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8
妈妈经常对我说:“一个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长大了才能报答自己的亲人和祖国。”
我们人人都要有一颗善良的心,要乐于去帮助自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们。平时爸爸、妈妈带我出去逛街,常常会看到一些沿街乞讨的人们,看到他们可怜的样子,我和爸爸、妈妈就会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来帮助他们,虽然钱不多,但是我想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心,就会聚少成多的。
平日里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所以我会尽可能的帮爸爸、妈妈做些家务活。
记得有一次妈妈感冒了,我就去药店买药回来给妈妈吃,还帮妈妈洗了两双袜子,结果把妈妈感动的都哭了,爸爸、妈妈都夸奖我,我对他们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因为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也一样照顾我啊!,我要报答你们。”妈妈却对我说:“孩子,只要你健康成长,快乐学习,长大后认真工作,好好做人,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动极了。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中,也经常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我很感谢他们,我要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他们对我的关心和厚爱。
母亲节就快到了,在这里我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祝愿天下所有的人们身体健康,祝福我亲爱的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