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2
我养了一只小乌龟,它很胆小,我给它起名叫“胆小鬼”。
“胆小鬼”的头上有很多花纹,鼻子比小米还小,嘴里有很小的牙,能吞下一个玻璃球那么大的鱼肉,眼睛是绿色的,里面有一颗乌黑的小眼仁儿,它的脖子非常有趣,能伸能缩,要是我,我可不行。它还很小,壳不像成年乌龟的壳,用三八大盖枪都打不穿。它有四条非常短的腿,还没有我的钢笔头长呢,它有四只小爪子,每只爪子上有三个指甲,挠人很疼。尾巴上有一个小洞,我想是他的伤,过了几天,我仔细一看,那不是它的伤,是它的屁股。
我喜欢小乌龟,它让我知道很多乌龟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