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8
鸟儿扑腾着翅膀,离开心爱的鸟巢,对广阔的蓝天大声喊:“我长大了!”
鱼儿摆动着尾巴,跃过汹涌的波浪,对着无垠的大海大声喊:“我长大了!”
我松开父母温暖的手,大声喊:“我长大了!”——题记
小时候,我不管干什么都依靠爸爸妈妈,吃饭我要叫他们喂,被子我要他们叠……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公交车去集美玩,我看见许多和我岁数差不多的小孩都自己一人独自坐公交车。
妈妈看了说:“罗震啊!你看那个小朋友和你差不多大,他都敢自己坐车,你都10岁了还不敢自己坐……”妈妈话音未落,我就大喊谁说我不敢啊!自己就自己嘛!谁怕谁呀!乌龟爬铁锤啊……”
可是我还是不敢。
今年妈妈叫我去舅舅那里补习,刚好今年我们家生意太忙了,爸爸妈妈没空,就叫我自己坐车。
后来我才知道伟杰也要来,我知道后欣喜若狂,刚好就可以一起坐公交车了。
到了周五下午,我们要一起做公交车回去了。我先找好了要坐哪路的车,接着车来了,我们投下钱说:“到洪塘站。”说完我们随便找了个位就坐下了。
上车时我有一点怕,我怕有人把我绑架,然后把我抓区买。我一直不敢睡觉,生怕被坏人抓走,
突然,一个充满杀气的达人走过来,他说:“小朋友……”我一听到这三个字,就以为他有绑架我,我害怕的直发抖,结果他说:“小朋友,你踩到我的脚了。”我一听,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放下来了。
过了一个小时,我们下了车,然后回了家。我告诉妈妈我和伟杰是自己坐车来的,她夸我长大了。
后来,我才发现其实自己坐公交车并不难,因为不可能车上没有一个好人,全是坏人。因为这个世界上好人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