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0
我家有三只看了就会令喜爱的小乌龟。一只壳是黑色的,我叫它黑黑。一只壳是灰蒙蒙的,我叫他灰灰。一只壳是白花花的,我就叫它小白。
三只小乌龟中,黑黑是最强壮的,可能是因为它最会抢食吧?只要我一把龟食撒下,它就轻而易举地爬到小白的背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看见了,对它干瞪 眼,它抬起头,嘴巴动呀动,好像说:“我就爱抢食吃,你能把我怎么样?”看得我气呼呼的,一边的灰灰趁黑黑抬头的时候,赶快衔了两颗龟食躲到石头后面,吃 了。最可怜的数小白了,他连半颗龟食都吃不到,所以也是三只乌龟中最小的一只了。我只好把小白独自放在一个盘里,让它自己吃龟食了。
我真的很喜欢我家的三只小乌龟,它们是我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