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9
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一只叫灵灵。一只花花。
它们俩的花纹都非常独特,灵灵的花纹是一个圈一个圈的,更好玩的是,它背上的每个圈里,都有一个像眼睛一样的花纹,非常可爱。
花花的花纹也很独特,一条一条的,要是把它和西瓜放在一起的话,那么谁也想不到西瓜上还有一只小乌龟。它们打架的样子最好玩了,它们都趴在地面上,用自己的尾巴打着对方,要是对方不注意,就会被打倒哦!
它们也很爱跟我捉迷藏,中午,我给它们撒下一些龟粮便去吃饭了,可是吃完饭以后找不到它们了,我一看,才发现,原来它们在洗衣机旁边睡大觉呢!
哈哈!这两只小乌龟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