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看见一群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着,我好羡慕它们,终于有一天,妈妈带我去游泳,正好看见我的哥哥也在游泳,一会儿哥哥也看见了我。开始,我连下水也不敢下,哥哥说:“没事的我都可以站起来”。说完我就敢下水了,到了水里 ,哥哥说:“我们比比谁游的快吧”!我不好意思地说:“我不会游泳”。哥哥说:“我可以教你,首先把手放在水面上往后划,脚往后蹬,你试试吧”!我说:“好吧”我试完之后还是学不会,我就想:困难是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然后,我就按照哥哥教的方法去学,前几次我喝了几口水,我想:算了吧不学了。又想:如果我不学,就永远学不会,还是学吧!
最后我努力地克服困难一遍一遍地练习,终于学会了游泳。我心想:只要努力了,一定能得到成功的喜悦。
游泳2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到浙江工业大学游泳馆去游泳,这是到杭州以后第一次去游泳馆。
游泳
游泳馆很大,人也很多。我还不会游泳,妈妈帮我套了个救生圈下水,刚下水的时候我有点害怕,在水里划了一会儿我胆子就大了。游了1个小时,爸爸妈妈要回家了,我感觉还不过瘾,爸爸妈妈答应下个礼拜再带我来游泳。
游泳3
我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千岛湖,坐了快艇,坐了缆车,看了鸟岛,晚上在酒店的游泳池,我和爸爸妈妈一块游泳,这是我第一次游泳。
刚开始我很紧张,我游着游着我就不紧张了,我还给妈妈溅了一脸的水,妈妈夸我游得好,我觉的游泳很好玩。
游泳4
那一天,天气很热,爸爸和我还有妈妈一起去游泳。这是我第一次游泳,看着爸爸游得那么开心,我也想去了。但又想想:自己并不会不会游泳呀!
这时一双‘巨手’把我抱了起来,放在了水里。我一口气喝了好几囗盐水,爸爸见了急忙把我抱了起来。我心里恨透了爸爸,一气之下我把爸爸的拖鞋仍进了水里,爸爸即忙跳进水里去捡。看爸爸捡了回了,我又把另一只鞋子扔进了水里。就这样来来回回的,我终于扔不动了,爸爸也累了。
就这样我怕了游泳,现在我还不会游泳呢!
游泳5
一天,我和爸爸还有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游泳,我们怀着十分兴奋的心情来到了离家不远的一家游泳池。到了那里,我看见了人们争先恐后地下水游泳,我也迫不及待地下水了,感到冰凉冰凉的,很舒服。游了一会儿我又到深水区去游,我差点遇到了危险,幸好有爸爸在我旁边。后来我和朋友一起打水仗,突然有一个朋友的游泳圈不见了,看着游泳圈越飘越远,大家都不会游泳,谁也不敢去捡,这时爸爸飞快地游过去,捡了回来,我们很高兴,爸爸也告诉我们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叫大人。
后来太阳快下山了,我们都准备上岸了。我踩着地感到很热,但是过了一会就适应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游泳6
今天晚上七点,我要和俞少航一起去学游泳,到了泳池,真大呀,教练叫我们赶快到水里去,起初我还畏畏缩缩的不敢下水哩,下了水,教练先是让我们练习憋气,把头往水里扎,教练说让我们两个比一下,你们谁憋气长,我在水里是睁着眼睛,因为是带着泳镜的,看到水底还有好多小朋友也在游泳。潜到水里的感觉又好又坏,好是因为在水里像是在做梦一样,坏的是耳朵进水,难受。
再练习憋气水中游,靠着墙,用脚用力一蹬,扑通,一下前进了大约两米,然后,就没了力,就好像汽车没有油似的,停止水池中央,就在水中漂浮着。
最后练习换气,在水中浮一会,上来吸口气,教练说水上水下换5次气,我换完5次后,教练说“不是5次,是50次”。啊,天那,原来是耳朵被水堵住了,没听清楚。
练完全部的预备动作,上泳池稍作休息,但是上来的时候感觉整个好像被什么拉着一样,脚步很沉重,游泳裤好像是灌着铅似的,其重无比,原来是吸饱了水,变重了。
后来又练了一会,时间也差不多了,就这样结束了游泳的第一堂课。
游泳7
今天下午,姑姑带我和重驰弟弟来到五星级游泳馆游泳。
我们进入会所,沿着弯弯曲曲的走廊来到游泳大厅,果然和电视上看到的一样,中央是碧玉的游泳池,闪闪发亮的灯光照射在水面上,泛起一阵阵涟漪。我迫不及待跳入水中,上午的劳累都跑到了九霄云外。我和弟弟在游泳池的浅水区打水仗、嬉戏,玩得开心极了。
突然,给我们拍照的姑姑对我喊道:“岱昂,把救生圈脱掉!”
