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8
我们家迎来了一个小客人—一只非常可爱的小乌龟。
有一次,放学回家的时候小乌龟它居然跑出来了—-跑到了门前,幸好我抓住了它,否则它就要“逃跑了。”可是我刚放进去不到一分钟它就又爬出来了,就这样它一次又一次地爬出来,我就一次又一次的把它放进去,这样的“战争”维持了十分钟。小乌龟用两个小眼睛等着我,像是在央求我说:‘小主人你真坏,我要出去透透气你都不给,我天天待在这里都快要闷死了,求求你了小主人。“好吧,可是不允许我躲猫猫哦!于是我把它轻轻的抓了起来,放在地上让它散散步。
过了20分钟左右,我准备把小乌龟放回去了,可是小乌龟却不见了,我找呀找,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原来它躲在洗衣机的后面。我生气的把小乌龟抓了起来,放回了玻璃钢里。小乌龟又用眼睛瞪着我,好像也生气了,我们俩就这样用眼睛瞪着眼睛,瞪了好久,最后小乌龟慢慢的把脑袋缩了起来,好像直到自己错了。
原来乌龟也喜欢玩躲猫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