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3
长大是昨天在和别人比铅笔盒,今天却在暗地与别人比学习。长大是什么?长大是昨天看见一条毛毛虫就吓得半死,今天却敢抱起小狼狗说悄悄话了。长大是什么?长大是昨天磕了一下就大哭大闹,今天被刀划了却一声不吭。长大是什么?长大是昨天还要依偎在爸妈怀里才能入睡,而今天却敢独自干事了!在生活中,不知不觉,我又长大了一岁。
长大是什么?
长大是昨天要进培优班嘟着嘴不愿意,今天却主动要求学习。长大是什么?长大是昨天在家里看漫画、打游戏,今天却在房间里做奥数题。长大是什么?长大是昨天忙着打扮去学校比美,今天却把时间全都花在学习上。长大是什么?长大是昨天还在嘲笑别人的缺点,而今天却去寻找别人身上的优点。在学习中,我又长大了一岁。
人总在长大,长大一岁,就意味着你离成熟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