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的名字叫诸子豪。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的弟弟很喜欢小狗。记得有一次,吃晚饭的时候,我家的那只小狗在他的身边。弟弟吃到了一块精肉,看见了小狗,就把骨头夹给它吃。没想到,小狗一会儿就吃完了,于是,他便把肉也扔给小狗吃,大人见了,忍不住说了他几句,谁知,他却回答我们:“你们总说不吃饭会饿死,如果小狗不吃饭,它不是也会饿死吗?”我们听了这句话,都哭笑不得,只好顺着它。
还有一次,弟弟闻到小狗身上很臭,于是,他对我说:“哥哥我们去给它洗洗身子吧!”弟弟拿起他洗澡的沐浴露,弟弟先在小狗的身上沾沾水,然后把沐浴露涂在小狗身上,在小狗的身上弄出了许多泡沫,这可把小狗吓坏了,一溜烟跑了。弟弟急了,哭了起来,我连忙说:“好了好了,我们待会儿再把它抓来帮它再洗一遍,好不好?”他这才不哭了。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因为爸爸妈妈会以为是我把他弄哭的)。
Oh.Dear,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