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0
这几年来教过我的老师数不胜数,但我印象深刻的还是我三年级的语文老师——董雁。
董雁老师教我们的时候年纪已经很大了,但她还是富有童心,和我们很聊得来。老师的语文教的很好,我们学校有许多老师都去向他请教,我们理解不了解的题她都能把这个题讲的简单易懂。他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而且穿装既朴素又不失庄重。
董老师的班主任当得也很好。我们班里有人打架不知道是谁打了小报告把老师找来,当我们面对老师的时候心里害怕的不得了而且忐忑不安。但我没想到的是董老师竟然说了一句以后我不许有人在互相打小报告,这样会搞得班里的同学不团结。从此我才知道了董老师是个不会去偏袒别人的老师。
董老师给我们上语文课,他提出了一个问题找人回答全班全都雅雀无声也没有一个人举手,只有我勇敢地站起来回答了那个问题,回答完后老师表扬了我一番而且让同学给我鼓掌,当时我真的好得意好自豪。从此,我就当上了学习标兵。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和几个好朋友到董老师住的地方去玩,董老师的家就在学校。我们到了老师家之后,看见老师正在吃饭,并且吃的是窝窝头。我们就问老师。老师: 你为什么吃窝窝头啊? 老师说: 你们不知道以前的生活有多苦,现在美好的生活是用以前的困难生活换来的,是多来之不易啊!所以我们现在要珍惜。 老师说完之后我就去参观老师屋里的那些东西。我忽然看见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水晶盒子我问老师: 这是买来的吗? 老师说: 不是这是从前我教过的学生送我的,你们看后面还有一些呢!真的,我看到了好多礼物都快堆满桌子了,看来他们都很感恩董老师。
有一次,我们终于忍不住对董老师的思念之情,我和几个同学到母校去看老师,但却没有见到老师。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老师退休了没有,真怀念董老师。
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您,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