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8
今天妈妈不在家,我一个人在静静的家里写作业,写完作业了我准备出去玩,发现妈妈有一大堆衣服还没有洗,我想:如果能帮妈妈洗完衣服那该多好呀!想干就干,我先拿了两个盆,把脏衣服放在一个盆里,另一个盆装了半盆水,把洗衣粉放在了装水的盆里,接着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脏衣服放进水里揉了揉,又搓了搓衣服的细角,然后用干净水清了两遍后用衣架给凉起来了,这时我的头上布满了汗水,也没顾得上休息,我又继续把剩余的衣服按照上面的方法全部给洗完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见了我刚凉的还在滴水的衣服,大吃一惊,说:飞儿,这些全是你干的吗?我不好意思地说:“当然了,妈妈。”妈妈高兴地抱着我说:“孩子,你真的长大了,妈妈谢谢你!”听到妈妈的夸奖,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