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10
我长大了,不再向以前那样幼稚,所以,不希望爸爸妈妈再喊我小宝贝了。
我决定做一件事,让我不在幼稚:烧饭。转眼间就到了下午四点了,我穿上护衣。打开油烟机,开始我的第一道菜:黄瓜炒鸡蛋,我先准备一根黄瓜两个鸡蛋。我先把黄瓜洗一下,再用刀把黄瓜切成片,放在一旁,准备一个碗,学着妈妈的样子把鸡蛋在碗边轻轻敲一下,用手轻轻掰开蛋壳,,顺时蛋清蛋黄流了下来,少放一点盐,再用筷子去把蛋黄蛋清搅拌打匀,然后用中火把搅拌好的鸡蛋凡在锅里煎熟后倒入黄瓜,放入少量点盐一起来回翻炒,这道菜总算大功告成了,放在桌上静静的等着爸妈的到来。
过了一会,爸妈终于回来了,他们看着我的打扮和桌上的菜,高兴得直夸奖,毛毛长大了,真厉害。
我噘着小嘴说:“以后不要喊我小宝贝了。”爸爸妈妈异口同声的说;“好,以后叫大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