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7
我的语文老师姓陈,是个女的,她中等身材,淡淡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乌黑的长发不烫不染,是那般的自然、纯朴。
我特喜欢语文老师用她那甜美的声音朗读课文,因为她发音字正腔圆,语调抑扬顿挫,语气和蔼可亲,所以听我们老师说话、读课文,简直是一种享受!
语文老师不但声音甜美,而且讲课很详细。课堂上,她会把课文中的多音字、形近字等罗列出来,让我们牢牢记住;她会把生字中一些难写的、容易写错的字在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填写给同学们看,让我们清晰地记住字形;她还会帮助我们采集课文中华丽的词藻……
虽然与陈老师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到一个学期,但我的语文成绩进步了不小。不仅仅是我在进步,班内的同学都在进步。每天早上,只要你从我们的校园经过,就能听到琅琅的读书声,那就是我们在放开喉咙朗读课文。
我尊敬的老师有很多,但最让我钦佩的却是这个自然、纯朴的女老师。我为拥有这样一个语文老师而感到高兴、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