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2
以前妈妈生日,我都自己动手做贺卡送给妈妈,今年我送妈妈什么礼物?
生日那天,我和妈妈出门散步,路过一家花店,我想:“今天是妈妈的生日,要不用我刚得的奖学金买束妈妈最喜欢的百合花吧!”
说干就干,我从妈妈那里拿了奖学金,妈妈问:“你拿钱干什么?”“等会你就知道了。”我神秘地说完,一溜烟似的跑进了花店。
进了花店,我问老板:“百合花多少一枝?”“10元一枝,要买几枝?”“3枝吧!”我把钱给了老板,挑了3枝含苞待放、香气扑鼻的百合,让老板用精美的包装纸包了起来,并打上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拿着花我飞快地跑出了花店,气喘吁吁地来到妈妈跟前:“妈妈,生日快乐!”妈妈惊喜地说:“谢谢你,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女儿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