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姐姐带着我和哥哥一起去音乐广场放风筝。
到了音乐广场,我看到那里有好多卖风筝五颜六色,形态各异,十分漂亮,我们挑来挑去,最后挑了一个老鹰风筝。
音乐广场的人真多呀!么大的广场都显得有些拥挤。我们往天上一看,天空中有各种造型的风筝在欢快飞舞,有的风筝像小燕子有的像蝴蝶有的像飞机......实在美丽极了。下边的小朋友们有说有笑,玩得可开心了。
我和哥哥都是第一次放风筝,哥哥着线,我负责拿风筝。姐姐数完一二三,我就把风筝往天空一扔,哥哥一边跑一边慢慢的放线风筝渐渐地升了起来。可是风筝在空中飘了一会儿,又忽然掉了下来。我们只好一次又次地放啊放,风筝终于再次飞上了高高的天空,就像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
看着自己亲手放到天空的风筝,我心中生出无限感慨感慨。我也好想变成一只风筝,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天黑了,我恋恋不舍得离开了音乐广场,下个周末,我一定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