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6
他,一头乌黑的头发。他,一双明亮的眼睛。他,一个高高的鼻子。他一个大大的嘴巴。他,一撮小胡子。
他,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他姓刘。
说起我的语文老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给了我们个下马威。一开始,我见到这个帅帅的男语文老师,还觉得他挺和蔼的。结果他一说话,立刻颠倒了我的第一感。直接从和蔼变为严厉。刚刚见到他,他说话声音很洪亮,一开始就说了作业的要求。一、字迹工整。二、卷面整洁。三、上课手放桌面。四、上课不准趴台。……直接说了一大堆的要求。他还说,一个月左右,他就可以让我们的作文水平提高,写到600是小KISS。听到这句话我还挺高兴的,因为我的作文不怎么好,在以前我写作文的时候,没次写到300字就没东西写了。搞的我考试总是考不了高分。不过我还是不相信一个月就能随便写到六百字。他说,我们写作文,上学期600字,下学期700字,初二上学期800字,下学期900字。依次递增。这说的直接让我们班很多同学不满了,毕竟要写这么多。他也说了一个他自己觉得奇怪的事,他说:我也不知道学校为什么不给我当班主任?我当时心里就想了,像你这么凶的语文老师,学校给你当班主任,你还不整死我们!
上课的时候,我很奇怪,刘老师语文课居然先学第五课。我小学都是按顺序一课一课来的。心想,这真是一个奇葩语文老师。居然先教第5课,后来我还是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先教要背的课文呢?我一直到现在也搞不懂。
做为老师,刘老师还是蛮称职的,平时9点45的大课间跑操,本来应该是班主任跟着我们的。可因为班主任是个女的,所以不跟我们。结果刘老师就来跟我们了,起初跑步的时候,刘老师只是叫掉队的人跑快点。后来,他就变本加厉了,居然拿雨伞的把手来赶我们,我们就像一群羊,刘老师就是放羊人。他甚至还打我们,我记得我就被刘老师打过一次,不过不怎么痛。
渐渐地,我居然开始喜欢语文老师了。最近,他还做了一件让我们全班都开心的事,国庆节放假7天,他居然只给我们布置了一篇作文,也就是这篇作文了,我的语文老师。
现在,我深深的懂得,老师为什么这样受人尊敬、爱戴,那是因为他们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学生们的身上,他们有着一颗无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