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辛苦了5
我从小到大都是在妈妈和爸爸的呵护下茁壮成长的。先说我的妈妈吧!
妈妈是一位很勤快的人,家里家外都是一把好手,一天辛勤的工作已经很累了,可她一回到家总是显得很忙。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问我的作业做完没,如果我说做完了,她还显得挺开心,反之那就大事不妙了,噼里啪啦的不明白是怎样一回事吧?
当然是我的小臂股开花了呀。我也明白,妈妈确实很累,每次帮我辅导作业总是很晚,他每一道题都要让我弄明白,思路是怎样样的。有一次我的作业被郭老师查住了,原因是作业没有批改,罚我做了好多遍,而且还叫了妈妈来学校,但是妈妈由于工作原因没有来,爸爸去了,说到爸爸。他是一个像个大孩子的爸爸,总是笑眯眯的,有的时候和你下象棋,玩游戏,当妈妈为我的作业发脾气的时候,他总是笑嘻嘻的说,好好教育,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把儿子吓坏了。大道理我也明白,但是不明白怎样老是走不上正轨。这不母亲节到了,祝我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我想对我的妈妈和爸爸说句心里话,你们的儿子会一天一天的长大,有你们在我的身边,我会努力学习,不让你们为我操那么多的心,我会是你们心中的乖儿子。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