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辛苦了7
爸爸,我现在最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您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关心,我都无法报答!!我只能在这里对您说一声:"谢谢!"因为没有您的支持和鼓励也不回有现在的我我知道平时我不是很听话,现在我也知道错了!!我会努力改正的!!你还记得你对我说的那一番话吗?我可记得很清楚!
有一次,我在学习上遇到了难题!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来,于是我就询问您您一看,说:"这不是难题啊!这种题你不是做过好几遍了吗?"我吱吱呜呜地说:"是啊!!可是......我......都没记得!!""你啊!!讲过去了就忘了!!我在给你讲解一遍,你要记得哦!"您和蔼可亲地说道."好啊!好啊!"我连忙点头于是,您就耐心的给我讲解,当我不明白的时候您又细心的讲,生怕我有不懂的!当时,您的额头上滴下了几滴汗水,滴在了我的手上!!凉丝丝的,但又热辣辣的!"爸爸,你滴汗了!"我惊讶的说."呵呵,没关系的!值得!"您笑眯眯的说您讲解了半个钟头后我终于明白题意了."懂了吗?"您问."懂了,懂了."我高兴的说."那你写把!!我在旁边看着你写."您说."恩"我点点头过了一会儿,您仔细的说:"对了,就是这样写!女儿啊,以后你要学会自己独立完成,懂吗?因为爸爸不是经常都在你身边的,如果我不在你旁边你是不是就翻答案来看啊?自己要学会独立,不要老是依赖别人,你越依赖别人对自己越是放纵爸爸相信你,你一定是爸爸的骄傲!"听了爸爸的话,我只知道不停的点头,根本不知道爸爸说啥意思!现在我终于知道了......
爸爸,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厚望的!!爸爸,我也相信你,也相信你的选择!!我相信,我会是你最骄傲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