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含义6
我的名字叫王张钰,出生在安徽天长这个不起眼的小城市。我从小就很讨厌自己的名字,我觉得很难听,可当我知道我名字的由来时渐渐爱上了我的名字,这个名字寄托了我的爸爸妈妈对我无限的爱。为了我的名字,爸爸妈妈还吵过一架呢!
我叫王张钰,是因为爸爸姓王,妈妈姓张,这个“钰”说明了爸爸妈妈把我当宝贝似的宠着,不让我受到伤害。
一次,我们一家三口上街去,我看到了一张精美的明星贴画,我很喜欢,可爸爸妈妈一口回绝了我,我看到他们在超市买了一袋又一袋东西,我十分生气。一直不理他们。有一天,我到爸爸书房找东西,看到了一个本子,那是爸爸的日记。我打开看了,顿时,眼睛湿润了,爸爸妈妈是让我能陪养成自立得能力。爸爸妈妈那天趁我不注意把那张明星贴买下了,打算送给我做生日礼物,我错怪了爸爸妈妈。
现在,我听到别人好听的名字一点也不嫉妒了,因为我的名字有意义!我爱我的名字,更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