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含义8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每个人的名字里都包含着不同的意义。
我叫郭梦阳,那么我名字的含义是什么呢?别急!别急!请听我慢慢道来。“郭”字,不用说了吧,都是随着爸爸姓的。“梦”呢?是爸爸妈妈希望我一生充 满梦想,拥有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而“阳”字呢?则是爸爸妈妈希望我在生活的每一天都如太阳一样充满阳光,充满快乐,勇敢的打败黑暗,迎来光明,迎来胜 利,让未来充满阳光。这样就组成了我的全名——郭梦阳。
在学校,还有人管我叫"锅牌盖",大概是“郭”和"锅"字有点谐音吧。我不太喜欢我这个外号。"锅牌盖"这也有点太难听了吧!可是,现在他们都这样叫我的,虽然觉得不好听,可是这是同学们觉得有趣才给我取的,我也不能表示生气吧!看来我只能慢慢的去适应啦!
这是我名字的含义,虽然简单,但是代表了爸爸妈妈的希望及同学们对我的亲近,它可是我的个人财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