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2
寒假就要结束了,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我长大了吗?
当我穿上新衣服,新棉鞋时,奶奶说:我长大了,又长高了,已经是大孙子小奶奶了,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就能超过奶奶了。当我帮妈妈拿水时,妈妈笑着说:我的宝贝长大了,是妈妈的好帮手了。当我和爸爸一起给鱼缸换水时,爸爸说我:儿子你长大了,今后我们家的小鱼就由你喂了。当我带着小妹妹玩时,姑姑说:京京你长大了,要给小妹妹做个好榜样。
我真的长大了吗?我仔细的想了又想,我已经能自己穿衣服了,自己上下楼了,自己写作业了,自己刷牙了,自己洗袜子了…………看来我真的长大了。我已经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了,今年我要学更多的本领,因为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