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我的弟弟叫杜名昊,他今年7岁了。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还有一个大大的脑袋。脸上有许多痘痘,和我一样有着一对大板牙,像一只可爱的小松鼠。他的身体非常健康也非常强壮,最喜欢穿蓝色的衣服,而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写作业,他把作业写完了就去洗手间,结果很久都没有回来,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我就去找他。当我去洗手间看他的时候,居然发现他没有在洗手间,我急忙到处去寻找,结果在我的房间里找到了他,原来他刚开始就没有去洗手间,而是找一个借口去看书,可真是个小书迷。
但有时候看书也让他出现了不少问题,有一次,他迷上了一本快乐历史地理。上课的时候不禁也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老师提问他问题,他迷茫的粘了起来,什么也不知道。而且放学回家时的作业也不会,因为还被他妈妈骂了一顿。
最后一次也是最严重的一次,放学回家他觉得非常没有意思,便拿出了那本书看起来了,在过马路时,他还在看书,没有看红绿灯,突然有一辆车飞快的开了出来,幸好让一个叔叔看见了,抱着他离开了马路,这多危险啊!
弟弟请你下次注意一些,不要在马路上看书了,看书是一件好事,可不要把他变成坏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