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辛苦了3
我今年已经12岁了,我已经长大了,在这十几年的成长过程中,您对我的爱我历历在目,我心中充满了对您的“感动”!
爸爸您还记得吗?在我一年级时,您就让我上了英语辅导班,学的是牛津英语。但是路途很远,从国泰街一直到泰华街,再走一段路,才能到盖德学校。那时候家里只有自行车,您带着我骑到学校,不免非常累。而且一周上两次课,只骑着自行车。但是您为了不耽误我的学习,每次不管有多累,多辛苦,不管春夏秋冬,都会坚持送我去上辅导班。无意间,已经到了三年级,牛津英语学完了,该学3L了,可是,问题出现了,学费很昂贵,光上一次课就40元,我知道,父母挣的钱很不容易,就在我犹豫不定时,您坚决的说:“上!”就这样我又学起了3L,一直都坚持不断到现在。下大雨,下大雪,从来没有一次间断过。这就是您的坚持,使我得到了很多收获。父亲节演讲稿
在生活上,由于妈妈工作非常忙,总是由您来带我,您不管有多忙,也总是要留出一点时间来辅导我学习,每次您都会认真的给我检查作业,看到我有错误,马上就会给我耐心的讲解,如果我还是不会,您就会再给我讲一遍,直到我会了为止,不厌其烦,您也一点儿不马虎,还让我再给您讲一遍,确认我回了才肯罢休,因为有了您,所以我的成绩一直都很不错。除了这些,您也是一个标准的“家庭妇男”。平常妈妈忙,所以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缝衣服这些重任自然要落在您肩上,可是您从来都没喊过累,总是任劳任怨,都累出了白发。
在父亲节前一天,我准备了一张贺卡,那是一张充满着我对父亲爱的贺卡。
在父亲节那一天,我把贺卡送给您时,您慈祥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但又转过身,轻轻擦去了。您脸上又充满了欣慰的微笑,抚摩着我的头,说我长大了。
爸爸这就是您,十几年如一日对我无私的关爱,一直激励着我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让我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在这里我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