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告诉我,我的名字是算命师取的。我查了字典,发现我的名字大有来头呢!
“萍”,是一种很美丽的水中植物,漂浮在水面上,绿绿的、嫩嫩的,扁平的叶面,在夏天会开出很小很小的白花,多么浪漫的浮萍啊!
“忆”这个字,就更罗曼蒂克了,代表着思念和记忆,你可以想念一个人、一个东西,或是一件事情,多么棒啊!
妈妈被我问急了,终于回答我:“萍忆,就是平安如意的意思啊!我好希望你平平安安的长大,每件事情都顺心如意。”
我听好感动,谢谢妈妈给了我这么好的名字,等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照顾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