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4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您给我报的兴趣班能不能适当地减一减?我好累呀!周末连个懒觉都睡不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讨厌这种一会儿跑这儿上兴趣班,一会儿跑那儿上兴趣班的周末。我觉得,只有自己喜欢的兴趣班,才学得进去呀!
例如周五,放学后又赶紧做作业,五点半又赶紧冲出来吃饭,速度得像刘翔一样快,才吃得上晚饭,之后又要胡乱地收拾一下书包,什么东西都硬塞进去,又火急火急地赶公交车。()坐上公交车时,我都上气不接下气了。两站路过去了,我又像被狮子盯上了的小鹿一样狂奔上楼上课。上完课又是一路奔回家。第二天一早又要上课,实在很累。
妈妈,如果能把这节课减掉,那该多舒服呀!
最后,我想对您说,我虽然讨厌一会跑这儿,一会跑那儿,但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珍惜这些机会的!
妈妈,我真的已经长大了。
像那些不喜欢的课,上了也等于白上呀,不是浪费钱吗?您或许可以尝试一下自己在家里教我学东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