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辛苦了2
20xx父亲节快到了,小作者又会对父亲表达出怎样的爱呢?其实,这一切一切,小作者都浓缩为这么一句话,爸爸,您辛苦了!
从一出生起,我就享受着亲人们的关心和爱护,爱我最深的是爸爸妈妈。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其实父爱也有他的伟大之处,我就有许多感激的话想要对爸爸说。
还记得每次考试之前,您都不会逼我复习各科知识,总叫我轻轻松松的,保持好的心态。倘若我有半点紧张,您都会用幽默的语言把我逗笑,使我放松下来,以最轻松的心态去应付各种考试。
还记得每次考试后,您都不会根据分数来评价我。当我考得好的时候,您总微笑着让我再接再厉;当我考得不好的时候,您依旧微笑着和我分析到底错在什么地方,从不严厉地批评我,只让我下次加油努力,这使我又对后面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还记得每年举办书市的时候,您就是再忙再累也会坚持带我逛完偌大的书市,不厌其烦地挑选对我学习有帮助的书籍,尽管咱家的书已经很多很多。当我如饥似渴地读书时,您会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默默地看着我补充精神食粮,这种眼光催我奋进。
爸爸,您给我的爱太多太多,也使我懂得了许多许多。现在,我做任何事情,永远都保持乐观的心态,不在窄胡同里和自己过不去。爸爸,我要对您说的话太多太多,一切华丽的言辞表达不出我对您的感激,在这里,我只说最简单一句话:“爸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