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9
紧叫我们快吃饭快吃饭。陈老师不仅非常关心我们,还非常注重班级卫生,每当陈老师看到地上有垃圾的时候,就会捡起来或者叫旁边的同学捡起来。
大家现在了解了我们的语文老师吗?我非常喜欢我们的语文老师。
葩,谁敢和他比,他有与众不同的糗事。
说来也巧,他是我的科学老师。正好他也姓朵,就因为他很奇葩,所以被人称为“一朵奇葩老师”。即使这样,也不会影响他的心情,这点我打心底佩服,他的糗事也数不胜数。
在一节科学实验课上,学习光的折射时,要在黑板上画图表示,但又没有直尺。于是他从卫生角拿起扫把,又走向讲台。此时,全班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啊,老师要干嘛?”“可能是要扫地吧!”“谁知道呢!”我们小声嘀咕着。
没想到,他居然把扫把当直尺来画图,我和我的同学们都惊呆了!
还有一次朵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发了一个誓:“今天我一天都不说一个‘嗯’字。”因为老师的口头禅就是“嗯”。几个调皮的同学就故意去捉弄他,“老师您喜欢吃蔬菜吗?”“嗯!”,“您觉得自己帅不帅?如果帅就说帅,不帅就说不帅。”
“嗯,帅!”“啊哈,老师你中计了!哈哈哈哈!”“不过,老师,你真挺帅的!”“那当然!”
朵老师不止是奇葩,他还是一位民间高手呢!沙画、魔方、科学发明,他样样精通,还经常发明一些玩具给我们玩呢!特别是魔方,他最厉害!那次,我们给他一个九宫格魔方,并给他计时挑战。他左手摇摇、右手转转,不时想想。
“嘀”天哪!居然只用了1分43秒。
老师,你真是这朵“奇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