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发现妈妈和爸爸不在家,心想:我能做点什么呢?于是,我决定洗衣服。
我长大了
我端了一盆水,放在大厅里,拿了几件脏衣服,放在盆子边,然后,我搬来了一个板凳,坐在板凳上,拿了一块肥皂,准备洗衣服。
首先,把脏衣服放进盆子里打湿,接着,我一手拿着肥皂,一手拿着脏衣服,然后我使劲用手搓衣服,再放进水里,过了一会儿再把衣服拿出来,再继续搓衣服,最后,干净的水变脏了,衣服变干净了。
我把洗干净的衣服从盆子里拿出来用力拧干,把衣服放在衣架上,用夹子夹住衣服,然后,把衣架挂在阳台上,看到阳光下洗干净的衣服,我心里美滋滋的。
过了不久,妈妈回来了,看到了洗干净的衣服,心里很高兴,摸了摸我的头说:“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