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9
在我的记忆中,令我难忘的话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句话,每当想起,就会很骄傲,那就是妈妈对我说的:''你长大了!
记得周日晚上,妈妈接了一个电话,便对我说,“我出去拿一下快递,马上就回来,自己在家害怕吗”‘’那你早点回家,我会害怕的。我不情愿地对妈妈说。妈妈点点头,便急匆匆地走了。
我一个人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不知该干什么,突然,一阵风像恶魔似的敲打着门,我吓得躲在窗户旁边,不敢走动,望望窗外,天好黑啊,只有月亮散发着朦胧的光。屋子里很安静,只听见钟表的滴答声。这时,我心里有一种恐惧的感觉,觉得屋里很恐怖,我想给妈妈打电话,却不愿意给妈妈添麻烦,于是忍着内心里的紧张关灯睡觉了。
躺在床怎么睡也睡不着。顿时,我感到有什么东西摸着我的后背一样,身体凉凉的,让我毛骨悚然。我立刻缩进被窝,闭上眼睛不敢睁开眼,心想,有什么好怕的,妈妈不是说过,什么都不要怕吗,对,把灯打开,我开灯一看,屋里什么也没有,这不是自己吓自己吗?
一分钟,两分钟,咚咚咚,好像有人敲门,我紧张了起来。“元一,快开门”是妈妈的声音!我紧张的心一下放松了。我给妈妈开了门,妈妈摸着我的头,问我一个人怕吗?我得意地对妈妈说开始害怕,后来不怕了。妈妈露出笑脸说我女儿长大了。听完这句话,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