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7
贝贝非常爱闻臭味,而且可以说是“百闻不厌”,除了“乌龟之家”它最常呆的地方就是在公公的臭皮鞋里了,我有一次偶然闻过公公的皮鞋,结果肯定和你的想的一样--------我被臭的差点晕倒。因为这件事,贝贝得到了一个“闪亮”的外号----“臭不死神龟”。
贝贝还很爱挑食,一开始,我喂贝贝新鲜肉食的时候,它都是狼吞虎咽,小的肉块一口吞下,大的肉块它嘴巴咬紧上半节,下半节用力用爪子往外扯,三下五除二就把肉块扯的粉碎,几口就吞下了,就像几年没吃过饭一样呢,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小乌龟贝贝作文》。但是,当肉不新鲜的时候,它就会把头缩回龟壳里,我还以为它生病了,但是我喂它鲜肉时,它又狼吞虎咽起来,原来,贝贝只是觉得伙食太差,并不是生病,令我哭笑不得。它每天清晨都会“叭哒,叭哒”地爬到我的床前叫醒我,真是我的好伙伴呢。有了贝贝呀,真的使我的生活增加了不少乐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