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4
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围着桌子包饺子。爸爸负责把面切成小块并压扁,妈妈负责包饺子,我主动要求擀饺子皮。
我用一只手拿着擀面杖,叉用另一只手把小面饼放在桌上,然后双手握住擀面杖前后滚动,饺子皮就变成了椭圆形,接着把擀面杖转动方向,再左右滚动,饺子皮就变成圆形了。
爸爸和妈妈动作都很快,但是由于我不太会擀饺子皮,导致饺子皮总是供应不上,我着急坏了。后来,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把两个面饼放在一起擀,不一会儿就擀完了。
我看着和爸爸妈妈一起包好的饺子,开心极了,这一定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饺子!