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放风筝6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放风筝。别以为把风筝放飞上天是件很简单的事,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放飞的!
我蹦跳着来到操场,让风筝迎着风,等风大了,我便松开手,哈,风筝飞起来啦!我高兴得都合不拢口了,我刚兴奋不到半分钟,突然,风没了,那只风筝以百米冲次的速度往下掉,我的笑容立刻凝固在脸上了。随后,我如法炮制,再也没能把风筝放上天了,我沮丧极了。
这时,爸爸看我怎么也放飞不起来,就叫我到篮球场上去,那儿高,风儿大。可是,我还是放不起来,我像缺水的豆芽,蔫了。爸爸来帮助我了,可是爸爸也放不起来。爸爸试了n次,最后找到了窍门,“呼”的一下,风筝飞得老高,正好那时太阳异常刺眼,我仰着脖子,眯着眼睛,那种感觉,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难受!哦,这是两个字,嘿嘿!爸爸把风筝线轴交给我,让我自己玩,我玩的真是very,very happy!
爸爸似乎觉得直接让我玩飞得风筝不好,就让我把飞上天的风筝拉下来,让我重新放。可是还是放飞不起来。爸爸无可奈何,帮我放了一会儿,飞到一半,便交给我,我继续放线,玩得可开心了!我还看见几只小鸟飞到风筝旁,显得很好奇,在风筝左右飞来飞去,突然,风筝的尾巴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小鸟吓得落荒而逃。嘎嘎,我估计那几只小鸟肯定在想:“呀!好大的鸟啊!好鸟不吃眼前亏,我闪!”
可是,这么玩了一会儿,我总觉得有点无聊,我想:放风筝可不能光靠老爸,还是自己来试试吧!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让风筝在我的手上再一次飞上蓝天。功夫不负有心人,多次失败后,风筝终于被我放飞了!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
通过这次放风筝,我暗下决心,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不懈,永不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