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特别怕痛,一点点破,一点点血,我也喊痛得要命,现在不一样了。我从几格的阶梯上摔下来,身上摔了一块块乌青,我没喊,没叫,就当啥事都没发生。就算一块块玻璃划破了我的肉,我也不会哭喊了,我会把这痛忍住,忍不住我就不坚强了,我一定会忍到伤口好了为止。
以前我一个人走在放学的路上一两分钟便会大为害怕,大为紧张,现在不会了,我敢一个人上学,放学,一个人去菜场,一个人去超市,我一般不会感到害怕,我变坚强了。
以前我丢三落四,连一个在我口袋里的东西有时都会被误认为丢了,现在我不会了,现在我警戒心很强,去商店吃饭,只要有一个东西丢了,我便会感觉少了什么东西或忘了什么事,之后,我变会猛然想起,现在让我丢一件东西几乎不可能的事。
长大了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