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放风筝9
我最难忘的一次是和爸爸一起去中心公园放风筝。
虽然我和爸爸一起生活了很多年,但这一次是我和爸爸第一次去放风筝。
转眼间,就来到了爸爸说的中心公园。这里的公园占地面积很广,还有很都宽敞的草坪。到处都是来这里放风筝的游客,和来这里爬山的运动者。来到这里,就像走进了一个绿色的世界。有花、有草、有山、有水,就像是原始的大自然的景色。
这里有一块很宽阔的草坪,正好适合我们放风筝。我拿起放在地上的风筝,然后大力往上一扔。爸爸在一旁,指挥我该怎样放风筝。爸爸对我说;千万要记住,风筝一定要在有风的时候才会飞的高。在跑向最前方的时候,我心里默默在念,一定要把风筝放上去。一直朝最前端跑去,不一会的工夫。就把风筝放上去了。我一手拿着风筝线,一边听爸爸讲解如何放风筝的技巧。
风筝在我和爸爸领导下,越飞越高。望着天上的风筝,我心想如果自己是小鸟的话。那该多好啊。自由自在,在天空中翱翔。没有烦恼,没有痛苦,什么也没有。
夜色渐渐暗了下来,我风筝线迅速的往回收,直到风筝彻底下来。我才依依不舍离开了,这是我最难忘的公园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