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9
在成长的经历中,我懂得了关爱、懂得了感恩、还懂得了劳动的艰辛……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让我懂得了坚强的那一件事。
那是一个寒假,我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花花绿绿自行车。我跟爸爸说:“不如我们去锦绣广场学骑自行车吧!”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说干就干,我们来到锦绣广场,准备骑自行车。刚开始,我我坐在自行车上,爸爸在后面帮我扶着。后来,我跟爸爸说:“要不你放手吧,我自己试试。”爸爸说:“好吧!”话音刚落,爸爸就放手了,我的手握着车把,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突然我失去了重心,一下子摔了个“狗啃泥”,爸爸心疼地说:“要不我们明天再来学吧。”“坚强、坚强、再坚强。”这一句突然在我脑海里浮现了出来。于是,我勇敢地说:“爸爸,我长大了,我必须要坚强起来。”爸爸欣慰地说:“儿子,好样的!”说完,我重新跨上了自行车,骑了起来。突然前面有一个下坡,我骑了过去,由于速度太快了,我又摔了下来。看了看我的膝盖,竟然流血了,而且也很痛!“坚强、坚强、再坚强。”这一句再次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我再次跨上自行车,并叫爸爸来教我。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经过我刻苦训练,如今我已经是自行车高手了,也懂得了遇到困难时要坚强。
我一天一天地长大了,也懂得了许多道理,当然也经历过很多的酸甜苦辣,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勇敢地面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