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6
每次听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都会想感恩是什么?感恩是相互之间的关爱,是构成这个人类大家庭的要素,所以人不能没有感恩,人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呢!就想感谢我的救命恩人。那天我和妈妈陪舅妈去医院看病。妈妈见到一位很熟的医生,妈妈跟她聊了很久。过了一段时间,我疑惑的问妈妈:“妈,刚刚的医生是谁?”“她呀,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张医生!”妈妈说,“我有你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吃了感冒药。许多医生都建议我把你打掉。还好张医生叫我把你生下来,不然你就不可能在这个世界上。改天你要好好谢谢她。”我爽快地答应了妈妈。
离开了医院,我情不自禁唱起来:“感恩的心,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