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4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听到这首亲切的歌,我的感恩之心油然升起!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教我说话走路。我感恩我的爷爷奶奶,当我体质不好的时候,爷爷总要给我做好多好吃的,奶奶总是不停的嘘寒问暖。我感恩我的外公外婆,外婆每天都会和我打电话聊天,每次去外婆家,外公总会给我买这买那。
感恩老师,像园丁一样不辞辛苦的培育我们,教会我们丰富的知识,当我表现好的时候,老师会当着同学们的面高兴的表扬我,当我表现不好时,老师就好不留情面的批评我。
我感谢所有关心我帮助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