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9
我常常想:怎样才能快点长大呢?
每次去太婆家玩的时候,我总和太婆比高矮,太婆每次都是缩着腿跟我比,然后开心地说:“林昊,你又长大了”。可大家见了都哈哈大笑,说:“真是一个顽皮的小孩!”哎,原来我还是一个幼稚的小孩子。
有一次,我看见妈妈正在忙,还没空洗碗,我连忙跑过去说:“妈妈,我来帮你洗碗吧!”妈妈高兴地说:“林昊,你长大啦”!哦,原来主动做家务就是长大了。
又有一次,妈妈要出门办事,就把我一个送到新华书店看书。我在新华书店看书看了好长时间,我等得不耐烦了,就自己主动回家了。回到家里,可是家里没人,我就问隔壁的阿姨借电话,打电话告诉妈妈,我已经回到家了。妈妈很惊奇地说:“我们家林昊真的长大啦!”哦,原来独自回家就是长大了。
现在,尽管我仍然长着一张娃娃脸,可是大家都说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