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妈妈还有姑姑姐姐一起在龙泉湖放风筝。龙泉湖的人非常多,小朋友们有的玩蹦蹦床,有的骑小马,还有的在沙坑里玩沙。大人们有的坐下来休息,有的散步,有的教孩子放 风筝。龙泉湖真热闹啊!
我看见天空有那么多五颜六色的风筝,也特别想放。姑姑就给我买了一个好看的鸳鸯。我们来到人少的地方,姑姑教我放,但是妹妹一直捣乱,我们的风筝一直飞不高,总是往下掉。后来妈妈终 于把风筝放起来了,但是因为风筝太多,我们的风筝线一直和别人的线缠在一起。姑姑费了好大力气才把绳子解开。我们又开始放风筝了,风筝有时飞得高,有时飞得低,在天空摇摇摆摆,一直飞不稳 。怎么办呢?妈妈就让一个哥哥帮我们放,可惜他也放不起来,说我们的风筝太小了,线太短了。后来姑父来了,拿了一个孙悟空的大风筝。姑姑又把线接长点,我在后面拿着风筝,姑姑和姐姐在前面 跑。终于把风筝放起来了。我也赶紧飞快地跑过去拽着风筝线,我和姐姐姑姑一起拽着绳子,风儿把风筝送上了天,它在天空越飞越高。
我抬头去望,天上不仅有我的孙悟空风筝,还有眼镜蛇风筝,鲤鱼风筝,喜洋洋风筝,熊大熊二风筝,老鹰风筝。它们都在天空自由地飞翔。我心里高兴极了:希望我的风筝一直飞呀飞呀,飞 得最高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