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7
今天是周末,爸爸妈妈都要出去办事,我只得一个人呆在家里。
以前我是胆小鬼,从不敢自己一个人呆在家,今天我想试一试。
我先看书,书中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着我,我津津有味地看着,不时摘抄好词佳句。一会儿,我尿急了,可又不敢上卫生间,怎么办?书中的小人物看到我这么胆小,好像微笑着说:“小主人,勇敢些!”我一边唱着歌一边斗胆上了卫生间后又回来继续看书。一会儿,我听到楼下小伙伴在玩的声音,我想去,可我又没有家里的钥匙,我冥思苦想,不然就玩到爸爸妈妈回来吧。可又怕“唠叨虫”妈妈唠叨:“整天不好好读书,就知道玩,以后成绩下降怎么办?”嗨,我还是看书吧!
“咚咚咚”,有人敲门,是爸爸妈妈吗?不对,不是他们的声音,那会是谁的?正想着,“咚咚咚”的敲门声又响起,我吓得不敢喘气,趴在地下,从门的下面缝往外看,原来是住在楼下的好朋友叶伟迪,我还以为是小偷呢?害得我惊了一身冷汗。我开了门,他约我一起去玩,可我作业还没做完呢,没去。他扫兴地走了。我又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书,做起了作业。
作业做完了,爸爸妈妈也回来了,我把今天在家的事跟他们讲了一下,爸爸高兴地把我抱了起来,亲了我一下,直夸我说“我的女儿长大了!”,我也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