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放风筝5
又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到了,中午吃完饭爸爸开着车带我去放风筝。我觉得今天的风很大适合放风筝,风筝是妈妈给我买的,一个很小的风筝,是个米老鼠拖着长长的尾巴。
今天放风筝很有意思。我第一次选的地方很糟糕,是在菜场的门口,但这个地方一举三得,一是方便爷爷奶奶买菜,二是方便爸爸可以洗车,三是方便我可以勉强放风筝。在这个臭烘烘的地方,我 可爱的小风筝竟然能放飞上天,小飞了几把,还在空中翻了几个筋斗,然后一头栽到了地上。放风筝可真锻炼身体呀!手要不停地抖动,要掌握好紧松,如果该松时你还紧拉着不放手,风筝会似乎要挣 脱你逃掉;如果该紧时你还松,风筝就会栽下来。放了一小会儿风筝,我感觉有点累,但我很开心,就要求去田野上放。
来到田野上,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天上的风筝象一群群鸟儿在飞翔,有孔雀,有飞机,还有老虎,我最喜欢飞机的。我看看手里的小风筝,不悦地说:“我想要个大风筝,并且是飞机的。”可是 却受到了一家人的批评,说我太浪费钱了,因为手里的风筝是昨天刚买的,而家里还有两个大风筝,尽管我掉了几滴委屈的眼泪,但我也觉得这样做不对,所以惭愧地低下了头。下次放风筝我一定要带 上我的大风筝,高高兴兴地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