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5
有人想长大,为了卸掉繁重的学业;也有人不想长大,是因为不愿承担责任。现在,我要从心底里说:我,不想长大!
之所以不想长大,不是因为怕承担责任,而是怕失去唇齿间的那份童真。其实,我相信,长大,我也仍然童真,但,那时候,已不方便玩芭比娃娃,也不便扎到孩子堆里玩沙子城堡。所以,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是因为我长大了,爸爸妈妈就会变老,我不想他们变老!我希望他们永远是年轻的、健康的,可以永远抱我举过头顶,还开着玩笑,赔我一起打球、嘻嘻;我真的不想让这美好时光这么快地逝去!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不想分离与我朝夕相处、打打闹闹、共同学习的同学们,更不想分离用知识的甘露浇灌我们、用汗水和沃土培育我们的园丁——老师。
很有可能,等我长大了,我们永远也不能相逢。我不想和他们分开,我不想长大!
但,长大是自然规律、是我迈向新征程的开始,既然不可逆转,那就让我们好好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笑迎长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