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放风筝7
昨天是星期六,我取得了家长的同意,出去玩了。
我出门正好看到我的一个同学正在和他爸爸放风筝。我问了一下他:“可以一起放么。”“好啊!”他回答。然后我们一起寻找风,终于,我们找到了一块可以放风筝的好地方。他爸爸拿着风筝把风筝放在天上,可是重复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第一千零一次时他妈妈来了,那个风筝嗖的上了天,我们都怀疑是她妈妈把风引上了天。过了一会,我的同学说:“这个风筝的劲真大啊,你试试。“我把风筝线拿到手中,果然,它的劲非常大,快要把我带到天上似的。他的爸爸一直说:”好有成就感哦!“我搞笑地说:”朋友,你写这个作文时,一定要写上你老爸说了几次‘我好有成就感哦!”我的同学笑的直接倒在地上。我们又放了一会,该把线收起来了,我们连缠带拉的,终于把风筝弄回来了,愉快的傍晚就这样结束了,我和同学分别说了‘再见’就都回家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傍晚,我终于尝试了一次人生第一次放风筝的滋味,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