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9
今天,我和同学说好要一起去踢球,可是我看见了妈妈大汗淋漓的样子。后面还拖着那个大脸盆,累得精疲力尽!我看见妈妈这么辛苦,非常伤心,我到底还该不该去踢球呢?还是帮妈妈晒衣服?我想了想,还是帮妈妈晒衣服吧!
突然在这时候,我的同学到了我家,打开了门就冲我喊着:“我们去踢球吧!”我义正言辞地回绝说:“不!我正忙着呢!”同学说:“好吧!你不去就算了!”接下来,我便认认真真地开始洗衣服!我又洗又擦又拖又扭又拧,洗了好久,真是疲惫不堪的一天!终于,我把衣服晒得干干净净!
妈妈看见了,惊喜万分地说:“啊!你真是太棒了!你真是我的好孩子!”妈妈还竖起了大拇指!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这个事情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滴水之恩,应该涌泉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