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老师很爱说冷笑话,每次讲完都没人笑得出来。
这还不打紧,他老爱冤枉人,明明有同学已经咳嗽的很严重了,他还认定同学是装病,常常惹得同学抱怨很多。
偏偏他就选我参加女生组的跑步比赛,虽然我很拼,却跑不过一些比我矮的同学,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腿短的人,反而跑得快吗?
我跑步最好的成绩,就是拿到第六名的佳绩,得到了五个书签的奖品,让我得到很大的鼓励。
跑步对身体很好,比赛也是一种刺激和锻炼,所以不管要不要参加比赛,也不管名次如何,我都会持之以恒的努力跑下去的。
跑步2
我和爸爸妈妈,小姨还有小舅一起去公园散步。
跑步
我们走到一半的时候,爸爸说:“我们来比一比跑步吧。”于是大家都同意了。我和小姨一组,爸爸和妈妈一组,小舅当裁判。我和小姨像风一样首先跑到了终点。爸爸说:“你们两个赢了,我们以后要经常出来散步跑步,这样对我们身体好。”跑步结束后散步了一会,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跑步3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春天又迈来了轻盈的脚步,学校决定组织我们到公园跑步,听到这个消息后同学们又惊又喜,心想可以到公园里游览一番春天的气息,这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啊。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便兴奋的冲下楼,整齐的站好了队,等待出发的命令。伴随一声声的哨声,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在鸟儿清脆的鸣叫声中,我们来到了公园……
瞧,草丛中钻出了几株绿芽,为枯黄的大地增添了几丝生机盎然;柳树上冒出了嫩芽,随风飘动;湖面上,也泛起了层层波澜,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这多么像一幅美丽动人的风景画呀!
“一、二、三、四…”随着刚强的口号,我们来到了松树林里,一片阴凉顿时洒入我们挥汗如雨的身躯上,让我们感到凉爽无比。阳光透过密密麻麻的松针,倾泻在大地上斑斑点点的亮点,仔细一看,多么想一个个美丽的图案啊!一阵微风拂过,图案有发生了改变,多么有趣啊!
“啪啪…”的脚步声在回荡着,不知不觉来到了假山和喷泉边。“哗哗—”地喷水声似乎浇灭了热的气息,使我们身上圆滚滚的汗珠不宜而飞了。
“坚持住!体育老师喊道,“我们快跑完了!”果然,不一会儿,一座熟悉的教学楼耸立在我们面前。我们欢呼,树上的鸟儿也为我们欢呼。
在欢呼声中我们跑完了步,虽然有点累,但我们留心了身边的美丽景象,得到了快乐。
跑步4
今天早上第一节课下课时我们到操场去跑操,北风爷爷呼呼地刮着,真冷呀!跑完操后,薛老师说:“听,咱们从今天开始要为越野赛做准备,咱们要跑四圈。”说完,薛老师说:“预备,跑!”我便像箭一样地冲了出去,第一圈的时候我跑得很快,第二圈的时候就慢下来了,第三圈更慢,到了第四圈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吐着舌头,像狗一样的,不过,我看见李金书在最前面跑着,我便想:加油,李金书都能坚持下来,我一定也能坚持下来!我便鼓起所有的力气冲了上去,结果,我是女生的第五名,也就是女生能得上名次的最后一名,我弯着腰,呼呼地喘着气,可真累啊!
我要每天晚上都下楼跑步,争取当上越野赛运动员,争取为二年级四班争光!
