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放风筝2
记得那年春天,天气晴朗,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又是一个美好的周五,我一放学回家就拿着风筝到人民广场,只见那里人山人海,人们都在开心的放风筝,我急忙把我的风筝拼插起来,那是福娃之首——欢欢。
第一次放风筝
天空中的风筝不计其数,五花八门,各式各样什么老鹰,蝴蝶,大蜈蚣,孙悟空,猪八戒,美人鱼……甚至还有。十米多长的龙风筝,真是数不胜数。
我环顾四周,几乎放风筝的都是学生真是“儿童归来散学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啊!
只见一阵微风吹过,我把我的风筝也送上天,因为是第一次放飞,我的风筝在天上东倒西歪,摇摇晃晃故障连出,不是撞在树上,就是和别人缠线,气的我火冒三丈,下定决心一定要征服这风筝。
我选了一块儿空旷的草地,这既没人也没树,我再次歪歪扭扭把风筝送上天,拽着风筝在草地上来回奔跑并不停地放线,老天也像是帮我似地,又送来一阵大风,我借助这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风筝平稳送上天。
随着微风阵阵吹来,我不停地放线和奔跑,就这样一直重复着,风筝越飞越高,知道我的线全部放完。风筝已经飞的非常非常高了,我仰头望着天空,只见它在空中已成了一个小黑点,我拿来事先准备好的望远镜,看去。它在空中飘飘悠悠的,我静静地看着……
不知不觉,天色已经晚了。我把线慢慢的拉回,风筝也慢慢的飞了下来。我收起风筝要走感觉背后又一阵微风吹来,周围的小草都在左右的晃动,好似和我招手再见。我也向它们说了声“再见”。坐上公交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