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5
暑假的最后一天,恰恰是我的生日。一大早,爸爸就带我去订了好大的蛋糕。我选的是巧克力味的,而且很漂亮。
因为生日,我拥有一次特权,下午跟姐姐们去唱歌。我们又唱又跳,差不多把会唱的歌都点了个遍。老爸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我们,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快乐的时间总是飞快流逝,到了晚饭的时间,我们匆忙地赶到酒店。大人们都已经到齐,丰盛的大餐摆满了圆桌,中间放着那只大蛋糕,插着数字9的蜡烛。爸爸说,从没看见我像今天这么开心。
明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就要升入三年级学习,将学到更多、更新的知识。对我来说,也将是难度更大的挑战,我暗暗为自己加油。
庆祝生日,因为长了一岁,所以我快乐;开学,我升了一级,所以我快乐。我很快乐,因为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