跑步5
今天下午,我写完作业对妈妈说:“老师说要练跑步,我想下楼练跑步,可以吗?”妈妈说:“可以。”到了楼下,我调整好了姿势。妈妈说开始,我像风一样跑开了。
等到我返回,距离妈妈不远的地方,妈妈说:“跑快一点,就跟大狼狗在后面追我一样。”我很害怕狗,听见狗,我就跑得非常快。我绕了一圈又一圈,走了弯路,才回到终点,妈妈说我绕弯路了,所以测试的时间有点长,肯定成绩不好。第二次,我在调整姿势的时候,妈妈说我脚踏在了线上,又说我违反了规则,之后才开始了。我就跑了。我跑了到了终点,妈妈说这次很好。跑完了,我满头大汗的回家了。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情要遵守规则,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参加越野比赛。
跑步6
今天我在小区里跑步,因为我体育课跑步太慢了。
我的目标是绕小区一圈,当妈妈拿着计时器高喊:“预备开始!”我就飞快地跑了起来,心里在想:别紧张,放松,放松。
果然不出我所料,跑了一半我就气喘吁吁了,但我在心里鼓励自己:加油,打起十二分精神来,一定要跑完。
我坚持跑到了最后,一看计时器的时间,呀,二分十四秒,我感到非常惊讶,怎么这么慢呢?
妈妈说:“你可以再跑快些的,尽量不用嘴呼吸,前面别跑太快,留点体力在后面尽量冲刺一下。”
我说:“好的,那我再跑一圈。”于是,我跑上了第二圈。
这次跑完一看时间,是一分五十秒,我开心极了!妈妈说:“看见了吧,有了办法是不是就跑快了呀?”
我像小鸡啄米一样点着头。我想:做任何事情都要动脑筋找办法,不能一遇到困难就退缩,要坚持到底。
跑步7
一天 , 森林里举行了跑步比赛,队员有小牛,小鹿和小兔,裁判是天鹅。天鹅吹了一声口哨,比赛开始了,小牛一下就跑到了最前面,小路和小兔怎么也追不上······最后,比赛结束了 ,小牛第一,小鹿第二,小兔第三。小松鼠为它们颁发了奖牌,小牛把奖牌举了起来,大家都笑了。
跑步8
星期五,学校里有跑步比赛。丁丁参加了比赛。比赛开始了,只听一声枪响大家开始跑起来了,冬冬在喊:“加油,加油。”丁丁看着给他加油的冬冬,心想我不能辜负他们的希望,丁丁跑 得满头大汗,他终于追上了前面的小明,看着终点就在眼前,他使出最后一点力气快速向前冲,又超过了小刚到了终点得了第3名。可是同学们还是抱在了一起高兴地一蹦一跳,像小兔子一样高兴极了。
虽然他们没有得第1,但是他们都尽力了,他们还是很开心!
跑步9
星期天的早上,我起床去跑步。
我从家里走出来,走在长长的小路上,今天的天气真好啊!既清新又晴朗,我对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早上好!”太阳公公向我点头微笑。我弯弯腰、伸伸脚就跑起步来。开始,我跑得很轻松,一点儿也不累,也不喘气。过了一会儿,我开始加速,我身边的小树、小草好像想跟我赛跑,我握着拳头,前后摆动,迈起步伐抬起腿,大步向前冲。跑啊跑……我非常喘气,张大嘴巴,呼吸急速,心跳得很快,跑得满头大汗,什么东西都看不清,我超过了小树小草,我赢了!
经过这次跑步,我知道以后应该坚持跑步和多做一些有益的运动,锻炼好身体!
跑步10
今天天气凉爽,真是跑步的好时光。我和妈妈欢快地来到操场上。映入我眼帘的是——红红的,长长的跑道。我和妈妈一本正经地开始了热身运动。接着各自站在起跑线上,随道妈妈一声“开始。”我飞快地向前冲,像离弦的箭一样。
但是,跑了半圈,我感觉脚越来越沉重了。妈妈从我身旁超越了我,慢慢地离我远去。本来一支飞快的箭,已经变成了一只蜗牛了。那时妈妈鼓励着说:“邑宁,加油!别丧气。”这时,我脑海里出现了刘翔单脚跳到终点的情景。于是,我鼓起勇气向前跑,紧紧跟随着妈妈跑到终点。虽然,我感觉筋疲力尽、气喘吁吁、两腿瘫软。但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就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