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4
也是一个小大人了,我认为自己长大了,要向爸爸妈妈证明,省的他们说我小毛孩。
既然长大了总不可以每次都是妈妈叫我起床。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一个闹钟,
今天妈妈给我买的闹钟送到了,我不停的摆弄的摆弄着闹钟一直玩到很晚,一直到妈妈下出命令我才上床睡觉,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我一夜光想给自己争气,不可以够睡过头,竟然一直睡不着,第2天闹钟这么叫都无济于事,最后还是妈妈的推拉拽顶才才让我打起精神来,免了迟到,这一次我可长了记性订好了时间早早的上床心想这回一定能够很早的起来了。可是谁明白我居然把闹钟设成了三点半,这下可好把一家人都吵的不可以睡觉。
有了这两次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