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2
早晨,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正是洗衣服的好时机!妈妈拖着一个又重又沉的盆子,准备去洗衣服。妈妈拖着盆子就像一只乌龟一样慢,小明看见妈妈精疲力尽的样子,说道:“妈妈真累呀!”小明就下定决心帮助妈妈洗衣服!就在这时,小明走到妈妈面前说:“妈妈,您去休息,我帮您洗衣服!”
接着,小明要和小冬踢足球。小冬来到小明家里对小明说:“衣服洗得差不多了,现在咱们俩去踢足球好吗?”小明再一次拒绝了说:“不!我还得帮妈妈洗衣服。”小冬为了不勉强小明,就找小军玩了。首先,小明把衣服扔进去,接着把洗衣液倒进去,然后把木板子拿过来!小明最后把衣服放在大板子上用力地搓!小明洗爸爸肥大的裤子时,还用脚上去踩了几下,然后放在木板子上搓!衣服又被小明拍了一下,小明把全部的衣服晾在杆子上。小明晒完衣服后,妈妈走上来说:“小明,你太棒了!把所有的衣服都给洗完了呢!”小明听了心花怒放!
小明觉得:“母恩就像心中的一片阳光一样,永远地照耀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