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6
不知不觉中,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少。虽然长大会造成烦恼,但我觉得快乐总比烦恼多。
我和妈妈、妹妹一起去逛街。我发现我喜欢的一款鞋,我照例去试三十七码的鞋子。可任凭我怎么用力,脚都无法放进鞋里。我这才猛然发现自己长大了!
妈妈发现一件很适合我的衣服。她拿着那件衣服,在我身上比了比,然后问我:“喜不喜欢?”我心里喜欢,嘴上却说:“随便。”在一旁的妹妹听见了,大声地说:“是你买衣服,又不是我们买衣服,妈妈我们走。”我也对她大声说:“不要就不要,有什么了不起的。”只有妈妈知道我的心思,什么也没说,却把衣服给买了下来。
随着年级的升高,我变得越来越在意自己的形象了。有时老师在课堂上提的问题,我明明知道答案,也不敢举手,因为怕万一答错了会当众出丑。
但过了一年,我又欣喜地发现,我现在不那么幼稚了,上课也敢勇敢地举手了。因为我由长大,又开始慢慢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