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5
如果没有一颗感恩的心,就不会感谢,所以我这次感谢的是我二年级的数学老师——曾老师。
在我读二年级的时候,成绩不太理想,每次小测都只拿六十多分,所以很多老师都为我的成绩而苦恼。
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试又到了。我还记得期末考前,曾老师对我说:“好孩子,虽然你的成绩不太优越,我也知道你也想拿到好的成绩,但是每次也不成功。所以放松一点,只要知道自己努力过,就算考的不太好也算是一种成功,加油!”我听了这段话后,我认真地把卷子做完,并且非常自信。
第二天,同学们都在嘲笑我考的不好,结果我惊呆了。我考了第一名是一百分。
我非常感谢曾老师,也许有很多老师的经验、能力和名气都比她优越,可是曾老师的鼓励使我无比自信。曾老师那段话在我的心里不断地鼓励这我,使我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