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辛苦了9
母爱如河,父爱如山。我爸爸那座山是世界最牢固的山。永远不会倒,不会垮。早晨,饭菜香进入了我的梦,我被饭菜香勾醒了。“莎,醒了,快穿好衣服吃饭了。“爸爸温柔的说。我抬头看,啊!爸爸的眼睛下又有一圈黑眼圈了,头上的皱纹也多了。我伤心地说:“恩,我马上来。”我穿好衣服,走进客厅,“哇,开酒店呀!”这们丰盛呀,有鱼肉、猪心炒肉、莲藕炖排骨汤、甜豆、豆芽菜……。”我惊讶的说。“快吃,凉了就不好吃了。”爸爸笑这说。我想炖排骨汤就几个小时,还有鱼肉(鱼,可不是买的,鱼是我爸爸在寒冷的冬天捕捞的,绝对新鲜)那不是就很早起床了吗?我坐下来,吃着丰富的菜,说;“爸,你坐下来吃吧。”“不饿,不饿!你吃吧!爸爸颤抖地说。
我拼命的吃,忘记了爸爸还没吃饭,更忘记了爸爸还在我的身旁,看着我吃饭,不知爸爸心里怎么想,是不是想让我把菜留一些给你们吃,但是我把好吃的菜都往碗里夹,只剩下一些吃不完的菜和我不喜欢的菜。吃完,我上学去了。走到楼梯口,我才想到手机忘记带了,我回家拿手机,一开门,发现爸爸在狼吞虎咽地吃着我吃不完的剩菜。“爸,你为什么不先告诉我,你饿了呢?我好给你留菜呀!”我大声说。“傻孩子,你吃了,我再吃嘛,不然你夹菜夹不过我的。”爸爸笑着说。我哭了起来,我没擦眼泪,任它流下来,爸爸,您辛苦了。您为儿女做的太多了,您该休息了,不要把身子累垮了!长大后,我一定会让您们过上幸福、快乐、舒适的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