我一听,心里害怕极了,万一掉下去,怎么办?这时,爸爸来到我的身边,笑着对我说:“你以前就会游泳,别紧张,这里更安全。”看着爸爸鼓励的眼光和熟练的游泳技术,我慢慢地克服了心理障碍。勇敢地脱险游泳衣,张开双臂向爸爸游去,虽然喝了几口水,但还是游到了目的地。几个来回下来,不知不觉便学会了游泳!弟弟看到我学会了游泳,他也勇敢丢下救生圈,用同样的方式也学会了游泳。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到吃晚饭的时间。在这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我和弟弟都学会了游泳。看来任何事只要用心去做,都会成功的!
游泳8
随着一声声熟悉的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耳边响起,我也飞快的来到河边,然后慢慢的游了开去。
这时我看见河中央我的小伙伴陈林涛在向我招手,嘴里好像在说:“这里,到我这儿来”。我连忙游到了他的旁边,他开口就对我说:“我们潜水吧,潜到湖底去!”我说:“不行的,这河太深了,游上游下大概要十多秒钟,已经超出我的憋气时间了,这不是让我去找死吗?”“没关系的,我拉着你下去不就得了吗,”说着他就拉着我的手立刻潜了下去。
潜到一半我就感觉不行了,我连忙蹬了他一脚,靠着反弹的力量拼命的往上游,浮出水面,我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了。这是我的旁边冒出了许多水泡,然后我看见陈林涛也从水中冒了出来。他对我说:“真的这么恐怖吗?”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这真是太有意思的一天了。
游泳9
游泳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培养坚强的意志,所以我很早就喜欢上游泳,游泳的经历作文。今年暑假,我们小区游泳池开放了,我非常高兴,终于有地方学游泳啦!
放假后的第一天,我就买票进了游泳池。开头我不知道怎样游,整整在水里玩了两天。第三天,爸爸教我憋气潜水加漂浮,我反复练习,可以长时间在水里。接着我又学蛙泳、自由泳。从不敢抬头到换气自如。
有一天,我和老爸去游泳池游泳,我们从游泳池的一端游到另一端,爸爸有点累了问我:“你累吗?”“不累!”我说,“儿子你游泳已经超过我了。”我心里顿时感到十分高兴!
又有一天,我问爸爸潜泳怎么游?爸爸给我示范了一下,但不太标准。后来我也试了几次,不成功,只好继续练习,自从那天潜泳没练成后,我常常练习,终于学会了潜泳。
学仰泳可难啦!头要是紧张就沉下去,沉下去鼻子就会灌水,灌水就会非常呛,一呛就会流眼泪。怎么样?仰泳很难吧!我就是能做到全身放松,漂在水面上游。
现在,我更加喜欢游泳了,每天下午准时到游泳池报到!
游泳10
想起我游泳,那还有一段有趣的经历呢!
记得暑假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泳,我刚下水,就吓得大哭起来,拼命抱着爸爸的脖子不肯放手,搞得大家很扫兴。
那年,妈妈也给我报了一个游泳训练班,第一次上课,教练叫我们下水,当时我害怕极了,但是,看见其它的人都下水了,我也只好下水,第一次训练就白白浪费了。
后来,后来我真正会了游泳,还是去年搬家后。每天下午做完功课,我就去游泳,由于有了训练的基础,我已经不怕水了,所以很快就学会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