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3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千千万万子女的心。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一天放学,忽然下起了暴雨。我无助地看着天空,只期望他越下越小,越下越小… …同学们渐渐离去的背影,酸透了我的心。我该怎么办?冲回去?离家这么远,不行,等下感冒了怎么办?在这等?等下就要关校门了,不行,爸妈会担心的,他们会来么… … 啊,不对,妈妈在医院打点滴,爸爸在外地上班… …怎么办啊?正当我急着跺脚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影晃过我眼前,是妈妈!她苍白的身影似乎禁不住狂风暴雨的袭击… …她怎么来了?她不是在打点滴么?“来,快到伞底下,回家了。”妈妈朝我伸出一只手,仔细看,上面还有针头的印子… …“妈… …”“别说了,我们回家啊!”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父母,因为他们让我体会到这世间拥有着这么多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