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4
我一点都不想长大。当一个简单的小女孩多好,享受一份简单的阳光,保留一颗简单的心,多好啊!
小时候,我喜欢看一些充满温馨的女生小说。现在长大了,再看这么书,就会变成幼稚,而爸爸妈妈也不赞同我看这种小说,总是让我看些名著。哎,真是不愿意。
现在大了,不像小时候了。现在就连最知心的闺蜜也不会把心底最想说的话说出来,岁月在我们心里形成了一层自我防护膜。现在的我,更喜欢把自己心里话写在日记上,而日记并不是手写的,而是在手机上的软件,我还特些为了它设了一道密码呢。以前伤心的时候,我就放声大哭,不管别人是否在意。现在,我一般都是听一些抒情的英文歌,再喝一杯淡淡的柠檬水来平复自己的心情,也不跟家人诉说,觉得长大了,就自己能平复自己的情绪。
有时候,我真的不想长大,我想和知心的闺蜜、家人坐下来喝一杯咖啡,谈一谈自己内心的深处。如果有一台时光机的话,我要立刻钻进去,因为,我想做回原来的那个小女孩。
我真的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