,白白嫩嫩的小脸上,总是脏兮兮的,其实我最害怕他转动这他那双眼睛,肯定在想什么招整我,有时他很可爱。
有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他偷偷的把楼上的电视机打开,放着我们都喜欢看的动画片,我再也忍不住了,放下手中的作业,也跟着一起去了。我们看的很开心,弟弟不时地比划着电视上面的人物,拿我当对手,打的我哇哇大叫。之后他尿急,干脆就拿了个跟火柴盒一样的东西尿起来,这一尿他舒服了,可是盒子不但小而且是漏的,全都漏到了地板上,这下可急坏了弟弟和我,怎么办怎么办。这是妈妈回来了很很地批评了弟弟,从这以后,弟弟再急也不敢在地板上尿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