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跑步的时候,心脏会抽痛,好像心脏要喷出来一样,好可怕。有一次,我实在难受的受不了了,就跑去告诉老师,她马上叫我不要跑了,去保健室休息一下吧!
还有一次,在学校玩溜滑梯,也不知道是谁,大力的从背后硬推了我一把,我一下子失去重心,就从顶端摔了下去,嘴巴着地后,我发现我的门牙马上流了好多的血,牙齿痛得不得了,好像就要断掉了。
这时,我浑身都痛,只想嚎啕大哭,真是讨厌那个人,为什么要推人呢?他难道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吗?我痛的根本来不及找他理论,就被同学送到保健室擦药了。这次的痛,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很怕痛,一点点的痛,都会让我哇哇叫。所以,我会好好爱惜自己,让自己不要受伤,就不会痛了。
受伤2
在寒假的某个周末,我和牛牛、卡卡哥哥一起去滑雪场滑雪。它在文成的一座山上,我激动极了,换了身装备就冲到了滑雪场顶上。
到了雪顶上,我连忙问教练怎么滑。他教我如果要停住,就打内八字,我赶紧点了点头冲了下去。哇!好爽啊,似乎周围的人们都成了一道光,很快地离我远去,滑雪可真好玩啊,不知怎么的突然冲出一个人,我赶紧停住,哐的一声,我一下子扑到了地上,像个大雪球似地滚了下来,别人看我“滚”过来忙着闪开,一些反应不过来的,也被我撞倒在地,我一边大喊着救命啊,一边冲下来,还好前面有几块大雪球把我给挡住了,不然就滑到山下去了哩。幸夸我命大,没撞到柱子上,我人长得胖,皮厚耐撞,所以伤得不重。爸爸在山脚下笑我,“哈哈哈,儿子你可真搞笑!”
可是,我并不气馁,又试了好几次,终于,我学会了转弯,而且摔的次数也少了。
这可真是既难忘又开心的一天,凡事都要勇敢尝试才会成功,滑雪如果摔一次就放弃,那就永远也学不会了。
受伤3
一天,我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路边的柳树向下垂着,路边的小草翠绿翠绿的,路边的花儿,有红色的、粉色的、黄色的,可真漂亮!我一边走一边欣赏着路边的美景,正当我沉浸在此美景中时,偶然间我在树下看到了一只小鸟,仔细一看它受伤了,看它可怜的样子,我便把它带回了家。
这只小鸟长着一张又长又尖的嘴巴,头上有一小撮红色的毛,背上、尾巴上的羽毛是黑色的,可好看了。
妈妈下班回家看到了这只小鸟,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这是一只啄木鸟,它能够给树治病,是森林医生。”我听了说:“等它的伤好了,我会会把它送回大自然,让它回到自己的家,继续给树治病”。妈妈听了我的话高兴的笑了。
受伤4
鸟爸爸和鸟妈妈把受伤的小鸟衔上了枝头。小鸟的伤口里的血一滴滴地流了下来,它双眼紧闭,脸色煞白,蜷缩了起来,他的身体慢慢变得冰凉。鸟爸爸和鸟妈妈在旁边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你怎么了,快醒醒。快醒醒!”
而拿弹弓打小鸟的那个男孩儿看见小鸟真的受了伤,知道自己闯了祸,他伤心极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该怎么办啊?”同伴们赶紧给他出主意,”我们还是赶快把小鸟救下来,把她送到兽医叔叔那里去吧。不过要快一点,小鸟长时间失血会导致死亡的。”于是那个小男孩儿爬上了树,把小鸟取了下来,送到了兽医那里。还好小鸟在兽医的帮助下,小鸟很快就康复了。男孩儿非常自责不仅把弹弓扔掉了,还发誓自己以后要好好保护树林里的小动物。
小鸟又飞回到了枝头,和鸟爸爸鸟妈妈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从此,树林里再次响起了清脆、优美的歌声。
受伤5
我看到倪凯乐时,她已经脸发黄,腿上发紫,脸上露出痛苦的神情,眼睛里还闪着泪光,真有点同情她。
下午下课时,我和汤亦雷听到了一个坏消息,倪凯乐的腿受伤了。事情是这样的:倪凯乐正走着,姚远突然从后面用力猛推了她一下。我看到倪凯乐时,她已经脸发黄,腿上发紫,脸上露出痛苦的神情,眼睛里还闪着泪光,真有点同情她。
我和汤亦雷一人一边牵着倪凯乐的胳膊,慢慢地扶着她去找老师,还不时地安慰几句。吴淑涵在前面不停的指责姚远。怪她不该捉弄同学,姚远也吓得直发抖,她肯定没想到自己开玩笑,这么一推,就闯出祸来。她双手握着放在胸前,像是在祈祷上帝,愿倪凯乐的伤快好起来。
到了老师那里,把裤子掀开一看,果然破了一块皮,还流着血呢。老师看了又看。皱着眉头说:“要搽红汞”。说完,就拿出红汞,用棉签蘸着摸了上去。渐渐的,倪凯乐脸上恢复了平静。
今天这件事是不该发生的,我觉得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而不是互相捉弄。要不可能随时都会有危险发生,那就后悔也来不及了。
受伤6
体育课上,我们正在你追我跑的做游戏,正玩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只听见“啪”得一声,一只从天而降的小鸽子掉在了班牌的旁边。
“啊呀,鸽子”,所有的同学跑过来,包围了那只鸽子,大家七嘴八舌议论起来,有的说:“它的翅膀是不是折断了?”有的说:“它是不是很饿啊?”还有的说:“鸽子是不是孤单失群了?”此时,我看到小鸽子哀求的眼神似乎在说:“我很饿。”之后刘子航用双手捧起了小鸽子,轻轻地把它装在袋子里。
中午放学后,我把受伤的鸽子带回了家。回家后我和妈妈要了一个大纸箱,小心翼翼地把鸽子放进了纸箱,爸爸准备了玉米粒和水。这时小鸽子安静地站在那里,像在休息一样。
下午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看见小鸽子已经吃完了玉米粒和水,它双眼望着我,好像在说:“我有力气了,我要飞翔。”我带着鸽子来到了楼下,小心翼翼地把鸽子从箱子里拿出来,小鸽子走了几步,回头望了望我,朝天空中飞去。我抬头望去,小鸽子在空中盘旋了几圈,好像在说:“谢谢你,善良的小姑娘。”
受伤7
星期三,我和哥哥到楼下踢球,我们踢的十分精彩,我经常能够扑住他的射门。他有一个杀手锏就是“变形球”,这种球可以在空中改变方向,让人不知所措,但我有时也能扑住一些。
哥哥射了一球,我扑球,可是球没扑到,人却扑到地上去了,腿重重地摔在水泥地上,血一下子就从我的伤口里流了出来,伤口上还沾满了沙粒,痛得我哇哇叫。
在爷爷的搀扶下我上了楼,就慢慢地把右腿直直地放在床上,奶奶用棉棒沾了些红药水给我仔细地、小心地、轻轻地擦洗伤口。第一次擦的时候很痛,痛的我心里嗷嗷叫,可是我忍住了,没表现出来。在奶奶的精心照料下,我的伤口终于有所好转了,再过几天就可以痊愈了。
我真是悔啊,那天本来奶奶要我穿上长裤,我没听,结果跌伤了,正所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从这件事我得到一个教训,就是运动前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准备,这样可以少吃一些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