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3
我长大了吗?可是我从没有感到我长大了,我是从别人的眼神和自己的一些变化中发现我长大了!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逛商场,走到一家玩具店,里面的柜台里放着各种各样的玩具。其中,我最喜欢那辆大的模型汽车,我就想要,后来,我又想了想,便对妈妈说:“反正我的家里面有许多许多的玩具,这一次就省下钱来买学习用的文具吧!”这时,妈妈眼里闪动着泪花,说“宝贝长大了!”
有一次,我在爷爷家玩,我的小弟弟也上来了,他在院子里闹来闹去。结果,跌倒了,哇哇地哭着,妈妈哄他,弟弟也不听,还在哭。最后,还是我拿出我的零花钱跑到商店去买了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给了弟弟,弟弟终于不哭了。爷爷抚摸着我的头微笑地说:“涛涛,你长大了!”
我长大了,我再也不会向那些幼稚的玩具飞去,只会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我长大了吗?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