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4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既淘气又聪明。
每次我给它清理龟壳和换水时,它总是乱跑乱爬。像个小孩似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找出来,原来它躲到沙发下面。所以说它很淘气。
有一次,我把肉串到牙签上,放到它面前,它向前一跳,我把手一抬,小乌龟摔了一个嘴啃泥,我笑的前仰后合,但是小乌龟的脸红了。趁我不防备,把肉偷偷的给吃了。所以说它很聪明。
我很喜欢我的小乌龟,没事时我总和它玩,它很有趣,有一次,我把小乌龟倒着放在地上,它纵身一跃,立马就翻过来了,一双小眼睛瞪着我,好像在说:”别以为我们乌龟不会翻身,我可是翻身高手。“
虽然不幸的是我的小乌龟已经去世了,但是它被我深深地记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